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年半,NINO終於又上劇啦

週末看到這消息真是太開心了

今早晨間新聞也都有畫面呢

vlcsnap-2014-01-27-23h05m33s130  

4月期的土9

不但是第一次演老師

也是第一次演教練

有沒有老師長的比學生還年輕這樣

他就算繼續演高中生還是沒問題的啊

 

內容主要是敘述一個東大畢業的高材生

如何把很弱的棒球校隊帶進甲子園的故事

而為了這個角色

他也打算到高中實習揣摩

實習學校也在官網招募

我說你到學校去實習會暴動吧XDDD

 

來簡單翻一下官網的問答

Q1:第一次演土9的感想?

A:到現在一直都產生了很多名作,我也是看著這個時段的戲長大的,能在這個有悠久傳統時段演出真的很高興。也是第一次演日本電視台的連續劇,我也很期待。

Q2:這次是演什麼角色?

A:這次是演老師,也是第一次嘗試這個角色。已經很久沒有片場大部份都是比我年輕的人的感覺了。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現場應該會很新鮮吧!

Q3:有什麼想挑戰的嗎?

A:老師是一個大家都能接觸到的存在,希望能成為一個看到他心情就會很好的一個角色。這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角色,希望能跟學生們互動,不過基本跟後輩相處還是有點苦手。好少跟後輩接觸,有一點擔心呢!也許有一點覺得可怕吧!

Q4:在你的野球經驗中有沒有什麼小故事?

A:去年看了高中棒球,第一次遇到跟我年紀一樣的總教練呢!相葉也一起見到了,還說:真的嗎?才剛說「為什麼高中棒球的選手看起來好像都比我們大?」才一說完就有人介紹說總教練跟我同年,讓我感到非常震驚。自己對於棒球對選手比較了解,原來也有年輕的人就當教練了呢!這個部份也希望能被收錄在戲劇裡,大家為前進甲子園一起努力吧!

Q5:對於這次的新戲有沒有什麼抱負?

A:4月開始的土曜連續劇「弱くても勝てます」,學生們、老師們以及工作人員都很努力在做這部戲,身為土曜日連續劇的作品,是相當令人期待的。

 

4月的劇聽說是3月才要開始拍,感覺好趕喔~有一種又要發單曲的意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