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通信基本上就是養樂多手機會員的情報,這次是由規實戰登板的採訪,我就來翻譯一下啦!

10390197_10201126838492181_6923095295259000489_n  

隔了兩年終於實戰登板的由規,很開心的說:投了一局感覺很棒!

 

去年右肩動手術,以復歸為目標而不斷地在復健的由規投手,在6月14日終於是隔了兩年再度踏上投手丘。在戶田對上二軍聯隊的比賽,先發一局,最快球速為155KM,而且是150連發!投出兩三振,沒被打安打也沒失分,壓制住了對方。

 2012年4月13日以來的實戰登板。「從起床開始,到走上投手丘之前,感覺都滿微妙的。不管是接觸到投手丘的感覺、還是比賽的氣氛,都覺得好像從零開始。」本人也是抱著不安的感覺踏上投手丘。

但是開始比賽後,球速依然還是在。面對第一位打者時投出148的直球,第四球還測到了151,對方也擊出了三壘滾地球。第二位打者用152KM的球奪下三振。第三位打者在兩好兩壞的情況,投出當天最快的155KM。雖然面對這位打者投出了保送,但是面對下一位打者也投出了三振。

 

他也笑著說:「雖然狀況也其實沒有很好,但是比賽接近的時候,踏上投手丘自然就會有反射的反應。這種特殊的感覺也回想起來了,這一局的投球覺得很開心。」

在21球裡面,17球直球、3球滑球與1球指叉。總共有11球在150km以上。感覺不像是有兩年沒有實戰的樣子呢!面對打者投出速球的樣子,也是沒有變過。

山部投手教練:比想像中的好,雖然手腕的揮動比較小而且太在意肩膀的部分,但是並沒有空窗期的感覺,很厲害!

藤井選手:比在牛棚熱身時投的更好呢!嚇了一跳。

 

另外,對於球迷的熱烈的應援,「考慮了很多,雖然期間很長,但終於做到了真是太好了」。

從開始決定動手術辛苦與苦惱,一直走到現在,「到現在經過了一年的復健,也沒想到手術後能這麼快回來。」

僅管如此,從開始動手術就一直往前走,狀況再怎麼樣也不會比現在更糟了,就只能繼續向上,也終於做到了。去年8月開始傳接球練習,今年開始進牛棚,一直到6月5日開始擔任打擊投手,一步步的朝復歸的道路前進。

 

「終於來到這裡了。雖然知道正在踏著這個階梯,但心裡還是很不踏實,覺得波濤洶湧的。痛楚跟動手術前那種討厭的感覺都不見了,覺得今天應該會沒問題吧?感覺今天很滿足也很充實」。

登板後的第二天,「雖然覺得有一點酸痛,這是正常的嗎?應該沒關係吧?」對於身體的一些反應還是很擔心呢!目前也預定一週登板一次,7月開始在二軍先發,預定慢慢拉長投球局數。

 

「昨天(14日)的先發因為只投一局,所以從一開始就沒有顧慮的投,但如果真的先發的話這樣是不行的。但是都照自己的預定在進行,應該是沒問題。接下來也要好好維持自己的狀況,希望能越來越好,以不要讓狀況變糟為標準,至少希望能保持一樣的水準」。

 

剛腕投手即將就要在神宮的投手丘上復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