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最後一天啦

 

雖然前一天很晚睡

但因為要退房

所以還是得早一點起床

 

整理完東西後

先把行李寄放在Min的房間

check out完後就準備去打發時間了

不過之前當然還是要先填飽肚子

先去吃了澳洲牛奶的套餐

P1140348.JPG

我是吃火腿通粉、三文治夾蛋跟凍奶茶

又是一個一餐可以當兩餐的份量w

 

吃完之後就開始往預定行程移動啦!

先去文華酒店買果醬

當初哥哥就是在這個酒店的頂樓跳下來的

P1140351.JPG

買完果醬後去買蛋捲

結束了採購行程後

先把戰利品拿到酒店放

接著再去沙田的SNOOPY LAND

P1140353.JPG

P1140365.JPG

P1140362.JPG

其實不太大

不到10分鐘就可以走完了

但很好拍照是真的

 

去香港時正好是萬聖節期間

所以我不小心買了這包巧克力

P1140379.JPG

其實本來還要跟fantis的同事拿書

不過書還沒到

所以再先回Min他們的房間休息一下

後來書到了

Fantis就去跟他的同事拿書

因為其實我這幾天身份不太舒服

所以在飯店等他回來

拿完書回來

在休息整理一下

我們也差不多該到機場了

 

機場快線可以預掛行李真的是太方便了啊(≧∇≦)ノ

 

到機場辦完手續出關後

就先吃了晚餐

沒辦法

晚上9點的飛機實在不想等機餐XD

 

不過是說還好有先吃啊

後來機餐跟去程一樣都是油膩膩

我是沒看是什麼東西

但推車推到我旁邊時就聞到很油的味道

所以我只跟他拿了飲料=_=

 

經過1個多小時的飛行

飛機降落在桃園機場後

這次的旅程也告一段落啦

 

結果還是沒時間去香港的KTV唱廣東歌唱到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