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つば九郎也到球團事務所進行新年度的契約更改,去年年俸是2896円,附註條款是把小孩嚇哭或是欺負燕美都是要被扣錢,今年九郎與球團交涉的情形大致如下:

 

年俸8960円+出來高:養樂多放題。由於今年九郎相關商品的業績比去年多三倍,再加上常在電視上曝光而提高了知名度,也因此獲得了加薪與額外的獎勵。至於無法到達一萬大台的原因,球團的解釋如下:

1.把小朋友嚇哭23次

2.被當成企鵝400次

3.欺負燕美72次

根據這些統計結果被扣掉了罰款後,於是計算出年俸為8960円。

 

雖然無法到達理想的一萬元,但對於球團的解釋也能夠接受,畢竟大幅加薪嘛!所以也就來到記者會會場來召開契約更改記者會見。

bsf1012171729003-p2.jpg

請注意!除了牠手上的鈔票與獎賞外,由於在談合約是個重要的正式場合,再加上談完之後也有個正式的記者會見,所以

九郎打領帶了!!!

在與記者的筆談過程中,有問到日前青木舉行了結婚式,九郎也會想結婚嗎?

身為偶像(?)的九郎則表示,雖然牠很羨慕,但牠是屬於大家的つば九郎←用這個說法來表示目前沒有結婚的可能性。

 

當然從牠的體型就可以看的出來牠管很寬,在記者會上牠也表示希望杉内可以趕快把合約確定好。

209381934.jpg

而講到明年的目標,有鑑於海老藏事件,所以牠要以守護西麻布治安為守要目標,也要與神宮球場周圍們一起敦親睦鄰。

bsf1012171729003-p3.jpg

看樣子牠真的對於這個目標很執著,因為昨天的出巡活動,牠又說(?)了一次。

211212767.jpg

以上是九郎契約更改大致整理,明年再來看看牠又會因為被誤認為是企鵝而被扣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