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初看到地社15週年活動的預告裡

有1976全員到齊的安排

覺得無論如何一定是要去的啊

感謝小安安的幫忙

讓我圓了這個夢

 

一開始跟草草站在樓梯口看

其實只看的到阿凱跟子喬的頭皮XD

 

第一個讓我嗨起來的好久沒聽到陽光男孩噪鬱症

大麻的吉他超屌啊~~~

一直以來,總是數不清大喊了多少次搖滾樂快點救救我

就算它們已經侵蝕了我的一切

 

之前在the wall聽到了右外野手的live版

所以很喜歡這首副歌的鼓

這次在地社也聽到了

整個很開心

 

後來子喬退場

輪到阿熾上台

我帶著草草一路往前擠XD

 

耳機裡的新浪潮

子喬大開金口

看著這畫面讓我不小心流了兩滴眼淚

當然不是因為子喬唱得太難聽XD

他們在台上扭捏的唱

一站一站的巡迴演唱

希望你們永遠都沒有終站

 

休息時間趁著一些人去換酒

又往前站了幾排

第二個set一出來就是維也納瘋子

一聽到前奏我整個大叫

恰恰恰 隨著三拍子的節奏搖動起來

上次聽到這首歌的現場也是在地社

但是是10年前的地社XD

 

維也納瘋子之後接著是循環

連續聽到[愛的鼓勵]這張專輯最喜歡的兩首歌真的是太開心了

如果這時手上有酒

應該會跟著歌詞一起一口喝盡手上的眩暈溶液

 

Hikky的部份結束後

輪到更久不見的昱人

台北遊記的bass前奏一刷下來我又快不行了

I just know 你們一直都是我好愛好愛的1976

 

台北遊記之後

方向感的前奏一下來

看著台上的四個人是阿熾.阿凱.大麻跟昱人

我完全忍不住的從頭哭到尾

雖然我有在包包裡摸到面紙

可是我站的好前面

把它拿出來好像太明顯

不拿出來眼淚又一直流

偏偏這首歌又超長

害我整個不知所措好尷尬

這時候有沒有人可以指點我一個方向感呢?

 

最後以態度做收

整個劃下了完美的ending

當然,慣例的安可還是要有

唱了CKM後,大家依舊意猶未盡

不過阿熾跟昱人都沒有再多練其他的歌了

所以只好做罷XD

 

表演結束後有看到小安也來了XD

大家又聚在一起喝酒

但是我們都只喝一瓶!!!

 

有找了昱人跟阿熾喝酒照相好開心←超容易滿足的我

阿凱看到我跟我說了好久不見

但我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我之前看了兩三場表演

只是我都是看完就走,所以你才會覺得好久不見w

 

草草在跟阿凱敬完酒後

他也看了我一眼

我只好很尷尬的跟他說我的酒喝完了

結果他跟我說我很厲害.......=..=

 

第一次看1976的現場表演到現在也12年了

這段期間

也許我錯過了些什麼

但就像失蹤很久的鑰匙最其實卻一直在口袋裡一樣

那段曾經以為失去的熱情

結果卻還是依附著你們而存在

 

與好朋友們一起一邊看著76的表演

一邊搖頭晃腦的歌唱是件很開心的事

你們的音樂總是帶來許多畫面

讓我可以盡情享受

你們的任性的走著你們的路

也造就了我們的為所欲為

 

 yes,I just know

不過是過去還是現在

就如同昨天的那一段時光隧道一樣

謝謝你們一直帶給我在記憶中的美好

就算我沒有什麼錢,也沒有心愛的人

但還是有你們這一支搖滾樂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