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BayStorm

聽眾來信說喜歡拍地下水道蓋子的被稱為下水道女子。
NINO:我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應該是這個吧?還有專門的雜誌為他們出了類似寫真集的東西。有各種顏色的蓋子,這只有女生喜歡嗎?沒有那種男女共用的稱呼嗎?就像鐵道宅那樣,沒有下水道宅之類的稱呼嗎?每個區都有不同的蓋子,都會刻區花之類的,世界上真是甚麼事都有啊!

聽眾說前陣子跟媽媽去吃豪華午餐,但是沒有告訴爸爸。
NINO: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只有自己吃好料的呢?飯也要偷偷吃?有這種事嗎?原來是媽媽和女兒,那爸爸是因為要工作嗎?還是要看家?搞不好爸爸自己在家吃更好喔!可能你們一人吃兩千塊的東西,但爸爸一人吃了四千塊的,這樣你們也不能抱怨甚麼吧?

講到吃螃蟹。
NINO:相較於吃螃蟹裡面的肉,我比較喜歡剝殼喔!例如吃栗子之類的,剝殼就是個目的。不過基本上我沒甚麼吃過栗子,因為這個時候還是要吃剝好殼的,這時候的目的就是吃了。剝殼之類的事,小時候吃飯的時候都在顧著剝殼沒在吃飯。這個大家應該都做得到吧?

聽眾說之前跟男友去看摔角比賽被捲入了亂鬥,以至於現在心裡都還有陰影,所以之後都一直拒絕男友的邀請不敢再去了。
NINO:如果不去現場就沒有辦法克服心裡的陰影不是嗎?有不去現場就能克服的方法嗎?在家裡練習亂鬥的場面?那種緊張感和臨場感是只有在現場才能感受的到的。女孩子果然沒辦法看這麼有攻擊性的東西嗎?但是也有女生喜歡看拳擊之類的東西吧?到底怎麼樣才比較痛苦呢?拒絕男友的邀請然後和不開心的男友一起看比賽直播跟和開心的男友一起去看可能會讓自己痛苦的現場比賽,哪個會比較痛苦呢?絕對是前者吧?兩個人看直播看的不開心,情緒都嗨不起來了。去現場看比賽可能看著看著就習慣了,也克服了心理的陰影,我說的話真有道理。
比方說女朋友說想去遊樂園,可是男朋友說不想去,覺得遊樂園很可怕,又冷又遠,還是待在家裡好,又溫暖。可是在家看了遊樂園的廣告後還是很想去,在家裡看影像一點意思都沒有。所以就去吧!搞不好去了就喜歡上了,而且還幫你付票錢,因為喜歡你才會約你一起去啊!這樣不是很好嗎?

聽眾來信說オリスタ被票選為女子力高的男藝人第二名,在時代讀者裡是第一名。
NINO:這名次很高呢!衣服也只穿可愛款的,這算女子力高嗎?(問STAFF)你覺得女子力是甚麼?說來聽聽吧!隨身攜帶面紙嗎?這有點不一樣呢......應該是媽媽力吧?隨身攜帶可愛的鏡子才是女子力,不管人家問你有沒有甚麼,這時只要拿出一面可愛的鏡子就好了。有點在意第一名呢!看一下吧(這裡見てみよう語氣好可愛啊啊啊)。第一位是千葉雄大啊!好厲害啊!還輸他四個人,可惡,真的很厲害。我為什麼會入榜啊?皮膚很白很漂亮、手腳很細,這些已經不是女子力的話題了吧!千葉君女子力很高嗎?不過確實挺可愛的,看起來男性感沒那麼重的感覺吧。不過不是第一位真是太好了,如果我還是24、5歲的話拿第一名的話還說得過去,32歲還被說女子力高那不是就差不多要完了嗎?一輩子都要一個人過了吧?好可怕。女子力還是低一點比較好。
不過講到女子力高甚麼的,女生現在都沒有女生的感覺了嗎?以前的女生都有女生的感覺,現在好像都沒有了。雖然說性別上不可能變成男生,但跟以前比起來果然變化很大呢!女生現在都有自己的生活,就算結婚了也是男女雙方都在工作,現在的工作環境也比以前好多了,也能知道賺錢的樂趣,我姐姐也是這樣,工作─賺錢─開心、工作─賺錢─開心、工作─賺錢─開心,就靠著三點在生活。現在還是很多人結婚後就辭職的,如果反過來結婚後也想繼續工作的話,那找個女子力很高的男朋友就好了,喜歡做家事的人之類的,現在都還是男主外女主內,但是如果雙方都能接受的話,反過來也是可以的。小孩出生後,媽媽會被稱讚說媽媽在工作還能出席母姊會好棒,爸爸也會被稱讚一直在做家事很厲害之類的吧。
找個女強人入贅也行,也有這個策略呢!如果我結婚的話。不過還是不行啊!我也不會做飯,嗯真難啊!而且我還是女子力第二位,不是第三是第二。

最後還是告知時間,5/13新單曲發賣,4/15是HAWAII DVD發售。
NINO:AIBA的戲也是明天!明天晚上9點開始放送。是9點吧?9點開始放送,敬請大家期待,我是ARASHI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