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baystorm

一開頭用青もよし當開場,青もよし=藍色的也不錯。
有聽眾說父親交給他一個口訣:青もよし=あおもよし=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お疲れ様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失礼します),問NINO有沒有類似的口訣?他說他是用菠菜=ほうれん草=ほう(報告)れん(連絡)そう(相談)。關於報告聯絡請教,如果有後輩這麼做,前輩當然會好好照顧,如果後輩找你討論,當然要好好跟人家相談。就算他們待遇不如你,但前輩就是前輩,雖然有人可能覺得沒甚麼需要請教的,但是請教這件事本身就需要學習了。我講這話很帥氣吧?不過做我們這行的,不過他也用不到,他會跟人報告聯絡,但是很少找人相談。早出道環境也不一樣,所以也沒甚麼請教過別人。

聽眾說他喜歡在泡澡時會把一半的臉埋進水裡吹泡泡。
NINO:我泡澡花的時間大概是15分鐘吧?這算普通的嗎?女生花的時間比較長是不是因為喜歡泡澡的人多?但是為什麼喜歡啊?溫暖?我也會覺得溫暖啊!因為裸著可以感覺的到解放了嗎?
「有些人不是會在電視上說自己平時在家是全裸的嗎?到底是怎麼做的啊?吃飯都是外食嗎?該不會還是自己做飯?全裸做飯嗎?全裸炒青菜之類的?我覺得這根本不可能啊!如果是我肯定做不到。一定是穿著衣服就到外面吃了,如果全裸著吃飯我會覺得很寂寞的。全裸吃飯吃完後洗衣服做家事,然後全裸看電視?說全裸過日子的,如果只是回家後脫光衣服坐下來看電視喝酒也算嗎?去洗澡前全裸著5分鐘之類的應該也不錯吧?我沒這樣試過,完全無法想像,這樣反而覺得無法安心,但這些人應該覺得得到解放吧?(這段聽了好幾次補了好幾次,順序可能有亂掉w)

聽眾問NINO會在聽音樂時會邊做甚麼事嗎?
NINO:聽音樂要好好聽才行呢!正坐姿鞠躬的說拜託您了,然後才敢按PLAY吧?因為日本有很多優秀的歌曲,必須要心存感激地聽。想到早期有演員會脫光來讀劇本,把劇本攤開全裸的像朝聖般的閱讀,說不定有人是沐浴淨身後全裸在聽音樂的,雖然我不會這樣。

講到青之炎要出藍光,他竟然還很驚訝,竟然不知道要出藍光這件事XDDDD
那邊驚訝的語氣很可愛XD
不過他也講了一些當時的事,當時是日本電影最不景氣的時候,那時他的演技跟知名度還不到位,舞台挨拶結束後他跟STBY去電影院看,在日比谷的戲院是首日第四場還第三場的樣子,整個空蕩蕩的他還嚇了一跳,因為前兩場都很滿啊!
那時還年輕,在說謝謝各位前來觀賞時說的可溜的,很有演員的樣子。上映結束第一場跟第二場中間還開了慶功宴覺得會成功的。結束之後就跟STBY兩個人去看電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經紀人不在,STBY小心翼翼的讓我坐角落看,怕說被人發現就不好了。我說我想從正面看,但不知道還有沒有間的空位,所以就去坐在角落裡。
進去之後(大笑)嚇了一大跳啊!我們本來還怕被人看見,特地等到開場才進去,結果進去才這麼一點人,那時覺得傷感啊!啊~~~啊~~~真的是.....
也因為這樣就覺得害怕,都不敢演電影了(笑),直到我們合演的一星為止都沒演電影,那時覺得因為是五個人一起就沒關係。我如果那時不做藝人了,一定會因此背負的很大的心理創傷吧?當時真的很失落啊!比片中主角還要低沉,場內坐了少少幾個人甚麼的很傷感,那時就是這樣的年代。
從電影院可以事先選座位後我就沒去電影院看過電影了,大概是因為不會買票,不知道要怎麼選座位。以前都是買票進去後哪裡有空位就坐哪,很少有場內人很多卻坐的鬆散的情形,基本上坐在走道站起來往後看,不是滿滿的人就是空蕩蕩的。小時候看哆啦A夢、七龍珠都是擠得滿滿的,小孩都坐在走道上看,覺得這樣才是看電影,不然就是冷清到乾脆把腳架在前面座位上看,真懷念啊!
這部只有電影藍光化了嗎?最近不是都會有很多特典甚麼的?還有MAKING啊!當時我也是年少輕狂,這部電影雖然票房不好,但是業界人士都跟我說這部作品很好,要我好好感謝蜷川さん,之後也很榮幸被他叫去演舞台劇,真的很懷念,我那時還是主演。
如果我是青之炎的製作人,會很激動吧?過了13年又能重出藍光了。也過了13年了啊!但我是不會再看了。

有聽眾問拍PAD的廣告軼聞,聽眾說他打到了82級。
NINO:這不是很厲害嗎?真的很厲害啊!我們也是MS那天大家說一起看吧!如果用錄的只能看一個台的廣告,但是看直播可以不停轉台,發現轉來轉去全國的電視台都是同一個廣告,覺得很好玩,所有電視台只放ARASHI感覺很厲害啊!安室ちゃん好像也做過吧?哎呀我怎麼會說安室ちゃん呢?是安室奈美惠さん,他以前也做過這種宣傳吧?我記得這件事,這次的廣告經驗是非常珍貴的經歷,非常感激。

NINO:SAKURA已經發售了,12月電影也要上映,母と暮せば差不多也要拍了,現在已經要開始做12月的工作了啊!最近有在賞櫻嗎?22日還算早嗎?到了4月就會刮大風把櫻花吹掉的。九州喔,我是在說九州喔!這十幾年來我講話一直都以九州為中心(笑)。那麼,下週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