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因為是休兵日,本來有安排其他的觀光行程,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所以在出發前先把浦和球場跟ジャイアンツ球場的地圖先印下來,反正想說先把圖印下來,至少知道出了車站怎麼走,至於要怎麼去等確定有要去的話再來查,結果還沒想到最後還真的用的到。

 

因為這次的日本行,在出發的前一天内海已經先發過了,所以在去之前就知道應該是看不到内海,因此内海不算的話,除了小松本跟星期六預計先發的東野外,其他兔軍想看的幾乎在兩天都有看到人了(雖然有的也只是賽前熱身有看到,不過只有在賽前熱身看到的人,後來在西武蛋也都有上場了),而這天巨人二軍其實是在浦和球場有比賽,不過前一天看完比賽回到民宿打開巨人官網,看到浦和的出賽名單沒有松本,所以就決定去G球場看看,雖然事先把地圖印好,但其實還沒去查怎麼去,於是整個晚上都在研究要怎麼去G球場,起床後摸到中午才出門,就出門去G球場探險了。

 

畢竟是一個臨時安排的行程,又是個沒去過的地方,在一路上其實我都還覺得我根本就是神經病XD,不過還好最後還是很順利抵達了,這邊也就來說一下如何去G球場好了,畢竟網路看到的大部分也都只是簡單的交通資訊。

 

一開始是先坐車到新宿轉京王線到調布,雖然京王線有分特急、準特急等等路線,不過調布是大站,所以幾乎都有停,只是沿途停靠站多不多的問題而已。

 

到了調布後,直接在隔壁車道搭往京王線橋本方向的車到京王よみうりランド站,不需要到對面的月台,不過要注意的是京王よみうりランド因為不是大站,並不是每班列車都有停,要搭相模原線的各停快速才有到,急行、特急等是沒有到這站的喔!(不過到了回程才發現,新宿也有車直接到京王よみうりランド,可以直接搭京王線快速直接到,但是我個人是習慣什麼車來就搭什麼車,反正能到就好,它也不會多扣錢。)

 

當電車快到站時,窗外可以看一條斜坡上面有插巨人的旗子。

P1120775.JPG

到了京王よみうりランド站,由於它只有一個出口,所以也不用怕走錯。

下車後的月台

P1120723.JPG

出了車站後,左手邊有個樓梯

P1120774.JPG

順著樓梯往上走,一樣在左手邊會看到止まれ的標誌,那邊有一條斜坡就是剛剛在窗外看到的那條啦!

P1120773.JPG

P1120724.JPG

這條就是去年才完工的よみうりV通り

P1120725.JPG

我是沒看到傳說中有365階的巨人之道啦,不過既然已經看到這條路了,就直接順著上面走吧

一開始就會看到這些旗子

P1120727.JPG

除了旗子外,沿路都還會有選手及教練團的手形名鑑,而且它是按照背號排的,所以如果有特定要拍某些人的話,也比較好找

它是09年完工的,所以今年才入團的像長野、藤井這些就沒有啦。

不過由於沿路也都在拍,全部放上來太多了,所以就選一些放上來。

台灣小將林羿豪

P1120771.JPG

李昱鴻

P1120772.JPG

原監督

P1120729.JPG

中間經過G-SQUARE,但是很小

P1120732.JPG

因為是去年完工的,所以松本的還是64號

P1120735.JPG

山口的都長草了是怎麼回事....

P1120744.JPG

不能因為人家離隊了,就任它雜草叢生啊XD

P1120749.JPG

左ACE?

P1120752.JPG

右ACE!!

P1120757.JPG

但其實它的全貌是.....

P1120758.JPG

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感....還好上面沒長草

 

我擔(?)

P1120762.JPG

拓也Q_Q

P1120765.JPG

最後一個是寺内,看到這張也知道差不多也到V通り的盡頭了

P1120766.JPG

抬頭就可以看到打擊練習場

P1120768.JPG

P1120767.JPG

還有個指標告訴你G球場在哪裡

P1120769.JPG

不過因為今天沒比賽,所以它開放的通路也只到這裡為止,沒辦法再往前走。不過我是有看到它再前面也有個指標,而在官網看到的地圖,球場似乎也就在打擊練習場旁邊,所以如果要來看比賽,當走到這裡後,應該也是可以很順利的走到球場囉!地圖上是說走這條V通り大約10分鐘能到球場,不過因為我一路一直拍這些手形名鑑,走著走著,當拍到最後一張時也到了,所以也沒注意到底走了多久。我是覺得這條路完工後,要去G球場整個感覺方便多了,以後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來看看二軍的比賽。

 

◎花絮◎

當我走到底時,看到有不少球迷在等球員,還有人拿松本的毛巾,就覺得鬆了一口氣,因為他應該就是在這吧!?不過今天因為二軍在浦和有比賽,一軍的又在西武蛋練球,所以出現的球員也沒幾個,後來有看到108號的杉山選手走出來。過了沒多久有一台車從裡面開出來要離開,咦?車窗沒關耶!往車子裡面看,啊啊啊啊!!是内海啊!大家也都對他說辛苦了,他也整個很有經驗的對外面揮手。

 

後來再等了一陣子,一台黑色的車開出來,有人在叫MATSUMOTO,松本出來了!!有球迷要送東西給他,所以他有把車停下來收禮物,然後因為我做了一件丟臉的事,所以有了這個東西

P1120820.JPG

那時他看到還笑出來,不知道他是在笑什麼但是不敢問然後還問是要簽在上面嗎?(不然是要送你的嗎....←最好是我敢這樣講XD)

當他在簽名的時候,就順便跟他說了一下台灣的大家也都在等他回來啊~

 

他車子開走後,我要往回走時,看到一台車往裡面開,不過大家都沒反應,所以我也沒去注意,這時有球迷知道我從台灣來的,就跟我小聊一下,還對我特地跑來這裡覺得很不思議。沒多久後那台車又開出來,那不就是剛剛才離開的内海會長嗎.....他開車經過時又對著大家點頭示意又把車開走了。沒想到這次來G球場還能意外看到内海,雖然加起來大概只有3秒XD,再加上又有等到松本,我整個很心滿意足的離開G球場,準備回東京市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