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個是在補進度,因為2011跟2012的7月份都還沒擔到他們

所以沒去看生日留言

現在來補一下進度順便(?)翻譯一下XD

 

山田哲人

31a107a0cb03861140157aacee80e1fc_m  

就是個剛入團的小嫩咖XD

「很感謝大家,生日就跟平常一樣也是要比賽,雖然比賽沒有打好,不過因為是生日,所以還是很嗨,也拿到了又野選手給的禮物喔!」

從同級生又野那裡收到的禮物是什麼呢?「是收到內褲,不過還沒穿喔!因為是要拿來當勝負服的」,他似乎也是很開心的回覆著。

這段根本是在考驗我的翻譯,一直在想要怎麼翻,最後還是決定直白的翻出來好了XD

對於19歲有什麼感覺呢?「從17歲到18歲會覺得好像有很大的變化,不過18到19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笑),不過....是10代的最後一年了呢!」

在受訪的這天為止,他的出場數也是球隊二軍裡最多的。「已經慢慢差不多都習慣了,所以接下來想要更拿出成果來,當然成果有各方面,其中最希望的是打擊率能再提升。最近吃飯前都會在鏡子前大約會花個5分鐘時間整理儀容」。對於這個努力不懈怠的新人,大家也要注目他喔!

 

日高亮

ab99c3407e86bc5a675f0bb4d14720c9_m  

這位同學你哪位= =

「感謝大家的留言,我有幾封?這樣算多嗎?生日當天都沒有簡訊傳來,覺得是寂寞的生日呢......」

你給我メール我可以傳給你←這位姐姐請自重

在21歲生日這天,正在颱風中坐飛機回大分。「很久沒回去了,也去幫朋友的高中棒球隊加油」,看來也回復了元氣了呢!日高投手的髮型似乎也跟高校球兒一樣理了個平頭呢!「開幕前就一直在一軍努力,就算現在在二軍也不想懈怠」

「最近似乎有可能會先發,所以今後也想在各種場面下投球。不斷的投,希望能再升上一軍,因為不想赤川投手!」原來他是以同期入團的赤川做為目標奮鬥著呢!

 

不斷的投.....難怪你手都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