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9 BayStorm

開頭一言:到現在還不知道。

聽眾問NINO有沒有過到現在還不知道別人到底為什麼生氣的事?

NINO:沒有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的啊。也許當時那個瞬間可能不知道,但到了現在還不知道原因的....一個也沒有呢。雖然為了要讓小孩子明白才生氣也不是不好,但是重點是要讓小孩知道為什麼會被罵啊,這點很難呢。

 

聽眾說燕子在家裡的玄關築了巢,因為這樣沒辦法用玄關,只好不得已將它拆掉,覺得很對不起燕子。

NINO:這就是大自然的原理啊,這樣就說對不起也太辛苦了。雖然的確會有那種很抱歉的想法,但我覺得應該要讓燕子學習甚麼地方不能築巢才是啊。能學得起來嗎?學不起來吧?燕子的頭腦有這麼好嗎?但牠應該就是覺得那裏很安全才把在那裏築巢的吧。(不知道跟STAFF講甚麼)欸?燕子嗎?欸?那牠們頭腦不錯啊。

 

聽眾說之前在窗邊擦指甲油,結果還沒乾就不小心沾到窗簾,想跟媽媽道歉,問NINO有沒有因為生活的一些小疏忽被罵的經驗。

NINO:沒有呢。吃東西的時候不會掉也不會濺飛,完全沒有呢。因為沒有完美的事,也有人會藉著失敗來學習,不讓自己重蹈覆轍。我連吃咖哩湯汁也不會濺出來,真的真的,雖然長大之後覺得就算濺出來也無所謂。反正都是自己收拾就沒差。

 

聽眾說最近開始打工了,問NINO在工作時會感受到快樂的時候?

NINO:甚麼時候會覺得開心?應該就是領薪水的時候吧。我的話就是出現在鏡頭前的時候吧,雖然感覺應該不太一樣。也許廣義來說是接待客人的職業,但還是有點不一樣呢。如果在打工的地方交了男朋友會覺得快樂?這才是地獄的開始,本來是去賺錢的結果卻交了男朋友,如果我是她的父母親絕對沒辦法接受,本來說是去賺錢,結果卻帶了個男人回來,這是怎麼回事啊。跟我說『爸爸,我為了要賺錢所以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工作』,過了幾年卻帶了個男人一起回來,還說『結婚資金就靠你了』,我就會覺得妳到底是出門幹嘛的。不過我從13歲就開始工作,現在都32歲了。並不是只靠工作的快樂,對工作的態度去積極面對它也很重要。被同世代的人說覺得我們很厲害,從小就做了這麼多事,雖然覺得我們很早就想被這麼說啊,但總算是被人這麼認為了也是好事。

 

被問到對JUMP的印象。

NINO:他們這些小孩子都很不錯啊。對他們的印象就是關係很好也很努力,他們還很年輕,都二十出頭吧?年紀大一點的也不過二十五、六歲。要給他們建議很難啊,我會在他們開口要我給建議之前就順利的逃掉,『嗯!要好好加油啊!』然後就逃走了。像事務所中出道的人,年代甚麼的也都不一樣,所以做自己想做的就好了,這不是不錯嗎?他們也結成8年了吧?跟關8一樣都沒有變呢。感覺就很像我們和KinKi Kids,KinKi Kids在出道前就用這個名義一直在活動,我們就很像是閃電結婚一樣,嵐就是把我們幾個集合在一起,然後馬上就出道了。而KinKi Kids就像是交往了幾十年終於結婚了一樣,他們作為團的形式可是比我們早很多呢。

 

聽眾說嵐學上NINO浴衣的花色是嬰兒穿的,花色是自己選的嗎?

NINO:我不知道啊。不過別人上課時我也都沒插嘴。第一天公演之前我連其他人要上甚麼課都不知道。上課時我都在做筆記,雖然很認真地在做筆記,但大家講話的速度真快,我就算努力做筆記都還是跟不上。

 

聽眾問有沒有關於嵐學授課的一些小故事。

NINO:這次是以四季為主題,我是初夏,松本是夏天,大野是秋天,相葉是跨年,翔是新年。大致上是以嵐生日來分的。雖然春天也有入學式之類的活動,但依大家的生日來分,我覺得這樣挺好的。雖然春天可能可以探討以前跟現在的賞花有甚麼不一樣,但這次這樣分也不錯。不強硬的硬逼人學甚麼知識,而是一群人聚在一起覺得學甚麼好,這次JUMP也一起,覺得很開心。

 

29日數位控的DVD要發賣了,11開始也有五大蛋巡迴(含糊的念了行程),如果大家有瞄準了哪天要去,請一定要來玩,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