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預定去神宮看球

不過早上想說先去hello work看看

到了新宿找了一下歌舞伎町方向

有找了一下路

好不容易找到在哪裡

結果門口貼了公告說要找工作的在另一個大樓orz

後來走了一下找不到路

只好又走回原處把地圖拍起來= =

又走一段路終於找到啦~~~

後來到那邊他們請我填表格

填完就抽號碼牌了

 

輪到我時,那位擔當姓中島............

他們看了我的在留資格在討論很久

可是不是聽說新宿的hello work有很多外國人

所以他們都很有經驗嗎@@

而且也沒看到有傳說中的會講中文的....

 

在這過程中,也跟我要很多證明文件

一直講あります。我都覺得我要變三田了

後來在跟擔當者交談完後

給我看一本簡介

我才發現其實我跑錯地方

原本去的那個地方是對的

那裡是有在幫外國人介紹的

這個地方就是一般的hello work

所以難怪他們對我的在留資格研究很久= =

 

結束之後就打算往神宮移動啦

發現新宿坐到信濃町很快耶

所以就決定坐JR到信濃町

而且信濃町站離要等人的地方比較近XD

出了捷運站先去吃了一碗麵

但是好餓所以忘了拍XDDD

後來走到室外練習場

還好他們還在XDD

DSCN1034

DSCN1035

都拍投手陣

因為到的有點晚

大部份的野手都先進去室內練習場了

 

看到他們都練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接著往室內練習場移動啦

不過只能在外面等

後來看到這台中日的巴士

DSCN1044

這圖案是要配合無尾熊嗎........

 

可能因為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人比較少

但大概還是有十個出頭左右在等

大家陸陸續續出來

突然大陣仗的野手陣出現

我有看到慎吾在幫人簽名

可是我沒帶東西簽(倒地)

慎吾一走,外面的人大概就只剩5個XDDDD

後來幾乎人都走光了

外面也只剩我在等了= =

要不是星期六來的時候

有看到村中弟的腳踏車

知道他的車是哪一台

也知道還停在裡面還沒騎走

 不然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繼續等下去XDD

 

終於等到村中弟出來了

為了給他這封信

我等到快中暑XDDD

給他的時候有跟他說

我的日文還不是很好,所以如果裡面寫法有用錯的地方請不要介意XDDD

 

任務達成就開始去閒晃了

等到快五點才晃進場

今天是坐外野第一排XDDD

賽前看九郎耍寶超好笑XD

DSCN1064  

DSCN1065

 

不過果然不能忽視雨男館山的力量

一開始play ball

他一踏上投手丘

烏雲就來了!!!!

然後雨就一直下,還好有神宮小雨傘QQ

 

這場coco的全壘打從我頭上飛過去

彈回來時被我旁邊的老外撿走

然後在coco的球飛出牆時,我也被拍到了= =

 

當館山降板後

雨也慢慢變小了XDDD

這場又贏啦

賽後hero是coco

還好雨後來有停啊

因為神宮小雨傘其實還是不太夠用

如果再下下去我怕會感冒QQ

 

最後附贈一張可愛的排排坐

DSCN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