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2 BayStorm

開場一言:熱烈的中華飯店。

 

聽眾提到交嵐裡連續兩周GUEST是鈴木京香跟勝村政信,問在現場會不會聊當時拍攝『熱烈的中華飯店』的回憶?

NINO:沒甚麼聊到當時呢,有跟京香さん小聊了一下,提到了當時很流行漫畫,大家都在看。像勝村さん、高橋(克實)君、還有...東(幹久)君,經過這麼多年還是會一起吃飯,還有桔平さん、石黑賢おじさん等,因為經常見面所以不會有甚麼懷舊感。瀨戶朝香結婚時,我們大家買了新的鍋送他當禮物,還一起吃飯恭喜他結婚,但我的感覺很複雜,不知道該有怎麼樣的心情。好朋友跟前輩結婚,都不知道要抱持甚麼樣的心情了。但我們感情一直很好,不只是嵐的節目,有時拍電影甚麼的也會在隔壁的攝影棚。像拍東方快車時也跟克ちゃん一起共演,因為常見面所以沒有特別懷念的感覺。

>>>為什麼只有石黑賢是おじさんXDDD

 

聽眾說為什麼SIZE較小的鞋子通常都要放在上面,應該要考慮到穿小SIZE鞋的人身高通常都不高,應該把大SIZE的鞋放上面才對。

NINO:但是大SIZE的鞋比較容易被看到吧?而且把鞋子拿起來看時,他的設計啊甚麼的也比容易被理解不是嗎?看到設計後覺得『好可愛啊』、『好帥氣』就跟店員說『請給我幾號鞋』這樣不行嗎?

 

聽眾說到有朋友會一直提醒大家他的生日。

NINO:我沒有這種朋友呢。一直在推廣自己生日的人,我是絕對沒辦法跟這種人當朋友的。因為是學生?因為是學生所以想要得到祝福嗎?但是今年我從吉永さん那裏得到了禮物,山田導演也送我花。立川談春哥也送我禮物了喔,在我生日當天請人送來的酒。生日禮物之類的,或許對方會想說二宮可能用不到這個吧,所以都會選實用性的。像吉永さん送我的鋼筆跟原子筆,就會覺得這種實用性的就不錯啊。想要有回憶的東西?例如DVD?會想要這個?朋友做這種禮物或許會開心吧,雖然對我來說並不會覺得高興。我生活的方式是追求效率的。

 

聽眾說他有2次單戀的經驗,各花了5年總共十年的時間,朋友都說不要浪費時間了,或許單戀真的很浪費時間吧。問NINO是怎麼想的?

NINO:嗯,兩次單戀的經驗呢。嗯嗯,也不完全是沒有用啊。對對方抱持甚麼樣的心境,這種變化也是人類的一部分呢。我也有暗戀十年的經驗啊,我說我喜歡竹內結子也說了超過十年了,現在在電視上看到他,也已經不會很激動的說『啊!是竹內結子』,反而很普通的跟在看家人一樣,抱著面對家人的心來看的,很可怕吧?十年來來一直說很喜歡他已經像是對家人一樣的感覺了。『他也很努力啊』、『最近很努力在演戲呢』、『最近剪頭髮了啊』、『頭髮留長了啊』之類,很恐怖吧?我自己也覺得很恐怖。也不是浪費時間什麼,自己選擇的嘛。[doge]

 

說到之前他說他全裸錄廣播的事情。

NINO:全裸?一直這樣錄廣播?沒錯沒錯,我一直都是這樣喔。打開日曬機來美黑,全裸的進去裡面橫躺著錄廣播,脫掉拖鞋,手枕在頭後面,就是這樣的感覺。果然無法想像吧?在廣播裡無法聽到的內容,也無法用畫的,真是可惜呢,我現在這個狀態可是超帥氣的。[doge][doge][doge]

>>>這段跑火車跑到我都看不到火車尾了。

 

聽眾問KIRIN的遮眼廣告是自己決定對象的嗎?

NINO:對象是導演決定的。座位也都是被決定好的,估計對象也是導演決定的吧。這種是通常都不是我們決定的。"這邊兩個人拿啤酒"、"確認一下香味"之類,這種大致上的流程都是被決定好的。

 

聽眾問NINO今年SHO送他甚麼生日禮物?其他的團員有送甚麼嗎?

NINO:還沒有從誰那裏收到禮物呢。播出時是7月....12?已經過1個月了還沒收到。我要一個個的分別詛咒他們,欸?很恐怖?可是都已經過了一個月都還沒給我禮物啊。簡訊?生日當天也一起工作,前一天..16日那天一起工作到晚上11點半左右,第二天也是中午就開始工作,所以也沒有甚麼發簡訊慶生的時機。我回到家就直接睡覺了,今年也是,簡訊的話大概是收到6封吧。很普通吧?所以沒給我慶生的那些傢伙(指團員)我一定要詛咒他們,因為一年只有一次啊!大家都很平等的一年只有一次被說生日快樂的機會,可是他們誰都沒說啊,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詛咒他們。啊,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啊,現實真的很殘酷,我真的每次都這麼覺得。

>>>這人好恐怖,最後是在感嘆甚麼wwww。快把メール交出來,我一定會跟你說生日快樂。

 

聽眾問NINO喜歡拍人還是被拍?

NINO:我比較喜歡被拍。年輕時會覺得當個攝影的人也不錯,但是拍別人時就會用攝影者的角度去思考,太辛苦了。如果之後被拍時還用攝影者角度去思考的話,就沒辦法對攝影師抱怨了。如果以後當了導演,或許以後對其他導演就能體會到當導演的辛苦,就會覺得『啊,這樣也沒辦法啊』,但是還是會想抱怨啊,『那傢伙在幹嘛啊』、『完全不懂傢伙在搞甚麼』,如果連抱怨都沒辦法就太辛苦了。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當被拍的那個。

 

聽眾問宮城控周邊NINO有沒有喜歡的周邊?也祈求演唱會能順利。

NINO:真的很謝謝呢,謝謝你的祈禱。周邊啊....場刊吧,其他的?像扇子啊,還有手燈不是嗎?我知道的,我也是1/5的嵐嘛!嵐的事情我沒有不知道的。問我推薦甚麼?場刊跟扇子。雖然有各式各樣的周邊,但是這兩樣就不錯了。在宮城開4天的演唱會,但是翔君很辛苦,如果能中繼當然很好,但是不回去不行呢,因為遇到了星期一。跟在夏威夷不一樣,還是得回去一趟呢。

>>>我也是1/5的嵐嘛!嵐的事情我沒有不知道的。←但事實上週邊就是沒有場刊啊wwwww[doge]

 

7月29日要發行數位人控的DVD與藍光,請大家多多留意。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