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BayStorm

 

開頭一言:「花火大會」

 

觀眾說前幾天參加了今年第一次的花火大會,穿著浴衣覺得不合時宜有點害羞,問NINO有沒有做過甚麼不符合季節的事?

NINO:富良野前陣子下雪了,5月的時候呢。我在新幹線上看到新聞的,還是飛機上?是我去あべのハルカス,上上上周的時候,雪下的很厲害,這就是季節外的事吧?欸?是問有沒有做過不符季節的事情?這個季節下這麼大的雪不覺得驚訝嗎?不稀奇嗎?才兩三週就變得不一樣了。我沒有特別做過甚麼,大概就是一年都穿拖鞋吧,不是甚麼符不符合季節,因為是自己的生活。

 

聽眾說他聽BayStorm時都會躺在床上想像NINO錄音的樣子。

NINO:我現在是全裸的在錄廣播喔。現在第幾回了?657回?每個禮拜都是全裸的錄喔。我這樣一說的話,大家都會想像的吧?會覺得『欸?這樣嗎』。我現在可是一邊按摩一邊錄廣播呢,這樣說的話大家也會想像吧?大家都是有著不同的想像在聽廣播呢。我現在用筆敲桌子,也是聽到聲音才會想像我在敲桌子,想知道大家是抱著甚麼印象在聽廣播,當二宮在講話的時候。但其實實際上的情形比你們想像的更厲害呢。

(你到底要把火車開到哪裡[笑cry])

 

聽眾說他去買東西時會帶兩個購物袋,重物放下面,輕的放上面,如果NINO之後結婚的話可以跟老婆嘗試看看。

NINO:這樣啊,買東西非得兩人一起不可嗎?剛開始的時候?剛開始的時候是多久?1年!?騙人的吧?真久,就是所謂的新婚期啊。如果是已經蓋了3年的房子那還能叫新房嗎?等一下,新婚...期間(查手機),45.6%的人覺得是半年到一年,覺得是2年到3年的有6.7%,1年到2年是排第二位,有27.7%。一開始生活過了一季後,從第二週開始新鮮感就變淡了。原來如此,好嚴肅的意見。但一年真的好長啊。對女性來說結婚就等於是重新調整生活嗎?換成我的立場的話,結婚就等於是出道吧。交往期間就等於是在Jr.的時間。出道年數就等於是結婚年數,我出道15年但藝齡已經18年了。我通算都會從13歲開始算,但很麻煩,所以人家問我藝齡幾年了,我都直接從出道開始算。所以就算是重新開始吧?尤其對女性來說。但我沒結婚所以不清楚,但其實我出道第一年時,藝齡已經4、5年了。不過出道以後,工作的種類也改變了,MS也是常態出演,那時還有V6、kinki和TOKIO等前輩,我們都在他們後面伴舞,上的次數比塔摩利搭檔還頻繁。從有賀さん、生島さん到下平さん,我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如果說是新婚就能有折扣我就會想拖久一點,說新婚就可以給我打5折我就會說,不然一般我是不會說的。[doge][doge][doge][doge][doge]

 

聽眾問嵐學跟HSJ共演的感想,在休息室有沒有甚麼趣事?

NINO:我們跟JUMP是在不同休息室,也不知道他們在做甚麼。不過很厲害啊,他們青春洋溢的,這也是當然因為他們都平成世代的嘛!有一段是要說給10年後的JUMP,那時他們也跟我們LEADER現在年紀差不多吧。他們也組團8年了,很厲害,差不多是我們的一半,小我們兩期,中間還夾了NEWS,4年一個週期,我們16年,V6今年20年了。這些孩子都是我們的後輩,當然其他人也是我們的後輩。在電視上看到世界盃,想到這是我們出道的地方,是很理所當然的回憶。邊看邊想『欸?已經過了4年了』『欸?已經過了8年了』,會這樣子回想。我們出道時間已經是他們的一倍了啊。

 

聽眾講到交嵐奶油砲那集,問NINO對團員的其他實驗有沒有印象比較深的?

NINO:印象深的?橘子那個嗎?那集我還沒看呢。是橘子那集嗎?怎麼做會是最甜的樣子。但是夏天的橘子不就是要酸才好嗎?我並不是否定這個實驗,因為有人委託才會去調查嘛。這就是夏天橘子的特性,然後去消掉它,討厭酸的話,變甜就會吃?要向前看積極一點啊。

(人家問你恐怖實驗,你給我回答橘子[doge])

 

被問到Jr.的回憶。

NINO:『Can do Can go』是V6的歌不是Jr.的歌喔。但是跟我當時的那個時代已經不一樣了。我現在沒有跟Jr.有很深的往來,跟著我們的那些Jr.臉跟名字我都還知道,但其他的就不認識了。這也是當然的,都沒見到嘛。感受到時代的變化其中一個就是即使沒有出道這麼明確的事情,也會有團體活動。Jr.所在的團體有自己的作品,有樂在其中的飯,形成了一個一個群體,已經是一個沒出道沒關係的時代了不是嗎?能開演唱會、能有自己的週邊商品、有為了看自己而來的人,然後形成了一個群體,也有自己的常態性廣播和電視,這跟我們當初要出道才會有這些活動的時代已經不一樣了。擁有常規性的節目、舉行演唱會等,如果不出道就沒辦法達成的,現在的Jr.就組團然後做到這些真的很厲害。但我們那個時代也有屬於我們開心的事。不過以前跟現在不一樣也是當然的,我們Jr.時期跟HSJ的Jr.時不一樣,他們跟現在的Jr.也不一樣。真的都是不一樣的年代呢。

 

下週27.28在東京巨蛋有嵐學,希望大家都能盡興,我是嵐的宮和也,下周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