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喜歡這段訪問,終於有時間來翻譯,就選在NINO生日這天公開啦!

有些地方可能沒有翻得很好,如果有錯誤或翻不好的地方歡迎指正喔!

影片請搭配文章最下面的連結使用。

影片也有日文字幕,如果懂日文的也可以直接看。

影片請點:2013/3/21 とくダネ NINO 專訪

黃色的字代表NINO說的。

藍色的字代表訪問者說的。

黑色的字就代表我不是直翻,而是用我自己的方式敘述或是自己的OS部分。

能直翻的我盡量直翻,但有些真的是直翻不知道如何說,所以只好用自己的敘述XD

這個訪問是攝影棚裡依照NINO的自宅搭建而成,所以感覺就很像是在NINO家的客廳訪問一樣。

今天特地設置了特別的訪問場所喔!

特別的場所?

歡迎來到你家!

哎呀呀呀!好厲害。

完全就是把NINO家的客廳整個再現XD

今天可以直接叫你NINO嗎

可以啊!無所謂。

首先讓我在意的是沙發,白色的耶。喜歡白色嗎?

白色看起來很乾淨不是嗎?

電視螢幕好像很多。

這邊還有一個小螢幕是做甚麼用的?

這個大部分是玩遊戲用的。

(餐桌)這邊還有一台螢幕,這個是?

這個是洗碗的時候可以看,或是覺得端去那邊很麻煩,就直接在這邊邊看邊吃。

他真的很堅持不管在哪裡都能打遊戲耶XDDD

也因為這樣就覺得自己的房間很舒服,所以就很少出門。

我對外出這件事情覺得很不拿手,

去年6月有出去外面吃過一次飯,再下一次出門吃飯已經是11月了

覺得大家穿的衣服完全都不一樣,我好像來到不一樣的地方了。

如果沒看清楚可能以為他一年只吃兩次飯XDDD(並不會)

是說......喝杯水吧?

喝吧!要吃個仙貝嗎?

欸欸我說那不是你的東西吧wwwww

NINO另一個魅力就是不說敬語,這是下意識的嗎?

大概就是生活就是這樣吧!因為我老家是工廠。

生活就像是個少爺一樣。

一直都是在工廠裡遊玩,當發現的時候,就已經發現周邊的人都是年紀比我大的。

然後講到ローラ,他說他完全能了解她,應該自己也跟她很像吧XDDD

看電視的時候,也覺得:對對對!就是這樣!我懂!XDDD

被問那對小倉(オクラ)先生呢?

他也是直接叫オグさんw

至於不擅長的東西?

對於自己算是了解,我也了解對於愛情這種東西我算是欠缺的。

事實上,他演的戲劇作品裡,也很少有愛情故事。

自己對於每週持續的愛情戲也沒有甚麼自信。

對於愛情這種東西,總覺得無法面對它,因為覺得很害羞。 

其實是這樣的吧!

難道不應該只是對著電動遊戲,面對活生生的人不是更好嗎?

可是如果在電動的世界裡,拯救世界的話,裡面的人都會跟我說謝謝喔!

這段聽起來怎麼有點心酸啊?被吐槽逼問的害羞樣子好可愛>////<

說這種話難怪無法談戀愛啊!

首先就要外食吧!

男人女人都好,先跟外面的人多接觸吧!

還要能穿合乎時節的衣服,能做到這樣就好了啊!

(打勾勾)請多到外面去吧!

這是甚麼對話啊?

不過這段的NINO好可愛又有點讓人心疼XD

來進入正題了,「白金數據」。

中間是電影介紹,我就略過了。

我很想做到神樂和RYU的差別,自己可能也無法很明顯表現出來。

對前輩和對後輩講話的威壓感和聲調以及坐姿,都不一樣不是嗎?但都是一個人,覺得用這種程度去應對就可以吧!

謠言說你都不看劇本的?

不看!

這部分大概是說NINO都是在現場跟大家討論、表達意見,這樣會有比較好的現場感。所以不會一個人回家慢慢想,而是在現場與大家討論。

聽說在演唱會上也不哭的?

不哭耶,我啊!覺得在演唱會上我是個很冷靜的人。

不是不感動嗎?

感動啊!雖然感動,但是會在想下一首歌的事情。

時間的關係,最後在到那邊去一下吧!

有考慮以後的事嗎?

這問題好難啊....30歲了....在35歲之前這個問題都好難啊!

已經到了自己的實際年齡和公眾的印象有差別的時候了,

對於要安定的演比自己年輕的角色,還是要演比自己年紀大的角色,去「還早吧」的領域嘗試,

對於這個一直很煩惱。

這部分前陣子的廣播節目他也有說過,這個年紀演高中生,如果被說很像,那應該就是保質期過了,

為如果真的是高中生的話,是不會被說很像的。

22.3歲的人扮高中生是不會被這麼說,因為保質期還沒過。

如果被問到是偶像還是演員,你會怎麼回答?

該怎麼回答呢?會先說是偶像吧!

偶像有賞味期限的,所以在期限到之前應該說是偶像。

NINO考慮的賞味期限是指年齡嗎?

如果說是偶像會被笑的話,那就是賞味期限已經過了。

不知道這個時候甚麼會來覺得很恐怖。

看到這段都要落淚了,他真的是會考慮很多也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啊!!

訪問者說,為了能讓NINO在受訪時能放鬆,所以就把攝影棚佈置的跟他一樣,希望可以聽到他的真心話。

有講到學校的一些事情,提到他在學校其實有被欺負,所以也造成他冷靜地看待周遭人物的個性。

這個在之前翻過的一途他也有講過。

後面其他主持人們的談話我就不翻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