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BayStorm

開頭一言:殺青!

聽眾提到『母と暮せば』殺青了,裡面也有到長崎出外景,想問NINO對長崎的印象?有沒有吃了什麼東西?

NINO:吃了長崎強棒麵喔。很好吃,這一定是很有名的東西吧。街道也很漂亮,出機場要過橋才能到市區,兩面都是海,那裏真的很漂亮。我到那邊的時後第一天是晴天,第二天的天氣有點陰,但是我在長崎也順利的殺青了。大部分都在市外拍的,因為市內跟戰時那時差太多了,所以沒辦法在市內拍。跟長崎縣民一起拍攝,很順利,很期待上映。

 

聽眾說之前廣播有提到想讓照英さん去POWER SPOT的企劃,他在伊勢神宮有見過照英さん,他有看過NINO想看到的景象呢。

NINO:三重縣...應該是名古屋的電視台吧?他好像在那裏有旅行的常態節目。他是自己去的吧。希望他能把POWER SPOT的能一網打盡呢。

 

聽眾來信又提到照英,NINO念到一半就說:好多信都提到照英啊,我的節目都要因為他塞車了wwww

聽眾說在NINO提到照英的前兩天,他因為學校的遠足剛好看到照英出外景。

NINO:果然很常出外景呢。他跟動物的相性很好吧?動物是他的POWER嗎?不過來信好多照英呢,明明是我一個人的照英(笑),為什麼最近大家都常看到他啊?

 

聽眾說之前在家裡看到蛇,問NINO有沒有在家裡看到稀奇的動物?

NINO:螳螂之類的算嗎?很恐怖啊!用攝影機特寫時,好像自然節目一樣很漂亮,在森林裡這樣看著牠,突然就有螳螂從電視那裡跳出來,嚇死我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笑cry][笑cry][笑cry]我基本上是不碰動物的,如果我碰動物的話就會死掉的。我那時就是打開窗戶,那個時候窗戶旁邊就是路燈,我就想說牠應該會朝路燈的地方移動,我都把窗戶打開,家裡的電燈都關掉,等牠慢慢的走到路燈那裏去。還有一次連續兩天在家裡出現臭蟲,第一天看到,第二天睡前又看到,同樣的大小出現在同樣的位置。我不是覺得臭蟲可怕,而是對這種現象覺得可怕,所以我就拿著塑膠袋,BI~~~的把牠放到陽台去了。每次當有蟲出現的時候,都很希望能跟不怕蟲的一起住啊。不過我如果是在外面看到蟲的話,是完全沒關係的。比方說在田裡看到青蛙覺得沒關係,但如果在家裡看到青蛙會受不了。在外面看到蟑螂也覺得沒關係,可是在家裡的話....。基本上我就是不想見人,不想處理那些不需要還是很奇怪的資訊才會待在家裡,結果這些(蟲)比我還早出現在我家,我不是那種「喔...算了」那種類型,如果第二天增加了好幾百倍的話怎麼辦?我沒有辦法不想這些事啊。我有講過我老媽跟蟑螂的事嗎?講過嗎?當時剛出噴霧型的殺蟲劑時,我媽有買了一罐,蟲子一出現,她就拿著殺蟲劑靠近蟲子猛噴,當白霧漸漸散去時,蟲子也不見了,她就說「這殺蟲劑真厲害啊」,物體本身就這樣不見了,覺得很厲害,結果轉身回廚房時,蟑螂就停在我媽的背上。從此之後我就覺得好恐怖,真的受不了,我不喜歡那種以超過想像的速度移動的東西。

 

聽眾說宮城的週邊,上次NINO介紹了場刊,但是這次週邊沒有場刊,請NINO振作一點XDDD

NINO:那應該是我們專用的場刊吧,只有我們本人有,每次都有這種場刊的喔,大家看不到這種場刊真是遺憾,但這也是沒辦法啊。那推薦甚麼呢?這是要你們自己決定吧?你們就自己猜猜我喜歡甚麼吧。想說「二宮可能會推薦這個」之類的。我是不會說全部都推薦的,如果說的話大家就只買那樣,週邊有很多種,都是相葉認真設計出來的。

 

聽眾說之前J-web中丸有提到跟NINO和有岡吃飯的事。

NINO:有岡是因為來參加節目,錄完影就想說一起去吃飯吧。之前跟中丸也有約過說有空的話一起吃個飯,所以就約一約三個人一起去了。關於工作上說了甚麼,完全不記得了,大概是「差不多要24時間了,加油喔」之類,我完全沒印象。他們也沒說甚麼很了不起的話。我?我就是一直負責聽他們兩個人講話。我可是前輩呢!我是前輩喔(你講兩次要強調甚麼啦XD),如果國民只有3個人的話,我就是國王呢。如果國民只有我、中丸跟有岡三個人,我可是完全就是個王了呢。

 

聽眾說他在音樂祭上聽了別人唱『虹』之後很喜歡,也開始聽了嵐的其他歌。自己一向只喜歡樂團,對其他歌手都沒興趣,有這種改變自己都覺得很驚訝。下次要跟女朋友一起去看嵐的演唱會。

NINO:很開心啊。他應該是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吧,聽到別人唱還特地去問原本是誰唱的,又借了CD來聽,還特地寫信來節目傳達有多喜歡這首歌,真的很感動啊。已經不是感激的程度了,真的很開心。請一定要來演唱會喔。要播『虹』嗎?那就這樣吧,請大家聽二宮和也的『虹』。

NINO:剛剛為大家播放的是二宮和也的『虹』。差不多又到了跟大家道別的時間,9月有『ARASHI BLAST in Miyagi』請大家要來玩。下週吧,會播放新單曲『愛を叫べ』,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

這週竟然播了虹啊啊啊!!!

突然聽到播虹,我嚇到差點把正在做的檔案按了消除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