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可愛的玩具了XDDD

眾所期待的一篇?(並沒有)

不過標題倒有點心虛,因為其實大概才開始擔一個多月我就回台灣了

所以沒有一年XDDD

但後勁好像有點(?)恐怖。

 

不要問我怎麼掉坑的

我不知道(遮臉)

 

第一個印象就是去年在東京蛋看到生涯首轟

接下來就是球季結束後有一次到戶田結果沒看到小鬼

之後有6個野手坐小車去練球

我只記得有山田跟川上

其他四個我忘記是誰了XDDD

然後也是有兩三個球迷在等他

他們練完後他被叫過去

然後我就在旁邊冷眼看著他被玩弄(誤)

因為那時要看的人沒看到,心靈太受傷了嗚

 

反正原本就沒什麼感覺,在球場看到就無視這樣

而且剛入團時還對他一進去就接23號頗有微詞XDrz

 

年底冬聯去送機

其實本來是因為某一指才去送機的(山田:我也是一指啊。。。)

結果其實那天拍到的照片拍的比較好的幾張反而是山田。。。

DSCN2407  

DSCN2411  

DSCN2413  

 

後來就今年1月去戶田看了好幾次自主

但其實都在看投手所以也沒去看野手在幹嘛XDD

有一天因為11跟45都先走了

然後15還沒好

在等的時候剛好山田要走了

然後很多人在排隊簽名

其實平常沒興趣的人我都不會去湊熱鬧

我看了兩秒鐘就繼續把視線移到球場上

然後剛好摸到口袋有一小包台灣的煎餅

也不知道哪根神經斷掉就想說那就給他好了

所以就跟著一起排

(貴規:為什麼剛剛不給我QQ)

DSCN7630  

DSCN7631  

那天的詳情請點這裡

但現在再看一次那天的對話

啊到底誰是誰的玩具啊(眼神死)

 

之後到沖繩看春訓

第一天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所以第二天才開始去球場

到浦添運動公園一進去球場馬上就看到山田在練打網

但是我第一個反應是:喔!野手在這裡。

然後就出去找投手了XDDD

 

第3天一樣去浦添

下午練習賽因為15跟45都會登板

所以這天就有看比賽

有記得順便拍一下XDD

DSCN8429  

DSCN8466  

後來比完賽大家又各自練習

我去陸上競技場那邊看完日高後

就回去球場那裡

剛好又看到山田在簽名

DSCN8535  

DSCN8541  

於是他的中文放題就開始了XDD

詳情請點這裡

但是我自己也再看了一下那篇

原來那天竟然小川也有登板XDrz

但那天姐姐我被逗得好開心(/ω\*)

只是後來他們從沖繩回來那天我去接機的時候

因為15跟45還沒出來

山田先出來,我也是在旁邊看了一下然後想說不關我的事(遮臉)

 

到三月初時官網有更新今年度的個人資料

看到他是優子推就決定先加30分了XDDD

雖然現在看來就算沒那30分大概也沒差= =

 

後來到甲子園剛好看到他打回第一分XD

本來想說他應該就是跟一軍跑

3月中去戶田時也沒看到他

第二天去神宮的時候友人跟我說:好像沒看到山田耶

經友人提醒我才發現好像是真的沒看到他XDDD

後來有一天是二軍休日但神宮有比賽

所以二軍的都去神宮打雜了XDDD

那天就有在神宮看到山田

結果友人說:你看到山田怎麼好像很開心的樣子(爆)

DSCN7340  

 

之後因為二軍都在戶田

一軍神宮這邊也都結束了

所以後來就一直往戶田跑

比完賽後他們都會留下來再練習

DSCN7575  

有一天他們練完要走了

友人就給他一包台灣的餅乾

他拿過來看了一下看到上面是寫中文就用中文說謝謝

友人回他不客氣,他也說了一次不客氣

好可愛喔嗚嗚嗚

 

過了兩天也是等他們賽後練習完去找他

終於有機會可以合照了

但拿著應援扇實在好害羞所以不想放XDDD

拍完後我就用中文跟他講謝謝

他馬上就回不客氣

你也學太快了吧XDDD

要回球場裡收東西時經過我旁邊我就順口用中文跟他講了加油

他也回加油

超可愛い(•'╻'• ۶)۶

 

 

反正那幾天在戶田雖然主力看投手

但偶爾還是會走去打擊練習區看一下

比賽時其實也只有野手可以看XDD

DSCN7539  

DSCN7739  

DSCN7767  

DSCN7787  

DSCN7797  

DSCN7965  

DSCN8091  

DSCN8102  

包這麼多是怎樣XDD

DSCN8156  4

DSCN8230  

其實我拍的也滿多的嘛(爆)

 

戶田N連戰後

在休日的前一天他們賽後全部都在外野練接飛球

一群人超吵的XDDD

DSCN8226  

DSCN8234  

練完後因為載他們的小巴停外面

所以他們都要走出來坐車

然後在我去找貴規照相的時候

山田竟然出來了orz

找完貴規後我過去時他正好剛上車

因為有東西要給他,我站在車門旁邊把東西拿給他看

他本來是坐另一邊

但其他人都還沒上車

他看到就知道說東西是要給他的

就把手伸過來拿東西

東西拿過去後還拿起來跟我點個頭笑著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嗚嗚大概是這時候正式掉坑的

之前可能都還在挖土而已(誤)

 

反正後來也是沒開幕一軍

要找他也只能去戶田

有一天二軍沒比賽但是要練球

剛好台灣也有朋友來想去看慎吾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

但是投手都先撤了

野手還在練

DSCN9284  

我們三個在那邊都等到在放空了XDDD

山田那時在外面練守備

練完要進球場時就問他練完了嗎?

