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597  

本來以為文章很長

可能要分兩篇寫

但翻了一下看起來好像好幾面

但照片都放很大

其實文字部份要翻的沒多少

所以乾脆一篇解決好了XDDD

 

關於改姿勢方面:

去年球季7年目以10勝7敗做收,目標在8年目的進化,去年球季結束後也修正了投球姿勢

「雖然去年拿到2位數勝投,但也有就這樣結束是不行的危機感,12月到大阪學了理論,也嘗試了很多方法」

困擾於常受傷,所以也到關西醫療大學教授運動訓練的相澤慎太講師求教

「不是手腕的揮動,還要考慮到身體的擺動。也期望能減低身低的負擔,使用到背筋的部分不但可能有球速,也能增加制球力。還有一個是視線,從抬起右腳開始到放球為止,視線的高度不要改變。也就以這些建議來做練習。」

「一直到去年,身體的中心軸移動時把球投出,現在就不移動,軸心放在後方然後接下一個投球。手腕的擺動也是放在後面。放球時以前會右手會稍微開,現在會意識到會將右手往內縮比較閉合」

進化的證明就是4月23日廣島戰將自己的最快球速又推進了一公里(152km)

「減少了受傷也增加了投球數,成果也慢慢的出來。在3年目的時候,投完球的隔天都會覺得疲勞。現在投球數能增加,對身體的負擔也減少了」

在2009年時也與前養樂多訓練元原澤公一訂下10肉體改造計畫的契約,在右ACE館山今季絕望的狀況下,他也是被負予期待的左ACE

「球隊的第一目標當然還是優勝,以個人的目標來說希望能拿到最多勝。只要多拿一勝,球隊的戰績就又再往上一步」

DSCN7598  

關於少年時代:

DSCN7599  

小2的時候,參加神奈川縣愛川町的軟式棒球隊,也開始了棒球生涯

「父親是在練柔道的,所以我小學1年級也開始接觸柔道。但兩者要兼顧很難。雖然也有在很小的比賽拿過優勝,不過最後還是只停在藍帶。」

 一開始是一壘手兼外野手,小6開始投手轉向,高中選擇了離開家鄉而到東海大甲府高

「因為考慮到如果要專心打球就住宿舍吧!住宿生活的吃飯時間還滿痛苦的,每天大概有半徑30公分的飯量有3碗,如果高年級的沒吃完,低年級的不能不幫忙吃完,又幾乎是咖哩飯,飯量都比平常多。」

這是霸凌了吧= =

在高一結束體重增加了13公斤,不過高3夏又瘦了6公斤,也許是因為升上高年級就不用把飯都吃完了XD

講到甲府名所昇仙峽............

「每天早上4點半起床騎腳踏車到那邊,大約1小時的時間,那是腳踏車很難騎上去的山道呢!」

高中的學業方面是優等生呢!尤其擅長理科,經常在學年的前10名,高2時在學年成員200人中大約是第2名呢!

對不起,我看不出來(遮臉)

「雖然在課堂上睡覺還滿享受的,但是沒有這樣做。會想說如果不打球那要做什麼?也許現在可能是打工仔呢?而且還滿喜歡積木的,所以建築相關或是製物的工作也希望能嘗試看看」

講到少年時代一定要有小時候照片的XD

DSCN7600  

關於結婚:

在入團第一年的春訓時,就被當時在牛棚練投的石井弘寿衝擊到了

「現在還記得喔!制球力很好,速度也有水準。那時覺得我就算在一軍待3年也達不到這種水準。於是跟石井前輩討論也跟他借了投球的錄影帶來研究」

今年球季結束後跟石川一起到宮崎自主,發現了不可思議的共通點

「我們在左肩同樣的位置都有一顆痔呢!而且大小都差不多。現在開的BMW也是石川前輩便宜賣給我的。我也常觀察他,不管是傳接球時、跑步時等不管做什麼看起來都很厲害。雖然嘴巴壞了一點.....一ˊ直不斷的突破自己,是很嚴謹的人」

為什麼我覺得這段好像有點糟糕(´-_ゝ-`)

5月3日sanspo也大幅報導了結婚消息

「祝福的簡訊一直傳來。雖然一直在考慮結婚屆要什麼時候提出,覺得還是早點決定好......不過開幕後要跟周圍的人報告很難說出口。雖然也想早點跟石川前輩說,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就很難說出口。ˋ真的是好幾次都想要說,但是距離太近太近........結果就被罵說『你早一點說啊!』」

「現在還不覺得結婚了呢!到現在都還覺得說家事沒做也沒關係吧!這方面對方倒是幫了我很大的忙。料理方面會做很多料理,每一種都很好吃,餐桌上都有四五樣菜。也希望我可以好好吃蔬菜,在營養方面會滿替我注意的。」

問到夫人的性格?他說是屬於穩重型的

而家庭的支配權是以男方為主嗎?

「怎麼說呢.....現在還不清楚呢!」

 

最後請占卜家來占卜

說運氣最好是後半年,尤其是9.10.11月的時候

所以現在才一直黑星星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