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repo,是官網翻譯XD

這場是參加HIS春訓行程特別辦的talk show

參加的選手有:日高、赤川、松岡、田中、松井淳跟山田

013150_l  

(照片來源:養樂多官網)

看了這些人的私服我只想搖頭

 

被問到對什麼東西苦手時

赤川:還滿多東西的,例如像:香菇、茄子、蘿蔔等很多啦

山田:沒有什麼特別的喜惡,不過對幽靈妖怪那些會怕。常常不在房間跑到隔壁西田的房間一起睡

講完就被大家笑了XDDD

我看到這段也是大笑,山田竟然怕鬼XDDDDDDDDDDD

沒關係姐姐我不怕

 

被問到如果優勝的話,ビールかけ要扮什麼

日高:要挑戰女裝

你扮女裝一定很萌>w<

松井:去年感謝祭模仿了桃草,打算再來一次

我比較想看荒木扮啊~~~

 

關於跟九郎的關係

田中:平常在球場幾乎沒聊天,希望一起到西麻布玩啊

日高:想跟牠一起喝啤酒

 

而隊長田中也跟球迷們說:球迷們對優勝有很強的意念,我個人的目標也是日本一,希望能在滿員的神宮球場把小川監督胴上

 

除了talk show外

松井也當場表演了撲克牌魔術

讓全場驚呼呢!

 

九郎也在會場送出牠的禮物

原本想問在場有沒有PL畢業的

可惜沒有所以就給最近生日的球迷啦

013148_l  

(照片來源:養樂多官網)

最後當然少不了簽名會

每個人都可以和參加的球員們簽名並合照

跟不是穿球壹的球員合照是很難得的

不過還好我之前自主訓練時也照過好幾次了

但那時沒有想到要去找山田QQ

但是胖鳥你在亂入啥XD

013146_l  

(照片來源:養樂多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