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宜野灣!!!

第一次去XD

本來都查好公車了,我也覺得我應該沒坐錯

結果到前一站就被司機問我要去哪裡

被他一問害我以為那台車只開到這裡沒繼續開

所以我就被丟在這奇怪的地方了w

DSCN7391  

問了一下路

還好走過去不會很遠

還有碼頭可以看耶w

 

終於到啦~~~風好大orz

DSCN7392  

到服務台本來想拍今日菜單

結果staff跟我說那邊有印好一疊可以直接拿XDrz

 

拿了菜單後就先進去外野觀眾席那裡看熱身了

DSCN7393    

DSCN7396  

熱身完後就是投手野手各自帶開

不過我只跟野手XDD

野手就在主球場進行總合練習

在跑壘練習時

荒波站到一壘

要讓他們練抓跑者

站到一壘上不知道跟筒香講什麼

筒香就把手抬起來要打他

他就雙手抱頭想躲

結果還是被筒香巴頭了XDDD

DSCN7401  

DSCN7410  

總合練習結束後是午餐時間

我也趁這時候去勘察一下地型也去逛了一下商品

 

荒波他們這組第一個要練的地方在室內

要從球場移動

所以我就在外面等他們過去XD

DSCN7427      

過去後真的是好近啊>////<

DSCN7429  

DSCN7431  

DSCN7432  

DSCN7436  

DSCN7441  

荒波跟筒香一組

啟二朗跟関根一組

多村沒看到人噗

荒波跟筒香這組好吵

隔壁那一組感覺不太想理他們XDDD

室內這邊練完後要先收球

因為下一組的人要過來XD

DSCN7458  

DSCN7459    

DSCN7467  

DSCN7470  

他們收球也在那邊邊收邊鬧

但我笑完就忘記他們到底在幹嘛了(艸)

而且吵到啟二朗還回頭看他們XDDD

之後他們就移到主球場進行特打、走壘跟守備訓練

 

第一組是荒波跟多村先練

因為接下來這幾個訓練都在主球場

荒波先練完特打還要等下一個訓練

於是我終於有時間去買午餐了!!!

DSCN7471  

前面兩天根本無法吃午餐啊

今天只要專心跟蹤一個人

所以終於有時間吃點東西了T_T

這組在練特打時

捕手組在練走壘

DSCN7478    

主球場的樓梯可以看到海景

宜野灣的海景很漂亮

DSCN7423  

不過這組菜單練打完應該是走壘

但為何只有四個人XD

荒波是可以不用練走壘就是了....

 

後來終於看到荒波出來了

DSCN7479  

DSCN7482  

結果直接跑到外野練守備是怎樣

你一個人在外野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嗎...

我可以去陪你沒關係

後來筒香去陪他了

DSCN7483  

.................才怪,他只是剛好經過

 

練完守備接下來就是各自的菜單了

不知道會到哪裡練

所以我就隨便亂走了XD

逛一逛後就到他們通常回飯店會走的那條小路入口等

大家真的幾乎都用走的回去耶XD

 

看到球員走回去的路上

只要有被叫住幾乎都會簽名

就覺得宜野灣真是天堂XD

DSCN7484  

DSCN7487  

到後來發現関根有點可愛>"<

 

本來想給尚成簽的

但隊伍太長

就想說在小路那邊等他走過來再叫他

結果....簽一簽人就不見了o_O

後來才發現其實有些人可能會從大門走就不會走那條小路XD

 

但是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會走那條小路

害我有風吹草動都好緊張~"~

還好荒波後來還是走那裡

只是是從另外一邊出現.......

但我是直接在入口那邊等所以還是有遇到

結果有人動作比我快

先去找他簽名了XD

 

前面簽了兩三個後

我終於可以把東西拿給他了

跟他說我從台灣來的,這是台灣名產

他還嚇一跳,好奇的瞄了一下裡面的東西

簽名還請他署名跟簽日期

因為是214,所以硬要他簽日期XDDD

DSCN7528  

他看了一下名字就問說是英文?

然後為何每人簽完Fa後,簽到y都會卡住然後會再跟我確認啊........

他邊簽邊問我是自己一個人來嗎

我說對啊,一個人

然後他就沒有講下去了

可惡耶,我本來想說他會不會接什麼的

不然你是想他接什麼

後來也合照了

可是宜野灣風好大

我頭髮好亂嗚嗚

只好之後再去重拍

 

人氣球星的待遇啊~~~

DSCN7501  

而且我拍完後還繼續收w

 

跟小孩子打招呼也好可愛>///<

DSCN7498  

DSCN7507  

而且這個小朋友簽完後

他還跟他講掰掰XDDD

 

但荒波果然是人氣球星啊

在旁邊看他簽

回頭看一下隊伍是還好

過一下子再看,怎麼比剛剛還長

再過一下再看,又比剛剛長

隊伍都比我前一次看的時候還長也太恐怖

不過這樣他也簽很久

都把大家簽到完

所以我也可以看很久XDDD

DSCN7514  

DSCN7521  

DSCN7524  

而且簽完還會微笑跟對方說謝謝

看了好感度更是UP啊!!

 

荒波簽完後我也要撤了

然後走到一半竟然遇到野生的筒香跟梶谷XDD

他們是從另一邊走

所以我那時才知道原來有些人會走另一邊

應該主要是看他們最後是在哪裡練XD

 

從宜野灣撤了後

就跟朋友會合準備去巨人住的飯店湊熱鬧XDD

其實從旭橋走過去好像還好耶

沒有想像中的遠

到那邊果然已經有球迷也在等了

還有展示XD

DSCN7527  

 

我們就坐在沙發上打發時間

然後就突然看到井端回來

我第一個反應是:你怎麼出現在這裡= =

有球迷找他照相

但我沒興趣就是了XD

後來胖臉回來

也有看到球迷跟他要簽名

但我坐的很遠就懶得跑過去了(喂)

還有看到YANO跟西村

但他們不簽

之後看到松本回來

但他走太快我來不及

不過到電梯那邊有被球迷叫住

所以我趕快過去給了一小包牛軋糖

跟他說是台灣名產XDD

 

原本是想等到八點半

到了八點半就問友人說可以再陪我一小時嗎

我想等等看片岡

雖然也不確定再等一小時是不是能等到

不過如果等不到就算了

因為我也不想等到太晚

雖然等太晚的話可能會等到坂本跟長野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

看到宮國跟小山進來

我就拿巧克力跟牛軋糖給他

他看起來不太想被打擾的樣子

就沒再跟他講什麼了

結果内海竟然出現在後面

出現的太突然我來不及拿禮物啊啊啊

等禮物拿出來他也走掉了o_O

然後一轉頭

媽啊!!!是片岡啊!!!

然後就很順手(?)把手上的牛軋糖跟巧克力一起遞給他

跟他說那是台灣的名產還有巧克力

他有回謝謝

但是看起來好像被嚇到XDDD

而且超近的啊!!!

就是面對面講話這麼近>///<

跟ヤス講完話才發現剛剛走在他前面的是小亀XDrz

沒辦法我眼裡只有片岡

把東西給完後我就很滿足的來撤了

離開時看一下手機還沒九點XDD

不過看樣子感覺應該是内海帶兩個小朋友跟新朋友一起去吃飯XD

 

走出飯店後看到山口從我旁邊跑過去

順便跟他說加油

他有回頭點個頭

很乖很乖XD

 

從飯店離開後就跑去國際通吃タコライス

感覺到了沖繩就應該至少要吃一餐這個才對XD

 

回到飯店後又收到シド跟金爆的新單曲

今年情人節整個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