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

 

「母親和妹妹」

大家好(^o^)
連續劇『歡迎來到我家』拍攝的很順利喔!(^o^)
那麼、今天是關於演我媽媽的南さん的話題!!
真的是像媽媽一樣很關心我的身體。

因為我有花粉症,所以帶來了能通鼻子的有機藥品跟煮了竹筍給我(^o^)

雖然他不知道我喜歡竹筍,
但我身為竹筍王子真的很高興(笑)。

演我妹妹的有村さん是三毛貓以來再度合作。

那時還不覺得怎麼樣,但是因為他跟嵐得團員合作很多次,
所以我也擅自覺得很有親切感(^o^)

爸爸、媽媽跟妹妹一起組成很棒的家族(^o^)

這個家族要一起和跟蹤狂戰鬥!

相葉雅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相葉雅紀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