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 BayStorm

開頭一言:用GUTS來早起。

聽眾說他從4月開始就是社會人了,5點之前就得起床,以前都起不來,把GUTS設成鈴聲後,一聽到前奏就會起床了,NINO之前說過是用機關槍聲當鬧鈴,這樣能起的來嗎?
NINO:我已經習慣了,會很厲害嗎?(播自己的鬧鐘聲)就是這個,它會一直響,中間有一個"嘎鏘"的聲音就是在換子彈,懂嗎?(再播一次)就是這裡。也有那種不裝子彈就無法開槍的人不是嗎?這種聲音絕對起得來,百分之百起得來,但是起床時會很不爽,這就要看我是想選擇哪一種情況了,我一直都是選擇絕對起得來但是會有各種不舒服的情況,不然起不來啊!如果很舒服的說「我起床了」絕對起不來的。所以我會選擇很痛苦的起床但絕對起得來的那種。

聽眾來信講到在超市時喜歡跟別人分開然後找對方在哪裡。
NINO:時代不一樣啊!大家不是都有手機了嗎?現在如果找不到的話,就會直接用手機了找人了吧?不過學生的時候好像也著迷過這種事,雖然我也能了解父母可能會覺得還要找你很麻煩,他們應該也不希望我們做這種多餘的事吧。

聽眾說他在聽音樂時喜歡前奏開始就用one tempo來唱歌。
NINO:嗯......這很有趣嗎?不過如果不有趣的話就不會說了吧?但是如果不熟悉歌曲的話就沒辦法這樣做呢!one tempo感覺很難。

聽眾說他會寫信給未來的自己,每次看到這些小紙條就好像跟自己對話一樣很有趣。
NINO:J之前有做過給20歲的自己寫信甚麼的,有在嵐學發表過。我會做嗎?我才不做,絕對不會做的。我覺得這個比找到我自己的黃色書刊還羞恥,才不要呢!
我的意思是說十幾二十歲時寫這個還可以,我都32了是要寫給哪個年紀的自己?40歲的嗎?會寫嗎?我才不要寫。20歲到30歲的時候還可以寫寫,現在這個年紀還能描繪未來嗎?就算不想像也沒關係了吧?如果到了40歲發現以前寫的信是用很積極的態度去描繪未來的話,會變的消沉的,會覺得當時的自己都還沒認清現實。十幾歲時還在上學、還在學各種東西,也有父母庇護著,環境的設定也不一樣,覺得好恐怖啊!這應該是10代限定吧?當一個人開始工作開始賺錢以後就做不到了。
>>>前陣子BS裡他也有提到如果去世了也要把以前的書信都燒完才死這件事。

聽眾講到交嵐的花粉症企劃,提到GANTZ時不是也有類似花粉症的症狀嗎?
NINO:這應該不一樣的。花粉症會突然得到嗎?會嗎?不過我還沒有花粉症呢!不過每個人的症狀有輕有重,很辛苦呢!但是如果有也沒辦法,只能戴口罩沒別的辦法了吧?因為我沒有所以也沒辦法說,但是如果得到後再準備的話就太遲了,大概就像是有在做流感的預防,卻沒有花粉症的對策這樣吧?還有就像冷了會開暖氣,可是為什麼花粉季節來時卻不戴口罩呢這種感覺。但我也沒做甚麼對策,不戴口罩、進家門前也不會先把衣服弄乾淨、窗戶也會開著。到了春天就覺得春天來了,可以開窗了。不過花粉症嚴重的人真的很辛苦,一整年都在吃藥,死神(BS的STAFF)就是一年到頭都在吃藥,明明都叫死神了還一直吃藥。不過如果不吃的話,工作無法集中,開車的判斷力也會降低吧?會一直流鼻水甚麼的吧?真討厭呢!
不過節目裡也說過大約再過150年後就不會有花粉症的問題了,杉樹大約是樹齡30年左右會開始釋放花粉,那批樹應該是戰後種的,原本是想要採集用的,但是時代變遷後,從海外進口木材更便宜,所以它們就被放置了。然後到了三四十年就開始釋放花粉,杉樹樹齡是2百年吧?所以才有這種過了150年、200年後就不會再釋放花粉,花粉症就會消失的理論。
去海外應該也可以,不是也有那種出國後花粉症就好的人嗎?就去沒有杉樹的國家。不過好像是吸入純度很高的花粉也不會有花粉症,跟廢氣一起吸入才會得。

問到之前送給月9劇組的慰問品是誰指定的?是AIBA指定的嗎?
NINO:是AIBA先說這個不是不錯嗎?大家就決定那就這個吧!AIBA一開始有說既然是嵐要送的,那也算我一份吧!但是算帳會太麻煩,就跟他說"你是在對方的隊伍,這次就算了",嵐很可靠的對吧?雖然劇組還沒給我們演出邀請,但是這次慰問品的是沒有演出的人送的,雖然是因為我們輸了,而且那價格也是......,怎麼說都還是不錯的東西吧?很不錯的對吧?怎麼說呢?雖然是因為我們輸了,不會說是出自於好意,而是遵守規則輸了就送。就算劇組的人想跟我們說謝謝甚麼的,但因為我們沒演出又碰不到面,他們也沒法說吧?想要感謝甚麼的,最快的方式就是給我們邀約吧!當然因為AIBA在,SAFF會把他當成是嵐的代表跟他說謝謝。當天AIBA也發了訊息跟我們說大家很開心,便當很好吃,還附上照片。當然好吃啊!我們可是送了不錯的東西呢!雖然大家開心我們也很高興,但做為回禮,也不能說是回禮......一直在這邊講邀約邀約甚麼的也很煩,就用大人的方式來處理,我只是想說我們送了還不錯的東西嘛!我們也有好好的在看這部戲,很了解劇情,有做好隨時上陣的準備,如果這個方法行得通的話,也是可以繼續送慰問品的,就算不玩遊戲也行的。我也不是說富士電視台的員工有在聽,但聽眾也可以跟富士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說,例如這部戲的官網甚麼的。嗯,就是這樣,我代表嵐說出我個人的想法。

NINO:又到了跟大家道別的時間,剛剛聽到的是要在5/13發行的新單曲,也是月九的主題曲,我們繼續送便當也是可以的,到底能不能看到我們呢?也很令人期待,戲劇跟主題曲希望大家都一起欣賞,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