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臨時決定去沖繩看春訓,去過了一次後就上癮了,馬上能了解為何很多人每年都會去,也因為這樣今年也決定再繼續去看春訓。

決定好去的日子是2/12-2/16,票也開完了,之後各隊的行事曆跟名單也陸續出來,本來以為這次去看不到巨人,因為根據他們前幾年的行事來看,可能他們前腳剛踏進沖繩,我就要離開了,結果沒想到他們這次是14號就沖繩,所以我也看的到了,只是五天看兩隊變成五天看三隊,行程變更緊了。XDDD

第一天中午前就到沖繩,最後一天是晚上八點的飛機,真的是整整五天啊!!!

中午十二點左右到了飯店chenk in完馬上直接衝到公車站牌等公車準備要去今年春訓之旅第一站浦添球場。到浦添還沒一點,根據經驗(?)就直接到主球場前的室內去等啦!但是這天天氣有點不太好,雨就下下停停的,投手通常過了中午就各自練習,能不能遇到都看運氣,今天只有夾縫中拍的小川。

DSCN7218  

等了一陣子終於等到山田出來

DSCN7225  

拿了請朋友幫忙做的鑰匙圈給他簽,他看到有嚇一跳XD

DSCN7272  

後來又順便捕獲了谷内跟西浦XD

DSCN7239  

DSCN7233  

因為冬聯也去看了好幾場包括了接送機也去了幾次飯店,然後谷内簽名簽到一半突然看到我,看起來那一瞬間似乎有嚇到XDD

(可能心裡在想:竟然追到沖繩來了,塊陶啊~~)

而且在餐飲部的花圃旁發現這個!

DSCN7244  

感覺真的很有心,也有在地的感覺。

第一天春訓行程就結束啦!今天主要目的就是把鑰匙圈拿給山田簽還有把禮物送出去所以目標有達到了,西浦跟谷内就完全是意外收獲XD

 

第二天行程一樣是浦添,因為第二天是情人節,可是那天休息,只好前一天先去送巧克力XD

到了球場看了一下練習菜單,想看剛好都在主球場練習,所以整個就是方便。但是才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大家只好在雨中練習。

DSCN7312  

DSCN7346    

結果雨越來越大,投手就先撤去室內練,留下野手還在那裡

DSCN7350  

等到雨真的大到不行,野手終於也一起撤到室內了。但是因為跑到室內,就只能在外面偷看了。

DSCN7353    

不過他們還是會進進出出,這時就有機會可以簽名或遞禮物XDDD

DSCN7354  

DSCN7369  

DSCN7383  

小川練完要出來時,剛好有記者在取材,所以出來時有球迷請他簽名但沒辦法簽,可是我要送他巧克力啊QQ

但是他可能有看我有東西要給他,所以就特地伸手拿,也太貼心了。不過......你可以不要邊被取材邊玩嗎= =

DSCN7362  

取材完進去休息室後,之後再出來就有幫球迷簽名了。

DSCN7365  

這次我也有請他簽,而且終於有請他署名了。

接著大家陸續出來,我要送的巧克力也陸續送出去。然後山田出來時又剛好是雨最大的時候......

但因為我想請他簽有署名的簽名板,所以他一出來時還是很厚臉皮叫他,還好他有過來簽XDDD

雨很大他也是有繼續簽完。

手上還有一份臨時決定要給西浦的巧克力還沒送出去,因為他練好久......  ,人都快走光了,外面在等的球迷連我只剩五個人XDDD

後來終於等到他出來了orz

除了拿巧克力給他外,也請他簽名兼署名,因為已經沒什麼人了,就順便請他寫個留言之類的,不小心跟他ㄠ的有點久......。

今天簽到山田、西浦、石山跟小川。這次浦添組的目標只剩今年的一指衫浦簽完後就可以clear了XDDD

DSCN7390  

 

第三天。這次要去的是第一次去的宜野灣。因為想去看荒波XDDDD

雖然前一站就被司機丟下車害我多走一段路,但總算是走到球場了......

