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球隊開始秋訓

養樂多的松山組是9:55的班機

但因為不知道國內線到底是要多早到

所以還是早一點比較保險

我大概8點40左右就到了= =

在預定的出境門附近晃來晃去

一直很怕漏掉人,畢竟機場超多穿西裝的

 

後來第一個看到的是歡樂

超好認wow

之後宿舍組的一群人出現

有看到胖虎.貴規.日高底迪跟很多人

但我竟然沒發現小學弟QQ

然後胖虎領了機票後就進去了

他到底是在趕什麼,都來不及拍照XD

 

後來日高跟其他兩個球員坐在旁邊

因為不知道這種場合能不能過去

所以就只在旁邊看

日高弟還在整理領帶跟整理頭髮XDD

然後他們就突然不見,不知道去哪裡

之後有其他球員來

看到有人去照相跟簽名

才知道原來是可以過去

還在想說都沒拍到日高弟好桑新

後來他跟原本在一起的那兩個球員就走過來準備要去登機

我就過去問他能不能拍照

所以就拍到這張啦~

DSCN1170[1]

一副沒睡飽的樣子XDD

這中間還看到了上田.山本.宮本叔.福地.池山教練.小川監督等

然後都九點多了,怎麼有人還沒到啊~~~~

該不會在趁亂時就走掉了吧QQ

 

然後到了9點20幾分,大少爺終於出現了

一回頭看到有個在領機票的背影

就算只是個背影,連側面看過去都是戴口罩,我也是能認出他 

果然有愛有差XDD

但他竟然是從旁邊另一個門走進來

如果沒回頭搞不好沒發現

果然有默契

 

我繞過去等他拿完機票後就走過去把東西給他

還跟他說了: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他好像嚇到了XDD

可惜戴口罩遮住一半的臉

不然整個被嚇到的表情應該很有趣XDD

 

但他太晚到了

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要拍照

於是我只好用偷拍的orz

DSCN1171[1]  

 

DSCN1173[1]    

 

DSCN1174[1]  

而且今天也是有很多那種專門去簽名的

他今天這樣低調都沒被發現

我還是不要害他被纏住好了XDD

 

送完松山組的

看了一下10:15跟11:40各有一班往宮崎的

所以想說再留一下看能不能等到宮崎組的

後來10:15那班確定沒有

就繼續等下一班

大約到10:40左右

看到一陣騷動

好多人在開始要簽名跟照相

可是我怎麼對這些人都沒印象

只有一兩個覺得有點眼熟

就算宮崎組的幾乎都是二軍

我也沒這麼瞎啊

好歹我還能認出橋本隱善之類QQ

 

後來發現王溢正

我才會意過來原來是橫濱的XDD

難怪整個覺得有點熟又不太熟XDD

然後過去找了一下他

DSCN1175[1]  

順便問一下冠宇的狀況

那時旁邊還有好幾個球迷在等著要簽名

他們的表情就很像因為聽不懂中文,所以不曉得到底什麼時機可以介入

好好笑XDDD

但當我看到王溢正才意會過來原來是橫濱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我該不會錯過荒波了吧

 

中間還有看到幾個球員

但真的人跟名字合不起來

穿西裝跟球衣真的有差XDD

 

後來看到荒波出現,還好沒錯過>////<

有人請他簽名,他也有簽,於是大家就開始排隊

我也跟著排

但我也只有手帳能簽XDDD

DSCN1180[1]  

西裝+黑框眼鏡完全打到我的點啊~~

DSCN1177[1]

DSCN1178[1]

結果橫濱球員換上西裝

我只認得王溢正跟荒波

雖然回到家後有發現好像還有看到國吉........

 

這批竜美組的進去後

再等了一下

等到11:20還沒看到宮崎組的

就決定放棄了

搞不好他們是在另一航廈坐ANA走了QQ

 

雖然沒等到宮崎組

不過看到燕軍們全體西裝就很開心了

而且還有竜美組這個意外的收獲XDDD

雖然到機場車錢很貴

但很值得,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