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BayStorm

 

開頭一言:「有明家的林氏蓋飯」

 

聽眾來信說前陣子去新宿吃到了林氏蓋飯,覺得很好吃,離流星之絆播出已經7年了,還記得林氏蓋飯的味道嗎?

NINO:7年了啊!都過這麼久了。真厲害呢,7年....我都31...2...30?隨便啦差不多,我那時是25.6?26.7?啊真厲害呢。

 

第二位的筆名是TABOO wwwww,他說他會憑感覺來猜微波爐剩幾秒,問NINO會這樣嗎?

NINO:不會不會。(在等微波爐時)會看看電視,有時候會看電視看到忘記有東西在微波爐裡,微波爐這東西在我這年代已經不是甚麼新鮮的東西了,雖然不是每戶人家都有。如果說是第一次買可能會覺得新鮮而觀察,但都已經是理所當然的東西了,所以不會去做數秒數這種事。時間設定好就在旁邊等很浪費時間,這時就會去看看電視,或是在玩遊戲空檔時去用微波爐,所以沒有甚麼關於屬微波爐秒數的記憶呢。

 

聽眾說他喜歡把迴紋針、衣架等用回原來的樣子。

NINO:我家沒有迴紋針之類的東西,我都不用的,最近都沒用迴紋針啊,都用筆蓋在夾了。剪刀、原子筆、計算機,就這些吧,還有便條紙。迴紋針不是必需品啊,別人拿資料給我時都用釘書機釘好了。說起來迴紋針是甚麼?銀色橢圓形的那個嗎?以前有過可以吸在磁鐵上的,真讓人懷念啊,以前我家的工廠也有。

 

聽眾說他看人時,會看這人的衣服想說他是抱著甚麼心情買下來的,這樣會覺得比較有親切感,討厭的人也不會覺得這麼討厭了。

NINO:這孩子絕對是對討厭的人才會做這事吧?因為如果要以用甚麼打算買下這套衣服為入口,是不會對喜歡的人這麼做吧?只會對討厭的人做吧?不過女生果然還是對衣服有興趣吧,雖然也是有男生有興趣,如果對衣服沒興趣就不會做這種事了。對別人的衣服我也沒興趣,就算他們沒穿我也不在意,別人的事又無所謂,只要不會危害到我,我都覺得不介意。對於衣服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在意吧,應該。如果換個職業可能會在意服裝,但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每天穿一樣的衣服也沒問題,我又不出門,回家的穿的衣服洗一洗,第二天就乾了,所以每天穿同一件衣服,我自己是不會介意,別人看到可能想說這人怎麼每天都穿同樣的衣服,但這就是別人的興趣問題了。

 

聽眾問5/15在MS跟ABC-Z共演,有沒有聊甚麼?

NINO:完全沒說話,跟誰都沒說到話。我那個禮拜幹嘛了啊?跟タモリ聊了一下天。嗯.....沒有聊天啊,基本上我不太跟人聊天的,如果去跟前輩打招呼,會說說話甚麼的,如果是後輩的話,我通常都不主動搭話的,對方如果不跟我講話的話,通常都不會聊的。因為我是屬於自己會先去跟前輩打招呼的類型,所以就會覺得後輩也會來跟我們打招呼,就不會主動去搭話了。15日的MS,ARASHI竟然是最資深的,真是嚇死人了,居然是年紀最大的。

 

聽眾說前陣子去了涉谷,公園街變成ARASHI街。

NINO:我還沒看過呢。J說他有看過,啤酒花園甚麼的我還沒看過,那邊有甚麼?食物?只有啤酒?基本上是室外?定義是甚麼?絕對是室外的吧?應該就是那種簡單的棚子,沒有單人間或團體房吧?應該很享受這種感覺,很像是空手去吃燒烤。但是我不擅長這種鬧哄哄的場合啊,不會去的吧。不過啤酒花園應該是就算不會喝酒的人去了也會感覺好玩的地方,小孩應該也能跟家人一起去。

 

聽眾說最近聽BS覺得NINO的笑法很特殊,他有注意到嗎?有被人說過嗎?

NINO:沒有人跟我說過呢。也就只有錄電視、錄廣播時會這樣笑啊,平常普通的過日子沒事幹嘛笑啊。雖然聽起來很可憐但沒事的,只是聽起來很可憐但我的生活很滿足。沒事的沒事的,只是聽起來可憐而已,即使如此我每天還是過很充實的,雖然看電視也是會笑,但不會笑的像在節目上這樣。平常跟我相處的人就不會跟我這麼說,如果說我笑法很特殊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應,話題無法聊下去啊,該怎麼回覆?『不好意思,我的笑聲很特殊』『不好意思...』『啊是這樣嗎?』甚麼甚麼的,這很難啊。哎呀反正就先道歉就是了,這世上只要先道歉就沒事了。

 

聽眾說在AIBA的電視劇有刷牙的場景,問NINO是怎麼樣的呢?

NINO:我也是先沾水的,但我是用電動牙刷,很久以前的款式了,那電動牙刷晃得很厲害,我會在洗澡時刷牙,浴室裡不是都有水溫調節器嗎?上面都會有溫度,我洗澡的溫度都是41度,螢幕上面的字都在晃了,電動牙刷的威力晃到眼球都在晃,很厲害的,上面的41都在晃。雖然有想試試最新的電動牙刷,但是以前款式的不是力度會比較強嗎?力度強才是正義啊!但真的晃得很厲害,我都以為自己是不是有甚麼奇怪的病了,害我覺得全世界是不是只有我在晃,但牙刷停了會停,電動牙刷果然很厲害,但是如果不晃了我反而不開心,覺得好像沒在刷牙一樣,我講究的大概就是這個吧。

 

嵐學告知,連續5年第5次舉辦嵐學,ARASHI和HSJ作為團的互動應該是第一次,很新鮮。請大家能有所期待,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周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