DSCN7392  

好可愛XD

DSCN7415  

在服務台那邊有一疊本日訓練菜單可以拿,所以就不用拍起來然後要一直check,還算滿方便。拿完菜單後就去外野觀眾席看熱身。

DSCN7395  

熱身完畢後,投手跟野手就各自帶開。但是因為我是要看野手,所以就跟著野手跑。

DSCN7414  

第一輪練習完後是午餐時間,所以我也趁機去到處逛了一下,堪察地形。

練習的場地滿多,都有不同的使用方式,因為他們移動都是走路,所以走在路上很容易球員們擦身而過。

商品部還有滿多沖繩限定商品,只有在球場才買的到喔!!而且還有球員親筆簽名球衣在賣,有點生火XD

差不多逛完後就照著菜單上內容繼續去看練習,反正就一直跟著球員跑就是了XD

DSCN7427  

DSCN7438  

這邊打擊練完後就回主球場練特打、特守跟跑壘。因為會有滿長一段時間都在這個球場,所以我終於可以安心去買午餐。前兩天根本沒空吃XDDD

DSCN7471  

我買的是廣島燒,其實還滿多選擇的,隔壁攤還在賣炒麵,還看到有一攤類似是沙威瑪之類。我忘記有沒有賣飲料了,但至少是有販賣機的。

在主球場的樓梯可以看到好漂亮的海。

DSCN7423  

吃完午餐就繼續坐在觀眾席看練習啦!

DSCN7476  

DSCN7481  

等菜單上的項目都練完後,就是各自自主訓練的時間。因為飯店就在球場旁邊,所以球員練習完後幾乎都是走的回飯店,我也就去那邊湊熱鬧。大家在走回飯店的路上如果有被叫住,幾乎都有簽完喔!

DSCN7484    

DSCN7487  

當然我還是在等荒波啊。等了好久他終於出來了,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從別的地方跑掉XDDD

人氣球星的待遇......

DSCN7501  

除了巧克力之外,還把台灣名產一起給他,他聽到是從台灣來的還有點嚇一跳XDDD

因為這天是情人節,所以簽名除了請他署名外,還要簽日期XDDD

DSCN7528  

荒波的隊伍實在有夠長,但他也是很耐心的簽完。

DSCN7495  

DSCN7506    

東西給了,名也簽了,合照也拍了,所以就可以很滿足的離開了。不過宜野灣真的風很大,我真的好幾次都覺得有被風吹走的危機orz

 

第四天,這天是巨人的キャンプイン,當然要來一下。電車出來就是球場了,整個很方便。而且還有繼放行李的服務,一件行李500日幣,所以如果是一下飛機拖著行李到球場,或是要準備去機場前想來看一下,都能在這邊寄放行李很方便。

到了主球場,有很多攤位跟活動,整個廣場就跟個小型園遊會一樣很熱鬧。然後我每次只要來這裡都花好多時間吃吃喝喝玩遊戲,反而很少時間看球員到底是......XD

進去球場後剛好是在熱身。

DSCN7535  

服務台那裡也有訓練菜單可以拍。

DSCN7536  

熱身結束後因為有一部份投手會在副球場,所以我們就過去看啦!副球場是等身大的天堂!!!!

DSCN7569  

DSCN7573  

副球場這邊結束後,投手們也要移動到牛棚。巨人比較尊貴一點,移動都是有小巴載XD

到了牛棚區,旁邊的競技場是讓還沒要進牛棚的投手熱身用的。

DSCN7595  

而牛棚區也有開放讓球迷分批進去參觀,所以我們也一起去排隊。進去之後,球進手套的聲音聽的好清楚,感覺真的滿震撼的。我們這批進去看到的是內海跟菅野,還滿幸運的。

DSCN7620    

DSCN7651  

參觀時間結束後,就決定先回廣場那裡覓食。這邊的食物更多,有炸物、有薄還有炒麵等,飲料有咖啡和一些茶,還有銼冰!!!

