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剛好是週六來可以排休不用請假

再加上也想看立岡跟谷内,所以就想說可以去接機一下

雖然我們都覺得應該跟去年同一班飛機到

但想說做人不要太鐵齒還是從第一班開始等

昨天天氣不錯所以每一班都提早到

 

前兩班因為不是他們

第三班到的時候,其實我們都已經自動覺得就是這班了

因為去年也是這班

所以我們就去前面等

入境的自動門開開關關時

都有看到疑似可能是球員的人啊

然後又看到了旅行社的人

所以就確定是了

DSCN0179    

 

第一個出來的是巨人家的

立岡被我拍糊了Orz

DSCN0178  

立岡出來後我就把禮物給他

然後其他隻小兔子在那邊看害我好尷尬

給了就趕快跑

之後我朋友也去送立岡跟柴田禮物

友人說他去找立岡時聽到旁邊球員跟他說:好厲害喔!在台灣也有球迷耶!

害她也送的很尷尬

竟然偷偷被討論了=o=

 

之後又有人出來

我們看了一下想說不認識就以為是橫濱的

結果仔細看

竟然是宮出

他也打扮的太年輕了吧XDDD

DSCN0190  

後來養樂多球員第一個出來的是大場

DSCN0180  

又拍糊了 orz

 

接著谷内跟德山也出來了

西裝最高>O<

DSCN0185  

後面還有三隻小兔子當背景XDDD

 

後來我也去找谷内簽名照相也送了東西XDDD

沒發現橫濱什麼時候出來的

但發現時他們也已經自成一群了

還附贈一個陳冠宇w

 

之後他們走出去搭車

車子好像還沒來

他們就走了一段了

我們也跟在他們後面

本來是都跟在立岡後面走

突然聽到後面有人講:危ない

回頭看原來是松本推著推車走過來

然後就變他走在我們前面了

 

之後又聽到後面有人說:暑い!

回頭看原來是辻

然後他又講了一次暑い

我也回他暑いですね!

後來松本就回頭跟我們說:暑い!そ ホット!

我就問他:東京も暑い?今日?

他說說:寒い、そ コード

後來有個小斜坡

辻好像推不太上去

我就只好幫他一起推

還好他有說謝謝XDDD

還有看到辻跟柴田一起自拍

也太可愛了

 

他們在等車子來時

一直感覺辻跟松本好像很想跟我們聊天的樣子

但我們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XDDD

而且我們還一直在偷拍很前面的小燕子們XD

DSCN0193  

DSCN0195  

DSCN0187    

DSCN0205  

也有拍了一下小兔子啦XD

DSCN0198    

 

後來他們上車後

想說等車子開過去跟他們揮手

結果車子開過去

坐在我們這邊的人只認識松本跟柴田

跟松本揮手他只顧著玩手機

該不會在記恨吧XDDD

不過柴田看到我們在揮手有點一下頭^^

 

接完機之後

接下來就是期待看比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