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好翻到前兩年的生日留言

趁還找的到檔案時趕快來翻一翻XDDD

 

2010

20110224_173600_t_m  

「每年都有這麼多生日留言,真的很感謝大家。雖然已經21歲了,但跟21歲比起來,4年目的自覺與責任感更重呢!當然希望今年的成績比去年更好,也想做到更多的fan service,所以請大家繼續替我加油。」

「生日那天跟前田浩打擊投手和一些朋友一起慶生,也得到了sky tree的存錢筒。500元500元的存,好像也存到了63萬多呢!薪水就是這樣慢慢存起來。」可以從他臉上看出純真笑容的由規投手,去年是首度獲得2位數勝投,今年對給予很大的期待。

在春訓中,練習試合時也在旁邊練投,跟去年相比進了更多次牛棚。今年要跟村中投手一起建立新的左右ACE,不可以輸給石川跟館山呢!

 

2011

e64584c9eab7166d8a632cb98deda9a5_m  

「這麼多的留言很感謝大家呢!說到22歲,4月開始就有變成社會人的感覺,也有同級生經由選秀進來,而我也已經5年目了呢!」

生日當天就如同自己的部落格所寫的,在宿舍度過。一個禮拜後跟上田、中村及平井一起去吃飯。上田也送他了高級耳機。「最驚訝的是平井選手。在我的房間前面放一張"給親愛的由規"的紙條,並且還跟我之前說的很想要的帽子放在一起。真的很高興呢!」講到這個驚喜,他也是一直笑個不停。

「看了這些生日留言,覺得今年真的太常受傷了,首先就是要讓自己少受傷,並且調養好自己的身體。總之很想對優勝做出貢獻。宮本前輩也跟我說"如果你去年在的話,搞不好就可以優勝了"也讓我有了責任感」

在宿舍看CS的轉播,心情也覺得很複雜。「自己也感覺到這種緊張感很想上去投,在這麼重要的時期沒辦法登板真的不甘心」。

跟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多了更多想贏的決心,2012的由規投手或許更有大人的感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