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嵐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non.no 2015/8月號)

 

為了回應櫻井君提議的「夏日的風情物語詩--切西瓜」的願望,穿著清爽休閒服的二宮君與相葉君也集合在這裡。握著球棒,試了兩、三次後就精彩的命中。吃完切好的西瓜後,趁著天還沒黑之前享受煙火。展露出自然笑容的兩人,對他們而言,留在心中的夏日回憶是甚麼呢?

non-no 2015.08_0001  

Jr.時代的演唱會,是能感受到青春的夏日回憶。

切西瓜啊~~好久沒做了呢!

因為私底下幾乎都不做這個的,所以這次的時光覺得很珍貴。應該是今年我們玩得最歡樂的時候了吧。

小時候能大口大口吃西瓜都覺得很開心,一個人住了以後吃西瓜的機會就變少了呢。

(小聲地)其實我啊,不是特別喜歡吃這個,因為手會變得黏黏的嘛!如果想邊吃邊玩遊戲的話都沒辦法了。

確實如此呢!如果吃完不洗手直接去碰朋友的話人家應該也不喜歡。至於煙火,倒是記得跟家人一起很嗨的放過。

我也是呢。不過因為我老家是開工廠的,所以日常生活中還能看到更激烈的火花(笑)。相葉さん呢?如果說到夏天會聯想到甚麼?

應該是蟬了吧。尤其是蟬鳴。

啊啊,在大阪城HALL周邊的蟬鳴大合唱,真是令人懷念啊。對我來說夏天=演唱會。因為進入事務所以後,在夏天常常會有跟前輩一起去巡演的機會。雖然沒有校外教學與畢業旅行的經驗,但是跟大家一起度過好幾天的演唱會,這就是我唯一充滿青春的回憶了。

明明在正式演出時用盡全力在跳舞,但是空閒時還是會去游泳池游泳、在床上翻跟斗等,都沒甚麼在睡,精力太旺盛了(笑)。

沒錯沒錯。公演結束回到飯店後,反而變很有精神(笑)。當時的立場是在學習,所以責任都是在前輩那裏。當然在舞台上是很認真的,但是在那以外的場合都很單純的甚麼都不用想。

開始以我們的名義開演唱會了以後,覺得表演除了開心以外,也重新體會到必須要有做出最棒的表演的使命感。最近幾次的夏天,印象也是在為演唱會做排練吧。

私底下會在夏天做甚麼呢?

去看高中棒球比賽!如果有時間的話也是會去甲子園的。高中球兒們的戲劇性故事,很容易讓人潸然淚下啊。支持的選手進入職棒很活躍的話,還會擅自覺得對他很有親切感呢。NINO的夏天,果然還是遊戲吧。

嗯嗯,是不管季節的(笑咪咪)

松潤好像買了陽台用的桌椅,這個夏天或許會很帥氣地在陽台乘涼。翔ちゃん好像在烤肉吧.....LEADER的話....。

(猛烈地說)釣魚釣魚釣魚釣魚

是呢(笑)。對嵐來說,今年夏天還有宮城演唱會要準備。

嗯嗯。為了能讓它成功,現在可不是不睡覺只顧著玩的時候。我們都這麼大的人了,還是好好休息讓體力充電吧(笑)。

nonno 1508  

arrow
arrow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