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我上一篇竟然是2012冬季檔
意思就是我到日本後就沒寫了XDDD
但隔太久,所以心得就變短評XDrz
照慣例先來排我的前三名:
一:リーガル・ハイ
這部不排第一太對不起自己
賤嘴堺雅人太有趣了
這部基本上可以用個副標叫賤嘴律師俏助手(誤)
基本上我甚至覺得如果沒看這部,這一季看再多日劇等於沒看
因為最棒的一部沒看到,那請問你在看什麼?
二: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看完只覺得リーダー真的是太強
他真的很適合演這類角色耶XD
可惜這季還是輸堺桑一點XD
密室是推理劇三大要素之一
每一集都用看似無法破解的密室來破案
過程也寫得不錯
結尾的伏筆埋得也很好啊~~~
三:カエルの王女さま
這部光每一集聽歌就夠本了XD
尤其最後市長的轉折那裡超感人
但優子可以不要再接這種弱逼八的角色了嗎
我懷念小田霧的經紀人啊~~~
看完前三名,春季檔我根本是富士控吧
接著以下不分排名:
37歳で医者になった僕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愛草阿剛.......
這部就是很標準的主角威能醫療劇
但依主角那樣的個性,如果不是ドラマ,病人應該會很慘....
最後就是桐阿漣好帥>w<
Answear
其實我一直覺得觀月很適合演這種很man的女主啊XD
新海晶跟同科的三個科員的互動很有趣
這部其實我還滿喜歡
ATARU
中居是掛主役之名但是是三番手戲份嗎= =
然後北村是打算把各種類型的警察都演過一輪就是了XDrz
ATARU跟父母那段好感人>"<
這部其實我應該排前五了啦
期待SP
Innocent
只有4集,是向向田邦子致敬
4篇故事講四個女人在追求愛情的過程
也滿值得推薦的
Wの悲劇
這部令人驚豔的是一人飾兩角的武井
演技在這部有明顯的進步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他,哼
之前MIHO的SP太短
有些其實交待不清
在日劇裡就多了滿多細節了
當然武井跟MIHO的段數還是差很多就是了
然後桐谷健太好帥>////<
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
如果沒看過原著可能會看的很開心
但對少數在日劇前就看過原著的我來說
如果不是aiba我大概撐不下去
日劇憑空多出一個大哥就算了
雖然我很喜歡大政絢
但是他跟晴美的形象完全不符啊!!!!
然後我很喜歡原著的石津
但日劇裡的是怎麼了
個性完全不一樣
編劇你有事嗎
還好義太郎還符合原著
而且讓aiba來演好像不會太突兀XDrz
未來日記
我只想說....看到結尾只覺得是在把觀眾裝肖維嗎0000
前面佈局都很緊張還不錯
但後面是...?==
もう一度君に、プロポーズ
裡面波留雖然是養子
但父子愛超感人QQ
裕典在裡面的戀姐情結其實我一直很想笑XD
但彼女相手是市川由衣那你還是戀姐好了(毆死)
コドモ警察
一群警察變成小孩子後都好可愛喔>O<
裡面勝地涼也完全沒形象了XD
每集最期待的就是陽台調情跟取綽號(呃)
放課後はミステリーとともに
還滿喜歡川口春奈
但這部戲她演男人婆演得太刻意反而看的很痛苦
至於劇情....我想我還是去找書來看好了
パパドル!
就是一部很不符合現實生活的一部戲XD
但看了後就覺得川島海荷你為什麼每次都是接這種我會想巴下去的角色啊....
這部最大心得就是....我終於認的出關八全部的人了(咦?)
ハンチョウ~警視庁安積班第5季
這季班長調單位
所以是全新人馬
不知道是不是原班人馬看習慣了
所以新陣容有點看不習慣
但是福士誠治好可愛>w<
推定有罪
內容在講述一件冤獄的受刑人在出獄後的平反
也講到人受刑人家屬的煎熬等
其實這部戲還滿多值得深思的地方
尤其一直以來不管在哪裡都還是有冤獄...
到底冤獄的產生是法官的錯還是寫報導時一直指控犯人是誰的記者的錯
還是查案不力警察的錯?
也許可以看了這部後再來好好思考
都市伝説の女
這部戲應該正名為都市傳說之腿XD
長澤的腿真的好漂亮!!!
其實我很喜歡看都市傳說之類的東西
所以看這部也看得很開心就是了
要不是結尾太唬爛太瞎
其實很有機會在我的前三名XDD
總共17部.............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