我買了炸魚條跟哈蜜瓜銼冰。

1393581082-4114645963  

1393581093-1896866851  

點完餐就去電視牆那邊看轉播,廣場那邊的電視牆有場內的練習情況,可以知道現在誰在練習。吃完後剛好看到電視牆在放說坂本跟片岡在練打,所以就進去看了。

DSCN7664  

DSCN7681    

還不小心看到小林跟藤村XD

DSCN7723  

  

DSCN7724  

 

後來看了時間晚一點內野手要去副球場,所以我們就早一點過去先佔位置。後來終於等到他們來,這次來的有片岡、藤村和小林跟其他,這陣容也太豪華。

DSCN7732  

DSCN7752  

DSCN7855  

後來橋本也來了。

DSCN7802  

但因為我要先去飯店,朋友也要趕巴士繼續往北前進,所以我們沒看完就先走了。在月台等車時還是能看到副球場喔!

DSCN7908  

後來到飯店等好久也是陸續看到有人回來,這次簽到了小林跟菅野同級生投捕搭檔的簽名,又是意外的收獲。XDDD

1393581102-3193240939  

 

不知不覺已經到最後一天了(淚),早上先去宜野灣送信,送完信就直奔浦添。不過從宜野灣要去浦添的車跟我平常坐的不一樣,是在另一個地方下車,所以有小迷路一下,還好有遇到好心人帶我到往球場的樓梯,我只走下去就可以到了。到那邊就先直奔陸上看投手們啦!

DSCN7938  

DSCN7939  

因為我這次的目標只剩杉浦還沒簽到,所以就想說等他練完再去找他簽,等他準備要撤時我就過去請他幫我簽名,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請他署名,但他可能看我手上有紙條就看我,我就把紙條給他看跟他說這名字,然後署名就署到了,他整個很有經驗XDDD

DSCN8260  

因為下午是友誼賽,中間的空檔繼續覓食XDDD

不過就是很簡單的包子、一顆水煮蛋跟一瓶飲料。其實本來想吃タコライス但這天太熱完全吃不下。

吃完就去看比賽,今天的先發讓我覺得舒服。

DSCN7972  

賽前熱身:

DSCN7951    

DSCN7970  

比賽過程就不多說了,養樂多官網都找的到。為了怕有偷懶之嫌,就來多放幾張比賽照片好了。

DSCN8001  

DSCN8011  

DSCN8000  

DSCN8046  

DSCN8136  

DSCN8117  

賽後就是各記者取材以及Fan service的時間。

DSCN8143  

DSCN8162  

DSCN8169  

DSCN8207  

DSCN8230  

這隻好可愛喔>O<

DSCN8204  

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想把帶來的台灣名產都給出去,今天要給的也給的差不多了。只差一個山田.......,可是除了名產外,我還有一封信要給他,只好繼續等下去。

等到五點他拿著東西要去室內那邊繼續練習,可能因為趕著練習所以沒拿東西,只好繼續等了。雖然是晚上八點半的飛機,但我還要回飯店拿行李,希望趕得上。還好大概20分鐘後他就出來了,他走出來後就直接來我前面拿東西,還記得這件事也太令人感動。不過既然都停下來了,就順便開了簽名會。

DSCN8250  

因為去年有寄生日禮物給他所以有順便問他有沒有收到,他說有收到那我就安心了,看樣子日高高應該也有收到,因為一起寄的。XD

任務都達成後,終於可以滿足的回台灣了,但因為真的拖太久,所以只好坐計程車回飯店,花了我7000日幣,看到價錢差點吐血,那不就還好我前幾天都省吃儉用的。XDDD

不過其實計程車也能刷卡就是了。

 

到了機場要從國內線走到國際線時,看到一陣騷動。竟然是胖鳥!!!!

這到底是什麼超展開。XDDD

DSCN8256  

剛胖鳥要了簽名也合照完,我指著行李跟他說我從台灣來的,然後現在要回去了,牠就跟我擊掌。XDD

最後這超展開讓我很開心的回台灣了,五天春訓之旅就這樣結束啦!希望明年還能再來!!!

 

五日詳細的內容:

2014沖繩春訓行 一日目0212 

2014沖繩春訓行 二日目0213 

2014沖繩春訓行 三日目0214 

2014沖繩春訓行 四日目0215 

2014沖繩春訓行 最終日02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