close

從當年差點被釋出的球員

慢慢努力到現在成為球隊的當家投手

原本是一個很好的正面教材

沒想到最後還是在這一波假球風暴中被擊沉

 

當初在合庫時

還是專門幫主力球員戴護具的練習生

我也曾經看過你跪在地上幫先發球員綁護具的畫面

在某天毅然決然的將東西都收拾乾淨

不告而別的離開合庫

就是為了給自己的棒球生涯一個機會

經過測試會如願加入職棒

 

雖然其實我跟你也沒太大交集

但看你一路這樣辛苦走來

這兩年看到你終於發光發亮

不但圓了國手夢

還成為了球隊的看板球星

其實真的很替你高興

 

新聞出來時

我真的很希望你沒有

可惜還是讓大家失望了

不管理由是什麼

收了錢就沒有話說了

 

只是 

你真的忘記你當初離開合庫時那個破釜沉舟的決心了嗎?

不過我想也沒有答案了

 

我只希望你當年在頒獎典禮上的那番話

是你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