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回台灣後,已經是隔了15個月的神宮啊,

昨天一下飛機就收到日飯傳LINE給我,跟我說山田今天晚到球場,賽前練習也沒出現。

然後我看SCORE他那天也沒上場,後來發現是發燒,就真的很罵他這個笨蛋。

於是我很怕萬一他第二天也沒出現怎麼辦?

我只有這天有機會送他生日禮物啊!

 

早上11點多先去クラブハウス入り待ち。

陸續看到很多人的私服XD

後來看到山田坐計程車出現,傳說中的奧迪呢?

有鬆了一口氣,至少人有出現了XD

DSCN8921  

本來想說等他們出去練習時,在練習的那段時間我再去吃飯,

而且怕說如果是練習完回來再給禮物,某位昨天發燒欠場的人身邊一定會超多記者,

所以也想說在去練習前把要給山田的生日禮物拿給他。

 

在全體練習前,會看到有些選手會先早出練習,

練完再回去換球衣,再一起全體練習。

所以在這時就捕獲到野生的小川XDDD

DSCN8923  

這時也很厚臉皮的問他能不能合照,他也說好。

還很優しい的把墨鏡拿下來!!

而且他也沒有拍完就直接走人,

還回頭點個頭才走。

我覺得這幾次跟ライアン的接觸後,都會一直幫他加分耶XDDD

但是我要給他的禮物放在クラブハウス那裡啦!!!

整個超囧的,只好等全體練習結束後再給他了。

 

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大家要一起去練習的時間了,

但是等山田等好久啊!

一度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又跟昨天一樣有坐計程車回去了。。。

好不容易看到他出來,身邊竟然已經有記者們了 囧囧囧囧囧

然後我就默默跟在旁邊看著他,

他可能終於總算是發現身旁有異樣眼神,

就看了我一下,我終於能把禮物拿給他了。

遞禮物過去時就順口跟他說這是台灣名產還有生日禮物,

他有說了聲謝謝。

是的!我這次去了十天跟他的對話就只有這樣。

因為禮物送完後,我只不過去吃個飯,

吃完回到神宮時,日飯說山田剛剛回去了!!!= =

那不就還好至少我禮物有送出去。

因為其他我認識的山田飯以為他也在外苑那練習,

所以沒看到他已經回去了,他們的禮物沒送出去。囧

 

因為我還有禮物要給村中跟小川,

所以就等他們練完回來。

這天15要先發,所以本來就只打算把禮物遞過去就好,

不要去吵他了XD

看到他騎著卡打掐回來時,我就在前面等他過去,

等騎到我面時我就過去把禮物給他。

他好像嚇了一跳,對不起喔。繼沖繩後又嚇到你了w= ="

 

然後等ライアン等好久。。。。

看到他回來我就把禮物給他,

任務也結束了,就開始跟友人到處亂晃。

 

這場有抽中PLAYERS SEAT,

但要四點半才能領票,

等時間到去領完票就進場啦!!

媽啊!!位置也太好了!!

是攝影記者區後面第二排耶!

 

因為進場時剛好是客對在賽前練習,

然後剛好輪到荒波在準備,

原本以為他要明星賽後才歸隊,這次看不到,

結果有趕上,好開心啊!

DSCN8944  

DSCN8946  

胖鳥竟然跑去搭訕。。。。。

DSCN8954  

之後主場選手也陸續進球場,

DSCN8962  

先做操,

DSCN8967  

DSCN8974  

欸。。。。胖鳥你可以借過一下嗎?

DSCN8975  

他們在做操時,胖鳥就在學他們的動作。

DSCN8994  

比賽終於要開始啦!

雙方先發投手是三浦跟村中。

DSCN9031  

DSCN9026  

結果一局上就被轟一支陽春砲,

雖然一局下雄平打回一分追平,

但是5表又亂調,就種下這場比賽敗因。

又是個投不滿五局啊。。。。QQ

 

還好這場山田還有二壘安打抬牡蠣,

而且守備不但沒失誤還有NICE PLAY,

所以有補償到我XD

而且坐的位置雖然網子有點礙事,

但是如果能對焦穿網子其實超好拍照,

DSCN9035  

DSCN9062  

DSCN9049  

雖然這場比賽輸了,

但是好久沒回來神宮,

所以心情上也還是滿開心的。

然後賽前收了一堆日飯的禮物還去換了一些FC的贈品,

結果雖然扛了一堆禮物出門都送去,

但我又扛了一堆禮物回去。= =

 

 

arrow
arrow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