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田哲人☆

e7218a0c0833e036c3392961c1359a2b_m  

「生日留言來了多少啊?今年也很感謝大家呢!」

加入職棒後第一次在一軍過生日,在橫濱球場出戰橫濱,以代打的身份出賽。在外野應援區也唱著生日快樂歌幫他應援。

「在打擊區上當然有聽到他們的祝福,說真的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大家就真的想到說是山田的生日呢!不是嗎?」

第一次從應援區得到祝福,雖然代打的打席是被三振,但也很開心呢!

 

對於想要什麼東西?他馬上就回答了「雖然不太可能但想要養狗」。

「想要大型犬跟小型犬各養一隻,像杜賓狗啊和獅子狗之類的。很喜歡獅子狗,不覺得很可愛嗎?現在住宿舍所以沒辦法,但總有一天一定要養!!!不過如果牠們過世的話應該會很失落吧....」說著說著就不斷的想像跟牠們一起生活的情況了呢!(你是妄想係長還是中津啊= =)

 

今年5月底一軍昇格,以核彈頭的身份活躍著。雖然想要守遊擊,但也不拘泥守備位置在擔任二壘的守備。「只要能出賽就好了」也一直持續的在推廣自己呢!

一度打擊率掉到了2成6左右,但現在在3成左右維持著。(現在都2成7了啦!)7月的20場比賽選到了6個保送,但是8月20日為止的16場比賽有8個保送。

累積了實戰經驗也磨練了選球眼。「最後的目標是希望能取得固定的先發出賽」。到最終戰之前是否能成為固定的先發呢?

 

 

☆日高亮☆

2badb19d9a4a7b19ff69ed927b3b3cf2_m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的圖比較小張,因為官網就是這麼小張(哭)

 

「非常感謝大家。"希望能早一點回來"這句真的讓我很感恩,也給了我力量。真想早一點回到一軍登板投球。」

 

「好像有少了一點......」對於留言數量好像有點在意喔!「但是很高興呢!名字可以被記住這件事情覺得很感激」。

來自家人的留言也混在這些球迷的留言之中呢!他也笑笑的說:生日那天媽媽也有傳簡訊給他。

 

今年開幕後有單獨的訓練菜單,4月份從一軍抹消到二軍。現在在二軍的比賽,16場中繼登板。

「想趕快回到比賽中,但還不是完全的狀態,感覺原本的力道還出不來。雖然有慢慢好轉,但是球速還沒回復,想要更固定手肘附近的肌肉,以更好的狀況進行著」。

現在以年輕人為主的一軍投手陣,也期待著去年66試合登板的他能回來呢!

 

「後輩們今年都很活躍,但球季還沒結束,希望能早點回一軍投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