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的比賽輸了,不過今天又是新的開始,從東京車站逛完後直接來到東京巨蛋,而今天還是坂本勇人的應援日,22GATE也跟昨天一樣掛著海報呢!

P1120554.JPG

在進場前一樣有活動,不過因為稍早在東京車站逛地下街時,逛到抵達球場時也差不多快進場,加上東西又提一堆,所以我也懶得去擠,就直接到入口等進場了。但今天是坂本Day,還是一樣得放一下坂本海報的照片啦!(雖然其實這張是前一天拍的)

P1120488.jpg

 

進場之後,找到了位置坐下,原本以為內野B席會很斜,不過看了之後也還好,而且離外野也不遠,也是可以跟外野一起應援呢!

我的視野大概就是這樣

P1120566.JPG

因為今天是坂本Day,所以帶了一堆6號商品。

P1120559.JPG

P1120560.JPG

P1120561.JPG

P1120565.JPG

連寄物櫃的鑰匙都硬要選6號

P1120563.JPG

 

比賽快開始前,客隊練習完後,主場球隊也出來做操,難得來一趟,當然要拍一下啦!

P1120574.JPG

P1120579.JPG


開賽前半小時,也公布了今天雙方的先發陣容。

P1120609.JPG

後來捷比兔也出現啦!有小朋友把球丟太遠,球從捷比兔頭上飛過去沒接到。

P1120622.JPG

P1120623.JPG

因為沒接到球,他只好跑過去接,表情也太有梗了。

P1120629.JPG

P1120630.JPG

 

接著比賽總算開始了,今天的先發右外野是YANO,也是離我很近

P1120644.JPG

在野手就定位後,投手在練投的時間,右外野一直在喊KENJI、KENJI,YANO也轉身向右外野鞠躬示意,大家真的都等好久了...可惜他只打了一個打席後,在第二個打席就被亀井代打掉了。不過亀井後來是接替他守右外野,繼續離我很近,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P1120682.JPG

 

藤井一表讓對方打者三下三下,一裏我們靠著3支安打率先攻下3分,這3分對藤井來說應該是夠用了啦。雖然在二表馬上讓軟銀追回一分,不過到了3裏胖臉王子擊出陽春全壘打,全場超嗨啊!

 

比較有趣的是在4裏時,2出局二壘有人,打擊輪到エドガー,結果選擇敬遠來面對藤井,看到這幕我都笑了,我那時心裡在想:藤井搞不好都還比他會打。結果藤井果然擊出安打,不過可惜後來還是沒有再追加分數。也因為藤井上一打席擊出安打,到6裏又輪到他打擊時,球迷都在喊:ホームラン ホームラン 藤井,可惜這個打席被三振。


到了5局上半,一出局後又輪到前一輪打出全壘打的高橋由伸,這次一打出去,一看就知道又有啦!!!全場整個嗨到不行,我竟然在現場看到王子相隔兩年的單場雙響砲啊!在前一天的觀戰記有講到我兩年前也是來東京巨蛋看兩場巨人對軟銀,第一場坐外野的位置,跟我前一天坐的位置是同一個,而那時我第二場是坐內野,當時也是看到了高橋的全壘打。有沒有我只要坐東京巨蛋的內野,胖臉王子就會打全壘打的八卦啊?高橋由伸要不要考慮贊助我東京巨蛋的內野門票?

 

雖然9表被軟銀再得一分,不過最後還是以5:2贏得比賽,一掃前一天輸球的陰霾呢!我也不用擔心會帶全敗戰績回國了。而這場賽後的HERO INTERVIEW當然就是勝投的藤井與擊出雙響砲的高橋啦!

P1120701.JPG

P1120705.JPG

 

HERO INTERVIEW結束後,捷比兔也被右翼的球迷們慫恿翻跟斗XD

P1120715.JPG

 

之後右翼區也在二次會,把先發一到九棒的應援曲全部唱一遍,還有巨人的各種應援曲,一起邊唱邊甩毛巾,感覺超嗨的,不過再怎麼嗨還是有結束的時候,還好今天比賽算打滿快的,再加上第二天的行程又要做點變動,二次會結束後,我也早早回民宿休息啦!

 

附註:試合終了後,大螢幕打出他球場情報,當秀出養樂多以3:2領先樂天,四週的球迷的都在講:ヤクルト、頑張って時,我都超感動的,可惜回到住的地方打開電視看新聞時,發現竟然是打成和局。

 

本場其他照片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