他說對

結果等很久沒出來往球場裡面看

竟然在打網........不是說練完了嗎= =

還是其實他的意思是守備練完了=口=

後來連慎吾都要走了XDrz

沒多久裡面那堆(?)野手們終於也要撤了

但是又是把小巴開到裡面大家直接坐上車....

你們這些年輕人多運動一下走回宿舍會死嗎

那時本來想把山田叫過來

可是距離有點遠

叫他的話全部的人都會看過來吧

我沒有那個恥力XDD

所以就請staff幫我把東西拿給他

裡面是鳳梨酥所以我想他看到應該就知道我給的(自以為)

 

然後過了兩天去平塚看橫濱跟養樂多的二軍賽

他那天沒先發只有後面有上來代守

跟中場休息時上來傳傳球

但是對面先發是鄭凱文

我都不知道我那天到底是去看誰了XDD

DSCN9581  

DSCN9605  

賽後就去三壘那邊看一下大巴的狀況

但又要顧一壘那邊整個很忙

所以當我看到山田出來他已經準備要上車了=o=

 

之後因為去名古屋就好幾天沒去戶田

但因為想去找日高高

所以從名古屋坐夜巴回東京然後吃個早餐回到家大概6點多

洗個澡整理一下8點多又出門去戶田

到戶田沒看到日高

有日飯跟我說他去醫院檢查orz

然後這天剛好是小鬼開刀的日子

就是說要看的投手都不在戶田的意思

所以就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留下來看山田(但為何要猶豫?XDrz)

但想說都來了就留吧

所以是很難得可以在戶田很專心看山田這樣XDrz

DSCN9849      

DSCN9851    

最喜歡看特守了

看他們累趴在那邊就覺得很好笑(壞)

DSCN9853 

DSCN9861  

DSCN9864  

DSCN9858    
果然是一支沒有偶像包袱的球隊(蓋章)

 

特守練完要走回球場時我就問他練完了嗎

他說差不多了

這次應該不會又會錯意了吧= =

後來就在他們出入的門口等

看到他們在對面板凳區換(ㄊㄨㄛ)衣服

那應該是真的差不多要走了XDD

但是又看到可惡(?)的小巴開進去了啊啊啊啊

他們是在三壘休息室那邊換衣服

我們是站在一壘休息室旁邊的門

小巴是停在一壘休息室前面

他們就拖著球具走到一壘這邊要陸續上車

他們走過來時我就一直往山田那邊看

他可能有感受到炙熱(誤)的眼神

覺得我看起來好像要找他手上又有拿東西

原本他們是可以穿過內野上車

他們就走穿過內野這條路線時

走到快到一壘壘包那邊就把東西放著走過來

看到他走過來我都嚇到了wow

他走到我前面時我就把東西給他

結果旁邊的飯看到他過來拿我的東西後

也開始塞東西給他

還有一個大媽在跟他講說他媽媽下禮拜本來要去甲子園看比賽

可是他沒上一軍就不去了

那時就看到他的表情是:幹嘛跟我裝熟

但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她點頭示意一下

然後就一副似乎要趕著上車的樣子就走掉了

你們這些人搭什麼順風車啊!!!!

結果我自己反而沒機會跟他講話(哭)

但突如其來這個貼心的動作

姐姐我完全被打到了>////<

 

接著戶田有跟巨人的三連戰

東京蛋也是巨人跟養樂多三連戰

東蛋第一場是晚場

所以在戶田看完比賽再過去

後面兩場是午場

所以是在戶田看完賽前練習就過去東蛋了

但該拍的還是有拍(毆)

DSCN9866  

DSCN0011  

DSCN0016               

DSCN0176  

 

但野手真的比較難攔

賽前練習結束就要趕著去坐大巴回宿舍吃飯

回到球場也是匆匆忙忙就進球場

賽後又幾乎都從球場坐小巴走掉T_T

最後那三連戰時有寫一封信跟他說我要回台灣了之類的

等他們賽前練習結束要趕去坐大巴的路上拿給他

然後第二天他們從宿舍吃完飯回球場

在那段路上有找他一下

但因為也是要趕著要進球場

所以也只有再跟他講一次說我下星期就要回台灣了,要他加油這樣

他也回一句:はい、頑張ります。

但如果跟11。45。15比起來

還是沒有算是有好好的道別一下是有點小遺憾就是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