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年1月20日

地點:Legacy

我先承認我是用標題騙點閱率的(毆)

 

在幾天前發現這場live已經完售,還好有搶到票啊~~~

P1150967.JPG  

一開始用少女時代出場,開場曲是大太陽。在他們莫名其妙的解散後,沒想到還能再看到他們聚在一起。

還自備道具就是了XD

P1150935.JPG  

想聽的歌都聽到了:愛老虎油、飛向陽光飛向你、愛你yo、衰尾道人跟強行直入

在唱愛你yo時,國璽說: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播電話給最打電話給他的那個人,

結果出現了手機燈海(喂喂喂)

連其實很想聽,但不期望他們會唱的談戀愛、搞跟你的電話也聽到了

心湄姐還真的當特別來賓哩

P1150939.JPG  

好懷念的頭髮XDD

心湄姐還說:我以為你們的歌迷都不是普通人,為什麼前面這些都還戴眼鏡看起來都斯斯文文的

國璽:這些人都是假~文~青~

 

在第一次的talk時間,他們先感謝很多人,因為他們,才能有這一場live

而國璽說:大家都講完了,我也要說要感謝的人,雖然是某個爛團的爛梗,但我還是要說:我要感謝(手指台下)你!你!你!你!你!

語畢,哄堂大笑。

還惡搞了一下OAOA

 

這次最驚喜的第二個部份就是阿吉求婚XD

恭喜阿吉喔~

P1150946.JPG  

只是國璽跟阿吉說:從現在開始你的眼前就是一片黑暗了

結果燈光就馬上變黑是怎樣XDDD

下一首歌是呷賽

阿吉:為什麼在求婚完之後要接這首歌

 

國璽說:脫拉庫發了兩張專輯,其實我們第三張專輯預計在撒旦元年發行

意思就是如果今年是世界末日的話他們就會出專輯了啦XDDD

他還說,世界末日後,脫拉庫會在地獄的第18層陪伴大家,大家喜歡搖滾樂的都會一起到18層地獄啦!不過你們不用擔心,因為第19層是給假文青的

XDDD

 

在要唱一些較有歷史性的歌曲前,國璽問有沒有人在他們出道前就在看他們,還有不少人舉手,就被虧說:你們年紀也不小了嘛!

還好我沒舉手(喂)

他們說:現在看到以前的歌,都會懷疑以前自己在想什麼

例如這一首以前在成功嶺時寫的:親愛的共匪

 

我聽了也想問:張國璽你以前是怎麼了XDDD

 

忘記唱到哪首歌,大家都沒什麼反應,國璽還說:我以為會來看我們的都是怪人,為什麼大家都沒反應。

 

國璽還說,他們之前就這樣突然消失,所以今天脫拉庫從地獄回來了,在這一場準備來讓大家鞭屍XDDD

不過因為他們講話講太多,結果歌才唱了2/3就已經兩個小時了

不過他們講話時大家的反應還比唱歌時大

老佑:我們現在怎麼變成在talk秀了

 

不知道講到哪一段我沒聽清楚

國璽一直叫阿吉脫褲

國璽:不脫要退錢啦

阿吉:退250嗎

國璽:那個爛團是退250,可是他們票比較貴可以退比較多,我們退50就好

XDDDD

 

另一位特別來賓是輕鬆玩的主唱summer跟吉他手小毛

結果合唱愛情的恰恰是哪招XD

 

在安可部分為什麼台上會有一支鼓棒?XD

國璽對著台下說:想要嗎?

歌迷都說要

然後他竟然對著他們說:呷賽啦

XDDDDD

 

在最後,國璽也拿了相機拍歌迷

阿吉也說希望大家可以把手機再拿出來,因為他想拍手機海XD

P1150963.JPG  

好久好久沒看到這四個人又重聚在舞台上

2005年的五大團我缺席了

一直是個遺憾

因為我那時沒想到小凡會回來啊QQ

這次又看到這四個人好開心

三個人在前面一搭一唱

然後小凡偶爾在後面吐槽一下

好懷念的場景XD

 

這天不但聽到了我前面想聽的那些歌

還有很多很懷念的歌曲:MILKA小姐、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不要讓我度爛你、Be yourself、喔瑪莉亞等

又是我那青春的回憶

尤其可以聽到強行直入超開心

從2000的春吶後我就再也沒在現場聽過了

衰尾道人至少Mojo表演時還有機會會唱XD

雖然到後面國璽說他們這次要正式宣佈解散時

好像應該要感傷一下

但整場的氣氛實在太歡樂了

完全沒有那個fu XD

其實還有好多好好笑的對話,可是我懶得打了(毆)

 

謝謝脫拉庫特地從地獄回來辦了這場表演

就算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你們還是要偶爾從地獄回來看看大家啦!>"<

P1150964.JPG  

國璽不要開飛機了

直接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