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這兩年台灣舉辦冬季聯盟還算成功的情況下,也讓更多人對於二軍選手有較深的了解,除此之外,二軍的球場通常較沒有距離感,有時可以看到許多在調整中的大牌球星,跟一軍的比賽相比也較容易接近,因此就算是二軍的比賽,也可以看到不少人觀戰或追星呢!3月15日二軍公式戰就要開打,在這邊也替大家整理了今年二軍比賽各主場的票務資訊喔!(以下價錢單位皆是日幣)

東區聯盟:

東京養樂多燕子隊

去年在假日會賣票,今年擴大成平日比賽也會賣票喔!雖然不買票也是能看比賽,但是要買票才有座位,不買票就只能站著看整場啦!

今年預計賣票的日程如下圖,其餘沒在下列日程的主場比賽都不用買票。有九郎圖案的就表示那天九郎預定會出現!而去年九郎來場時,也有舉辦一些活動,今年會有什麼活動,等到日期接近時可以再到官網查詢,活動不一定每次都一樣喔!記得去年有九郎擊掌大會也有跟九郎一起割草呢!

toda    

票價依平日與假日會不同,而且除了一般入場券外,還有搭配很多方案,而平日都是自由席,假日的票都是對號入座。

入場券:

平日:大人1000元,小孩500元。平日只要購買入場券,有一壘牛棚旁及本壘後方的座位可以坐。

假日:1000元。座位在三壘牛棚區座。

贈品套票(グッズ付きチッケト):

二軍原創商品組(ファームオリジナルグッズ付チッケト)(目前設計是T恤)

平日:2800元。

假日:3000元。(座位於本壘後方)

帽子組(キャンプ付チッケト):

平日:1500元

假日:本壘後方2000元,一壘牛棚區1700元。

觀戰手冊組(イースタン・リーグ観戦ガイド付チッケト):

平日:1300元

假日:本壘後方1800元,一壘牛棚區1500元。

親筆簽名板組(直筆サイン色紙付チッケト)(假日限定):

本壘後方1800元,一壘牛棚區1500元。簽名板為隨機贈送無法指定。

附飲料套票(ドリンク付チッケト)(假日限定):

本壘後方1500元,一壘牛棚區1200元。可任選一杯啤酒或是軟性飲料。

假日限定體驗活動套票:

跟監督或教練接球練習(監督とコーチノック権付チッケト):

本壘後方限定席2000元。想參加的人務必戴著手套來球場喔!賽後將由教練團其中一位來擊球讓您做接球練習。

跟監督或選手傳接球體驗(監督と選手キャッチボール権付チッケト):

本壘後方限定席2000元。賽後可以跟伊東監督或選手傳接球,想參加的人務必戴著手套來球場喔!喔!(選手參加名單於當天公佈)

球速測定體驗(スビードガンコンテスト権付チッケト):

本壘後方1500元,一壘牛棚區1200元。開賽前與大家一起來測球速,每人有兩球機會。(每日限定10名)

跑壘體驗(ベースランキング権付チッケト):

本壘後方1500元,一壘牛棚區1200元。開賽可在球場體驗跑壘,而且會從參加者中選出一位來開球。

注意事項:

販賣時間為當日早上十點至7局結束。販賣地點在本壘後方。

只售當日券,不售預售票。

跑壘體驗販售至當日十二點。

如果在戶田之外的球場比賽,票價可能會有變動。

帶後援會會員卡購票可集點。

 

千葉羅德海洋隊:

免費入場。

 

讀賣巨人隊:

大人1100元,小孩400元。憑巨人後援會會員卡可免費入場。

 

橫濱DeNA海灣星:

大人1000元,小孩300元。憑球隊後援卡首次來場免費,第二次開始可折價200元。

 

東北樂天金鷲:

大人1000元,小孩500元。憑會員卡買票可積點。無前賣券一律現場買票,開始售票時間為比賽開始前兩個半小時。

 

埼玉西武獅:

免費入場。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

大人:1000元。小孩:小學六年級以下免費,國中生憑學生證也可免費。售票時間為比賽日早上十點開始。

並且還有販賣年票是12000元。全年50場比賽免費入場,還有許多特典喔!

 

西區聯盟:

福岡軟體銀行鷹:

免費入場。

 

廣島東洋鯉魚:

免費入場。

 

阪神虎:

免費入場。

 

歐力士水牛:

大人600元,小孩200元。歐力士一般會員及手機會員,大人平日入場無料,假日500元,小孩全部免費。歐力士高級會員全試合免費。售票時間為比賽前兩小時開始售票。

 

中日龍:

名古屋球場:

預售票:大人800元,小孩100元。當日票:大人1000元,小孩300元。

名古屋巨蛋:

預售票:大人1300元,小孩300元。當日票:大人1500元,小孩500元。

憑球團後援會會員卡65歲以上會員門票500元,小孩免費(限當日票)。

 

其實如果時間跟賽程場地允許的話,下午看二軍晚上再去一軍比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我也曾經有過中午在戶田看二軍比賽,然後晚上去神宮的經歷!而且可以在比一軍比賽更近的看到這些球星也是難得的體驗,或許哪一天你會發現原來你之前在某某二軍比賽中看到的選手竟然已經大紅大紫了,這應該也可以拿來炫耀一下吧!

文中提到一些後援會會員優待部份,日後會再找時間跟大家介紹各球團的球迷後援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