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10幾天才開始寫repo  orz

大概至少也有三四年沒看董事長的live了

雖然歌一直都有在聽orz

看到了3/3這場就覺得一定要來啊!!!!

至少想在出國前看一場董事長XD

 

這天不用補上班,但是要上課

偏偏這天又晚下課

到了Legacy都7點半了

搶不到花道旁的位置QQ

 

20120303 002   

 

一開始就用攏袂歹勢來開場

當年我是因為ㄞ國歌曲裡的這首歌,才開始認識董事長

99年底第一次看了董事長的live表演,也是冠宇的最後一場

用這首歌當開場

也等於是從我對董事長認識的開始吧

  

真的有在偷偷練身體  哈

 

其他曲序我忘了,因為嗨到沒時間記XD

看到金剛跟小豪也有回來,好開心>"<

好久沒看到金剛甩鼓棒了QQ

整場表演的設計

真的有萬人演唱會的氣勢啊

什麼時候能真的開個萬人演唱會

 

從袂見笑、不爽、檳榔西施、心愛的牛肉麵、BG、可愛的車等等

每一首歌都唱出了「這些歌就真的只有董事長適合唱」的感覺

一首一首耳熟能詳的歌,就算好久沒看現場了

但還是給我一股熟悉感

 

經典的畫面其實也很難選

因為整場都是經典

而中間串場的一些影片

有感人的國外巡迴

也有笑點很高的黑歷史

馬鈴薯出來面對

整場沒有冷場

果然是正宗台客搖滾啊

 

[我不是你的司機]

我很愛這首歌

雖然它應該要是一首很詼諧的歌

但其實每次如果聽到現場版還是莫名其妙覺得很感動

吉董根本是把自己當成超級巨星了啊XDDD

 

感謝吉董犧牲形象的演出XDDD

風姿卓越娘娘腔真的超有梗XDDD

 

我超愛這段進場的>////<

雖然感覺還滿像是什麼奇怪的邪教聚會

但就像草草說的

搖滾本來就是一種信仰

我遵從我的信仰

經由它們表達出對種種現象的不滿與吶喊

以及內心的希望

還不錯  不是嗎? 

 

如果硬要說

其實整場最帥的歌是這首XD

 

而眾神護台灣當然一定會唱的啊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好想哭啊

假漂泊ㄟ郎我也超愛的!!!

很多經典幾乎都出現了

超想哭的

 

有夢想  就追追追

相信自己就會有奇蹟

這段話常常拿來砥礪自己

尤其現在更需要吧

 

但其實這場最厲害的不是可以從頭嗨到尾

而且結束之後還可以繼續嗨好幾天

腦袋也都一直被那天的畫面洗腦啊

連沒有出場的林清華都來參一腳了w

 

這場表演真的很棒

好久沒有看表演可以嗨這麼久

而且能在出國前看到這麼讚的一場表演更開心啊

雖然有說20週年還要再辦一次

可以18年先來辦一場嗎

反正18歲就成年了嘛(扭)

 

表演結束後還有一場簡單的簽名會

之前不知道還有簽名會

不然就帶CD去了QQ

不過還好還是有簽到XD

DSCN0210  

 

最後要說的是

中年台客還是可以很帥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