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正篇當然就有番外編XDDD

 

bd147c36a1fa58d5fd446298a2b3f408_s  

小川監督笑著說:既然是情人節留言,收到男生寫來的真的好嗎?話雖如此,他還是在練習前認真的看每一封留言呢!

 

f5fbdca470b95870f2756481e99e2e81_s  

第11名的増渕似乎對自己的名次感到不滿。「欸!?村中第五名?為什麼我會少這麼多呢?」這就要問你自己了啊施主。看來四兄弟也是在競爭呢!

 

松井光介投手比去年多了一封。「一直寫留言的你們,真的很謝謝。」

 

7051e72733cd91f71990bfbdf0aa6acb_s  

新人比屋根也有一封男生寫的留言。「就算是男生也沒關係,因為只要是支持我的球迷,真的都很謝謝你們。」

 

83e3bbc7a5dfc0737f0c3cb7edd50538_s  

沒進到前十名的日高投手,也是笑的很開心都停不下來了。但他也對工作人員提出了疑問:留言裡有寫到"像浅尾きゅん一樣的日高きゅん",但是日高きゅん是什麼意思?

 

8593809527c6aeff47004c22576090a9_s  

新人木谷跟古野也收到了留言!!木谷很開心的扮鬼臉,而古野還沉醉在留言裡呢!

 

2e1ffbc034d1393e1620bcb06639b100_s  

而在新人搭檔旁邊的川崎很羨慕的說:好羨慕啊!我都沒有收到。所以各位球迷們,明年拜託啦!

 

加藤教練收到的留言裡有一位女性寫到:我從高中的時候就是加藤教練的球迷喔!而加藤教練也跟旁邊的加藤選手交換看呢!

 

總是覺得跟情人節企劃無緣的新田選手,今年也收到了!他整個很開心呢!

 

渡邊投手在自己的部落格呼籲情人節企劃,所以也收到了男性寫來的留言喔!

 

中村選手雖然今年沒入到前十名,但是留言數比去年增加了。他也很滿足的說:有一封寫的很長的,很棒!

 

70f81814662b6546ebd75bd6f45b70f9_s  

松岡投手:好像減少了呢!而且有一封還是姐姐寫的,就是這個サクラ。旁邊的阿部投手一副很好奇的樣子說:原來養樂多隊還有這個活動啊!球迷們!明年也要寫給阿部選手喔!

 

1b934aa08ae1e926ef37dc3655da2715_s  

「我第13名啊!嗯......因為都沒什麼表現,等明年吧!」山田選手對於自己的順位能夠接受,明年以進入前十名為目標。

(看這個再看2013番外編,整個就是笑點滿點XDDD)

 

小野寺投手這次是第一次收到情人節留言。在西武時期,巧克力啊、酒啊這些禮物大概收到五六十個。「不管是留言還是禮物,能得到大家的支持都很高興。」

 

d403fca6795f21ae87ab224f6b02e54a_s  

育成新人德山投手說:很開心,要為了以後能繼續增加更努力。另一方面ウーゴ投手被問到關於巧克力的事,他說:跟日本的比起來,巴西的更甜,我更喜歡。

 

延伸閱讀:

[SWA] 2103情人節メール 

[SWA] 2013情人節メール番外編 

[SWA] 2012情人節メー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