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5 BayStorm

有聽眾問NINO關於AIBA之前在節目中說去AIBA家吃モツ鍋的事。
NINO:完全不記得了,應該有去吧?是什麼時候的事啊?AIBA是什麼時候說的我也不知道啊!懂我意思嗎?但是他都這麼說了應該有這件事吧?但是很難回答啊!就算是跟我說他是在4月15號播出的節目裡說的我也不知道啊!至於好吃嗎?應該好吃吧。吃飯什麼的還是會去啦,就普通的吃飯。

下一個單元名稱是神降臨,聽眾來信說他有參加赤めだか的臨演,看到了NINO跟大家的演技很期待放送日。
NINO:現在也都有普通人來參加臨演了,真厲害啊!因為是最近的事吧?真的是時代啊!真是厲害的時代。

聽眾說他前陣子一個人在MALL裡吃冰淇淋,
NINO:我最近都沒吃冰淇淋,感覺會弄倒,而且也不是吃冰的時期,天氣也冷。最近只吃了POCKY,我只吃POCKY,而且是用JCB卡刷卡買的,然後開(NISSAN)NOTE,365天都是這樣過的。撒隆巴斯就是演唱會結束時消除疲勞時使用,第二天就可以繼續加油。我的生活裡面冰淇淋還是空著的,我的日常生活就是這樣,只好碰巧冰淇淋的名額空了出來而已。真的只是巧合,如果剛好有冰淇淋廠商在聽節目的話......,我只是在說可能性而已喔!只是剛好冰淇淋的名額空出來了。
>>>誰快來給他個冰淇淋代言啊wwwwww這人根本是業務高手。

聽眾筆名:「第一輛買的車是日產note」。
NINO:你們以為這封我寫的嗎?不是我喔!
這封信講到之前交嵐休日企劃,問NINO在休日時會不會跟團員出去?
NINO:絕對不會,假日如果又跟團員見面,感覺又像還在工作,所以幾乎不會。聽說嵐的團員交情很好,是哪裡的情報啊?平常工作就常見面了,私下就不會見了,雖然跟其他的團體在做為活動延長時會一起喝酒,但是休息日就不想見到工作上的臉孔啊!因為是休日嘛!就算在街上遇到也不會打招呼,曾經有一次在街上遇到AIBA,也只是「啊!」還是算了,沒有打招呼,因為覺得沒必要,就這樣。

聽眾來信說之前Sho在夜會中講到夜晚寂寞的瞬間,問NINO有沒有覺得晚上會寂寞的時候?
NINO:沒有呢!沒有覺得寂寞過。就是打電動打到極限,然後關機、關燈,在黑暗中摸黑走到房間,手機充電,然後睡覺。就直接睡覺了,所以不覺得有寂寞的瞬間,不記得爬進床後還有做些什麼事,沒有吧?所以我不會覺得寂寞,很滿足的,謝謝,是的。

聽眾問之前交嵐鋼彈的特輯,NINO小時候有沒有喜歡的動漫還是特攝?
NINO:說起來像筋肉人、假面騎士、奧特曼、鋼彈之類的我一回都沒看過,但是知道人物,像拉麵人之類的我都知道,雖然知道角色但是沒看。足球小將什麼的也沒看,但是知道台詞。像EVA、二號機什麼的我也都知道(這邊講了好多動漫但我都不知道XDrz),但是沒有契機去看。可能對打棒球比較著迷,棒球漫畫就有看了,Touch、棒球大聯盟、ドカベン都看過。讓我說ドカベン我可是很厲害的,48卷我都收齊了,我真的很懂喔!你們想問誰?(STAFF問了一個人但我沒看所以不知道那角色名字怎麼打XD)他不會打好球,只會打壞球,只會打像大暴投之類的。遇到只會投好球的投手,大家都很會打但他打不到。還有戴高度數眼鏡的總教練,如果我有記錯的話很抱歉,有一次他喝醉了在打球,偶然打出了全壘打,很厲害喔!

最後又是夏威夷DVD發賣告知。
NINO:4/15要發DVD,有初回和通常。初回有些什麼吧?通常就通常嘛!初回有150頁的小冊子,那麼下週見。
>>>這廣告也打的太敷衍,剛剛的超級業務員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