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BayStorm

開頭一言:你是喜歡我的吧?

 

聽眾說一個月前被男同學說「你喜歡我吧?」,我並不喜歡他,也拒絕過他,可是他還一直跟我聯絡,該怎麼辦?

NINO:像現在一樣拒絕就好了啊?不是不喜歡嗎?都拒絕好幾次了。但是說不喜歡也很奇怪啊,並不是討厭吧?但如果是我的話,因為對你沒興趣,所以不管你跟我講幾次都沒有用。只要我對別的人事物比對你有興趣的話,我都是不為所動的,再怎麼跟我說都沒用。

 

聽眾說喜歡在網球拍上疊網球,看能疊到幾層,最高紀錄是39個。

NINO:感覺很堆滿多的。畢竟是橢圓形的嘛!而且還有網子。如果是桌球就難了,桌球拍應該很難堆球吧?39個,要試試看嗎?我覺得我應該能堆得滿多的,因為有網子嗎?我覺得我應該也能做的不錯。

 

聽眾問NINO有沒有睡前要做的事?

NINO:沒有呢。睡前沒有會做的事。反應過來時就已經睡著了,就跟暈倒了一樣。都撐到最後一刻才睡,不睏的話是不會睡的。鑽進被窩後做些甚麼事,看看手機之類的,我完全沒這習慣啊。

 

聽眾說她在散步經過的別人家時會想像如果她是這家庭的主婦會做甚麼事?

NINO:我無法想像我如果是主婦會怎麼樣啊。因為我生活都是自己打理的,覺得這樣很好。做家事也不容易,如果夫妻兩人都在工作,那誰要做家事啊?真的很不簡單呢。但是想像這個不累嗎?想像這個會覺得很開心?

 

聽眾說他喜歡洗臉後照鏡子對著鏡子笑,也想像過NINO在刷牙時看到鏡中的自己因為長時間打電動所以眼睛充血的樣子,實際上是如何呢?

NINO:我不怎麼照鏡子啊,浴室的鏡子大概偶爾看一下。我都32....32歲了,(照鏡子時)看到自己的腹肌分明,胸肌也練得很漂亮,手臂也有6塊肌,現在穿著衣服所以看不出來,那是因為你們沒跟我一起洗澡過嘛。但我跟我自己一起洗過澡啊,腹筋真的很漂亮,有24塊喔。一般人是6塊,我是4倍呢!大腿肌肉也很厲害呢。

 

聽眾提到之前的抽鬼牌,問NINO有常勝的自信嗎?

NINO:我覺得如果不是第一個贏的就不算贏啊。看每個人的反應都覺得"騙人的吧?""真的嗎?",但實際上我覺得這都是靠運氣的,相葉也不是那麼不會玩抽鬼牌,每次都還是跟運氣因素有關呢。

 

聽眾問NINO吃流水麵時喜歡用甚麼調味料?

NINO:喜歡甚麼?蔥!當然喜歡茗荷的也不是不能理解,但茗荷要等年紀大一點才能體會那風味吧,但我也滿喜歡茗荷的。但我是不會放甚麼奇怪的東西的,也不會有那種"放這個好像會很好吃"這種積極的想法,當地名產甚麼的也不太吃,除非是節目做採訪的時候才會去嘗試。

 

聽眾說松潤之前有提到有先去宮城看場地,NINO有去了嗎?

NINO:我沒去,不好意思。只有松潤去了呢,我因為要拍電影,所以當然是無法去。大家都有很多工作,現在也都還沒彩排。今年有暗殺教室、赤めだか、母と暮せば,4、5個月來幾乎都是一個人工作。去場勘視松本去的,估計他夏威夷應該也先去看了。

 

聽眾說看了JCB廣告making的畫面,NINO練習台詞的畫面很帥氣,平常都是這樣練的嗎?

NINO:不怎麼練習的。連續劇、電影都是。但是這個如果講錯一句就會NG,這種現場很久沒經驗過了。不好好說是不行的,這種現場應該是第一次吧?覺得很新鮮。

 

聽眾說青之炎的特點中,NINO說他喜歡吉他、音樂、電影、演戲、休息、春天、秋天,過了12年喜歡的東西有變嗎?

NINO:休息、工作、權利。權利之類喜歡。家。還有甚麼啊?wifi,哈哈哈。笑甚麼啊?我可是很認真在想的。休息跟工作我都是一樣喜歡,因為有工作才有休假,休假結束才開始工作,就跟白天夜晚輪流出現一樣。雖然最後說了wifi,但是沒有它就活不下去啦。我就是被這種世界培養出來的啊!沒有wifi我就活不下去!如果沒有FREE SPOT,就會覺得搞甚麼啊?為什麼這裡沒有FREE SPOT!?我就是被這種社會培育出來的,不是我的錯。(這邊語氣好激動w),我就是被電波圍繞著的,搞不好過了20年我也變成電波了(笑)。

 

29日,再三天DVD就要發售了,11月開始也有五蛋巡迴,秋天開始,11/6開始)U@$#&(含糊念過)。聽不清楚?念很快嗎?東京有4天真厲害呢。不過沒問題,不用擔心。我有24塊腹肌嘛!認真動起來的話速度快到讓你們看不到,還會以為這團只有4個人呢。離11月6日還有一段時間,現在只是先給大家放個水。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