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BayStorm

 

 

開頭一言:看你可愛所以送給你!

 

聽眾說上次去參加祭典,跟女兒在撈SUPER BALL時,因為老闆說看女兒很可愛,所以送我們。問NINO最近有沒有說甚麼而感到高興的事?

NINO:有嗎?沒有呢。都沒跟人接觸的。無緣無故稱讚你,這很可疑吧?我的生活都是會考慮利益得失的,突然在對自己沒有幫助的情況稱讚你,我就會覺得這情況很可疑。雖然會跟對方說謝謝,但還是會想說對方在想甚麼啊?但因為我也沒去過祭典這種地方,或許這種地方會比較不一樣。

 

聽眾說他做完料理就習慣直接把平底鍋拿到餐桌上,結果被罵了。

NINO:這樣不行嗎?還是覺得如果要提高女子力的話,直接拿鍋出來是不行的?要用盤子裝比較好?如果是女生的聚會會直接端個鍋子出來嗎?又不是西班牙海鮮燉飯,這種如果要盤子裝才難吧?我也是喜歡吃熱的。不管是熱的還是冷的都會吃,但基本上討厭溫的食物。吃飯也是,熱騰騰的或是冷便當都可以,就是不喜歡吃溫的。餃子也是,溫溫的感覺熱的冷的哪邊都不是,這種感覺不喜歡。

 

聽眾說班上有人一直在表現自己沒有腕力,開寶特瓶蓋子時都要請人開,看到都覺得很火大。

NINO:會覺得可愛吧?男孩子看到這種應該都會這樣覺得。我?我不覺得可愛,我只覺得可憐。因為他的腕力不夠開不了瓶蓋,這樣一輩子都沒辦法跟瓶蓋好好相處,這樣不是很可憐嗎?如果他在跟我表達他的腕力不夠的話,我一定會往反方向轉,讓他一輩子都打不開。男孩子看到這種會想要保護她?會想保護這種人?騙人的吧?啊...還是該回到18歲單純的思考啊。因為想要被保護,所以這行為是計算過的吧?如果能得到好處的話也不錯的吧?不過如果是在考慮得失的情況,感覺很恐怖啊,我覺得我好像都陷入那種領域裡了。

 

聽眾說被問到氣溫怎麼樣,會覺得很煩,這樣會很小氣嗎?

NINO:嗯....說是小氣還是大方,是小氣啊,哈哈哈。不小氣嗎?反正大方不一定好,小氣也不一定不好。就只是單純說容量大小而已嘛!ニノさん如果突然被人家告知說今天是26度,不會覺得煩嗎?我不會啊,因為我都不跟聊這個的。但是數字是很重要的,視覺看到的數字會影響感覺,聽到人家說30度就會覺得很熱。"欸~~今天很有精神呢","不不,才沒有"。溫度計一量才35度,竟然這麼低啊。今天狀況不錯,結果一測38度,一看到38度就覺得自己好像病倒了。突然覺得啊好痛,但又覺得啊算了應該沒事,回到家鞋子脫了看到流血才覺得真的痛,所以視覺會影響感覺的。聽到人家說"比昨天低了一度",就覺得"喔~~原來如此"。用"好冷啊"、"一點點冷"來講也不錯,但用容易了解的單位還是數字簡單。

 

聽眾說之前有人寫很喜歡虹,這封是NINO自己寫的嗎?

NINO:還沒投稿呢。我說了好幾次了,真是的!地址啊、名字、年齡甚至性別,要填的東西太多了。而且我又不需要筆名大賞的獎品,我還沒寫,我就算是12月最後一個星期才投稿也是會中的。還有4個月,應該會被選中吧?最近都沒看到類似ニノ風格的信,因為我還沒寫嘛!

 

聽眾說之前在交嵐NINO有說最近有在做運動,最近做了甚麼運動?

NINO:我活著就是最大的運動。在運動房跑步?在健身房鍛鍊?這種叫健身。對我來說,活著就是運動。起床的時候,甚麼都不做的話起得了床嗎?用手把身體撐起來起床,就等於做了一次伏地挺身。穿個襪子也等於是做了一次抬腿運動一樣。就像是點心店賣的零食一樣,腹肌就像是那種用牙籤戳起來吃的那種粉紅色零食一樣。才32歲這麼年輕,雖然說這話好像不太好,但活著就是種運動。

 

聽眾說松潤的ENJOY有寫到V6送給你們的是特製的專輯,有沒有甚麼關於當時或是FNS的話題能分享的?

NINO:收到了呢。所以今天都只播V6的歌,他們精選輯7月29日發售了。上面寫著6人名字的羅馬拼音,再加上購買人名字,應該是下訂單後才會特別訂做的。我們5人都拿到了,我的上面寫著『&kazunari ninomiya』,還有全員的簽名,這是後輩的特權吧?真的很感動,覺得嵐真的是被寵愛著。近幾年跟V6合作的也多了,但是之前也沒有拿過全員的簽名。如果說我們後輩送給前輩,還能特地簽了名送過去,但是是前輩簽了名送給我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好的前輩。

 

9月2日要發售弟47張單曲『愛を叫べ』,之前說過了嗎?說了,上星期聽過了,原來如此。這首歌就是新娘是大家喜歡的班花,於是婚禮上那些男生們就用這首歌來表達害羞又捨不得,但對新人送上祝福的心情。接著還有『BLAST in Miyagi』,希望來的大家都能玩的盡興,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