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5 BayStorm

開頭一言:「噗咻!」

聽眾問NINO喝啤酒會倒到杯子裡嗎?

NINO:我喝啤酒也是直接打開就這樣喝的。好像幾乎不會倒進杯子裡。(問STAFF)你會倒進杯子裡嗎?夏天?為什麼?因為倒進去後杯子會變冷嗎?欸~~只有夏天會這樣?手感會變得比較冷嗎?不是吧,就算冬天拿著罐子也一樣啊。

 

聽眾說之前上學會遇見的帥哥,某天突然看不到了覺得很傷心,後來發現變成自己家附近車站的站員,覺得很開心。

NINO:對女生來說這樣就會開心嗎?情緒會高漲?會去告白嗎?因為不會去告白所以才會開心啊。並不會希望對方當她的男朋友,而是單純的覺得能見到就好了這樣嗎?帥哥的結局都會是這樣啊.....,大概就覺得能看到就好了,用來觀賞就不錯了。美女也是一樣,被說「好可愛啊」「好漂亮啊」「是東方美人呢」,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不是嗎?真是可憐呢。不過對這女孩子來說,每天早上都能見到不也不錯嗎?

 

聽眾說他的數學老師說以前在賣場的魔術中心打工,問了一下是多久以前的事?原來他以前也有見過呢。

NINO:欸!拿到教師資格就在本地教書啊!能拿到教師資格然後留在本地一直工作,我對這個比較吃驚啊。教師不是可以填志願說想去哪的嗎?不過老師為什麼突然提到這個啊?是因為大家都不聽課嗎?為了引起注意大家注意,所以說「我以前表演過魔術喔」。突然說的嗎?好恐怖啊,大家的反應都是「欸?」吧。但有些魔術也是會用到數學原理的,要考慮到確率之類,魔術的在編造時就會考慮到一定會出現甚麼結果,這就是用數學原理來考慮,所以用數學原理來創造的魔術好多呢。雖然說是技巧,但不完全是視覺上的技巧。如果順手的話誰都能做到的,很厲害吧。仔細想想,數學專家能變魔術也很多呢,看書之後發現的,意外的還滿合適。

 

聽眾說跟男友分手後就辭去了原本的打工,換了新的打工。結果在新的打工地方遇到跟前男友同名同姓的同事,現在兩個人也在一起了。

NINO:就別提這個了吧,人家都說現在很幸福了,這樣不就好了嗎?連續兩個男友同名同姓?就別想太多了,喜歡上了也沒辦法嘛!嘻嘻。跟藝人同名的話也很麻煩,我也不喜歡。舉例來說,如果是我的女朋友,怎麼說呢...這樣說好了,如果我的女朋友叫「柴田理惠」,那遇到的時候絕對會想到柴田阿姨的吧?如果遇到柴田阿姨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搞不好就脫口而出叫他「理惠」了,所以跟藝人同名也不好。但也不完全是壞事,人家說現在很幸福了,這也挺好的不是嗎?

 

觀眾問之前『母と暮せば』片場幫NINO慶生,有沒有小故事?

NINO:劇組幫我慶生,從導演那邊拿到了花束,吉永さん也送了我刻了名字的鋼筆跟原子筆。我覺得有這兩位幫我過生日,今年生日是我人生最豪華的一次生日了。我拍電視劇的機會比較多,拍攝期間很難能遇到生日。春季連續劇那時都拍完了,像AIBA的連續劇最終話6月13日左右就結束了,AIBA的戲分到10號吧?這麼早結束,難道要提前一個禮拜慶生嗎?拍戲期間這麼忙還要幫我慶生,這樣感覺也不好。拍夏季連續劇時生日也已經過了,6月也沒有演唱會,6月中生日跟寒假暑假都無緣。很偶然這次剛好遇到拍電影,能有這兩位幫我慶生真的很感激。

 

聽眾說LEADER之前在廣播上說會把廁所的衛生紙摺成三角形,問NINO會這樣嗎?

NINO:不會喔。才不會。(問STAFF)會嗎?去別人家的時候會?可能因為有很大的原因是我家沒這個習慣,所以對於也沒有覺得要做這件事。那個是為了甚麼呢?抽取方便嗎?這樣的話換個容器不就好了嗎?(拿出手機搜尋)廁紙....三角形...,飯店、餐廳等將廁紙摺成三角形是一般禮儀,摺成三角形是打掃完畢的記號。但對我來說無所謂啊,我不在意這個的,如果廁紙的末端垂下來1M左右可能會在意,但是只要能看清楚末端在那裡就好了。或許可能老花眼或近視眼的時候,那時可能就需要把它折成三角形。不過即使是現在,狀況不好的時候我也找不到末端在哪裡,就一直咕嚕咕嚕地轉圈才找到,常常會拉了好長才發現原來末端在這裡,也許是因為年紀大了,眼睛也變差了。

 

聽眾說他之前在節目上說過他喜歡照英さん、問是甚麼契機喜歡的?喜歡他甚麼地方?

NINO:甚麼地方?要問這個嗎?真的要問這個?覺得一個人不錯的理由不可能只有一個,要講這個人好的地方是很難說明的啊。我是曾經在ニノさん的企劃會議中提過我很喜歡照英さん,因為要提個想在節目裡看到的企劃,我就說那就讓照英さん去一趟POWER SPOT,看會不會真的得到POWER,這不是很有趣嗎?但是因為他太忙了所以沒通過。如果能從大家提的POWER SPOT中檢視個地方能讓他的到最多的POWER應該很有趣,但是他太忙了。我真的還滿想看看哪個POWER SPOT地點適合他,「啊這個還好啦」「去下一個吧」去POWER SPOT巡禮,「喔喔喔」藉著大喊似乎要把T恤喊破似的能量之類,我很喜歡藉著照英さん來幻想,你們不會嗎?我是覺得這企畫滿有趣的,一直很想試試看,但老是不通過啊。」

 

29日!7月29日『ARASHI LIVE TOUR 2014 THE DIGITALIAN』DVD要發賣~~~了。我也是才剛知道是29日。如果我要買的話還會記得,但我也沒機會買嵐的DVD嘛,就不會去記甚麼時候了。不管有沒有來演唱會的大家,都請期待。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