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Vol.122 
『一流』

我今年與花粉症的對戰,沒有使用任何花粉對策措施。

目前的情況還沒輸(笑),
這場勝負結果最後會是如何呢......

那麼,3月即將結束,
美好的時光......

前幾天,是我第一次去鑑賞了古典音樂會,
先不管小時候可能因為學校的活動去參加過音樂會,
這次是我第一次憑自己的意志去的音樂會。

而且是我最愛的古斯塔沃・杜達美!!

真的是太棒了!!!

他不只是只有音樂,還指揮了整個空間,
在緊張感中那個美麗的音符不斷的打動我的心。

而且他似乎樂在其中的樣子也讓我印象深刻。

哇!見識到了一流的工作態度,
太讓我感動了!!!

最近,我對壽司很在意......
當然不只是它的美味,我更在意的是它的誕生與演變......

真的很讓我在意啊~

那麼,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松本潤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