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BayStorm

開頭一言:「探察機!」

 

聽眾說用跳繩來維持體力,推薦給NINO。

NINO:也滿想跳的呢!但是二宮覺得這有點難。年紀一年比一年就會覺得不維持體力是不行的。但是為什麼要跳繩啊?是教育的一環嗎?當時會跳但現在已經不跳了,如果被(繩子)打到會很痛,如果被打到一次就不想跳了。如果被「啪」的打到一次會把它燒掉丟掉,還想說「這東西....」,然後放棄不跳了。還在跳的人真的很厲害。

 

聽眾說他在小地方的藥局工作,工作內容是計算藥的錢跟關於藥的建議等,雖然是很普通的工作,但是職場裡5個人的平均年齡是62.4歲,扣掉他的話是67歲。但是大家都很有精神也很努力,這不是很厲害嗎?

NINO:但是這種工作果然還是要靠經驗的呢!雖然年輕人也是很努力,但是實際上來說還是這樣子呢,畢竟是現場的工作。

 

聽眾說爸爸在教育委員會上班,媽媽是看護師,姊姊是保健是的老師,哥哥是藥劑師,她的目標是想當助產師。

NINO:好厲害的家族啊!保健是老師要學醫療知識嗎?還是有保健執照就可以了?應該跟老師的執照不一樣,感覺是另外的一種。大家都很厲害,果然是遺傳啊。這個家族與其說是醫生,比較像是教育的感覺,真厲害的家族。

 

聽眾說家裡是做橡膠氣球的,家裡都會有氫氣罐滾來滾去,意外地做這工作的人好像不多,嵐的演唱會不考慮用一下氣球嗎?

NINI:我知道它是最小單位lot,這應該算是....這個職業的女兒了吧?但是橡膠汽球是甚麼?跟水氣球不一樣嗎?還有在賣氫氣呀。

 

聽眾說他是做電子地圖的,做了很多種類地圖的軟體,最近做的最多的是避難地圖,覺得大家對這個認識還不高,請NINO也看看自家附近的避難地圖吧。

NINO:對避難地圖的不高嗎?應該是說大家知道這東西,但真正要往哪裡逃或是要往哪裡避難卻不知道,都是看新聞。大家都知道要做但不知道要怎麼做,這真的很重要呢。

 

聽眾說他是做建設事業評價方面的工作(好多專有名詞我直接跳過 orz)

NINO:好厲害,好多好難的漢字。這些道路都是靠大家的稅金做的呢。不好好做是不行的[doge]巷子啊、小路啊,為了讓它們能通行、要怎麼通行、要怎麼交匯,要考慮優點與缺點,這都很辛苦呢。

 

聽眾說之前NINO說沒給他生日祝福的人就要詛咒他們。前陣子They武道在Johnny's web上說想祝NINO生日快樂,但E-MAIL改了沒辦法送,希望NINO不要詛咒他們。

NINO:我沒換啊!他們搞錯了吧?我決定要咒殺他們,我才沒有換,一個字都沒,他們卻寫很想送卻送不過來這種話,我一定要咒殺他們。

 

聽眾說上次節目中播了堂本剛前輩的歌,他在他節目上說如果沒先跟他講,播他的歌要付錢的,他有特權嗎。

NINO:欸?是這樣嗎?這樣啊。既然都這麼說了,那就付錢吧。當然是電台付啊,怎麼可能是我付[doge]。不然就讓他播嵐的歌,這樣就可以抵消了。相反地來說,剛前輩,不好意思,以後節目上可能還會再播你的歌,如果先打個招呼就可以無限播放,那不就只要打個招呼就可以無限播歌了嗎?這是我的解釋呢。以後打個招呼就能讓他一直留言,打個招呼就能請他寫歌,不就都變免費了嗎?

 

聽眾:最近AIBA常叫你NINOMI,是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NINO:我沒注意呢。沒注意他都是在甚麼契機下才會這樣叫我。那個人的心境也沒甚麼變化,以前也是有這樣叫我,大概是一個周期性的就想這樣叫了。

 

聽眾說他臉頰跟下巴有痣,問NINO會不會也在意?

NINO:沒甚麼興趣啊,對於哪裡有痣會很在意嗎?是多還是少我都不在意的。也不會對於哪個地方有痣覺得討厭的。自己是不在意,但女生應該會很在意吧?但是男生是不會看這些的啦!可愛?指甚麼?淚痣啊,因為很多人都有吧。物以稀為貴嘛!淚痣是因為很多人有,所以都有淚痣這個名稱了,如果只有1個2個3個人有,才不會給它取名呢。男女的價值觀不一樣,一輩子都無法互相知道的吧。哈哈哈哈哈。所以才有分男女啊。有人覺得可愛,有人覺得根本無所謂。

 

聽眾說之前去了黃色眼淚外景地的餐廳,已經拆掉變公寓,但是當時那片窗簾還留著。

NINO:那一帶都還留有當時的風情呢。那個商店街跟那間餐廳都還有當時的那個氣氛。真懷念啊,當時五人一起拍電影也很懷念。原來現在還有人會去那個外景地啊?還特地把那塊窗簾留下來,真的很感激。

 

接著播了新歌『愛を叫べ』,好可愛的歌

 

NINO:9月2日發行的『愛を叫べ』,還會收錄ユメニカケル』,收了好多歌呢這張。9月在宮城有BLAST,馬上要到了呢。已經要到了在這一年都做了甚麼的時期了。現在是8月9日還很熱,但那時應該變涼了,我也不太清楚。總之來玩的大家也要小心喔。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周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