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寫一下點將錄好了。
今年只來三個不用寫太多XDDD
不過其實本來名單是五個,但因為有兩位在打鳳凰聯盟時受傷,所以只公佈了三位,會不會再補人還不知道,如果有補人再補充。

 

#46 谷内亮太(内野手)

046l  

2011年六巡目

主要特性就是在守備方面,而50M6秒3的速度也是另一項特點。
而以守備見長的他,崇拜的選手當然是素有「守備教科書」之稱的宮本慎也。
不論是高中時代的教練或球探,對他的評語都是一個很努力認真的人。
也因為這種認真的性格,從國中、高中到大學,都被賦予隊長的重任。

之前在沖繩看練習賽,發現球團還滿給他機會。
也是今年唯一一個開幕一軍的新人。
只是開幕三連戰都沒上場,在一軍觀光完就下二軍了。
剛下二軍時主要也都是擔任遊擊手比較多,後來也有嘗試守其他位置。
到季末時又再度上一軍,這次就沒觀光啦!
而且一軍首打席就打出安打。


不過之後打席跟著增加後,可以看出打率就一直往下修了XDrz
之前在二軍看的比賽,守備就還算是可以,但打擊就真的需要加強。
我對他的印象也是守優於打的表現。


不過在鳳凰聯盟表現的還不錯,在球隊一直缺少固定的遊擊手,尤其是缺少有守備能力遊擊手的情況下,
如果能增加一些經驗或許也是有機會的。
但我心中的正遊擊還是山田

#62 德山武陽(投手)

062l  

2011育成選秀一巡

去年也有來台灣參與冬聯,先發過一場並拿下勝投,但之後因為受傷而先行回國。
今年在養樂多先發陣不足的情況下,在二軍投出好成績的他也被轉為支配下並登板先發。


5月15日一軍初先發初登板出戰西武,在面對淺村榮斗被擊出先頭打者本壘打,也是球團史上第一位初先發初登板初回初打者被本壘打的投手。
本身最快球速紀錄是147KM,擅長的球路有:直球、滑球、變速球與指叉。在大三開始先發起用,在與同志社大學的優勝戰中,投出了初完投出完封。

大四春季聯盟時開始成為隊上的ACE,秋季聯盟投出了連3場完封,總共6勝(含4完封)的成績,雖然在冠軍戰敗給了同志社,但是以0.78的防禦率也拿下該次聯賽的最佳九人。
除了投球外,打擊也是很擅長,高中通算20發全壘打,大學時期也有擊出全壘打的紀錄。

 

#49 大場達也(投手)

049l  

2012年 七巡目

國中是以強肩著名的外野手,進了高中就投手轉向。雖然最快球速有144KM,但是控球卻不理想。高中畢業後為了減輕母親的負擔,選擇了可以通勤並能打工的鶴見大學,一直到大二都還是邊打工邊練球。直到大三經教練的激勵後才決定野球專念,加強下半身的鍛鍊增進球速,目前最快球速可達到152KM,而在大四的秋季聯賽也當選了最佳九人。

大學畢業後加入社會球隊-日立製作所,在2012年的都市對抗預選中,是讓球隊進入會內賽的功臣。加入養樂多的簽約金,也都交給獨力撫養他的母親。

今年在一軍有5場中繼的出賽,6.1局有2.84的責失,以一個中繼來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在秋訓時也接受了高津的特訓,這次來台參加冬聯,也能看出球團也希望他能有更多的進步與對他的期許。

 

延伸閱讀:2013冬季聯盟巨人派遣名單

arrow
arrow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