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去戶田球場

想說去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小鬼

憑著四個月前的記憶,還好很順利的走到啦

 

一走上河堤看到球場好多人在練

稍微可以放心(?)一下

走到球場上面,先把相機拿出來當望遠鏡用

看小鬼有沒有在

找了一下看到背號11號的整個好開心>////<

下坡走到球場,就在看小鬼跑步啦~~

DSCN8697[1]  

DSCN8705[1]  

DSCN8710[1]  

DSCN8713[1]  

 

今天來練的人真的很多XD

DSCN8702[1]  

小鬼跑步完就先去休息

要進去球場前也有人跟他說辛苦了

但感覺這些人好像常來看練球哩

因為每個球員要進去時

他們跟球員說辛苦了

球員的反應好像就很常看到他們的感覺

小鬼要進球場前還看我一下

他可能覺得這個人剛剛一直在拍他,可是又好像不是熟面孔XD

 

之後小鬼在牛棚那邊練傳接球

DSCN8723[1]  

松岡也在旁邊練

但我的視線只有小鬼XDDD

 

傳接球的狀況看起來還不錯

雖然有一兩個惡送球XDDDD

 

練完後就走到操場另一邊去做操啦

DSCN8739[1]  

在那邊待了一陣子

收完操後就回來準備要走了

DSCN8766[1]

什麼事笑得這樣可愛>//<

DSCN8767[1]

一路越走越近

但鏡頭一直沒調

就拍這麼大了XD

DSCN8776[1]    

後來真的太近了才趕快調XDD

DSCN8777[1]

 

他進去後,等了他一下就看到他要走了

一看到他要走我就叫住他

他停下腳步回過頭來

我就走過去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

他有呆了一下

然後把那份一直幫他留著終於送到他手上的名產拿給他

跟他說這是台灣的名產

他接過來說謝謝

後來跟他說裡面還有一封信

他就笑著說:好

他笑了笑了>/////<

 

最後再問他能不能簽名

他說:いいよ~←為什麼覺得這個語氣好像很雀躍XD

簽完要還給我時本來想順口問他明天也是在這練嗎

結果我才講到明天也是在這...

他就直接接著說:はい、練習。

唉唷我要笑死了

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其實本來還想合照

但附近竟然沒人就算了,囧

希望明天還有機會orz

 

之後他就提著我送的名產回去啦

DSCN8781[1]

 

不過今年去看練球的球迷好少

連我大概不超過10個

跟去G球場差好多XDrz

 

原本有三個飯一起在等

後來他們好像等到他們要等的人後就走了

但我認不出那人是誰=_=

然後有一個女生一直在拍照

但感覺好像也是來看別人

有兩個女生也是感覺是來看別人的

因為小鬼出來時或是經過時他們也都沒反應

然後兩個中年人士在遮陽

有的人出來他們會過去有的人不會

小鬼出來時他們就沒過去了

所以該不會今天只有我是專程去看他的吧

其他去的人都是別人的飯XDrz

可是都沒人在旁邊都沒辦法合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