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BayStorm

開頭一言:所以呢?

聽眾說遠距離戀愛的男友都會傳簡訊說「要下班了喔」,她就想說「所以呢?」,但又不能這樣回,只好回他「辛苦了」。還有很多類似的情形,覺得很麻煩。該怎麼做呢?還是該分手了?

NINO:那就分手吧,都已經這樣想了。想要如何不傷害男生而分手,就像自然的道理一樣啊,冬天過了就是春天,春天後是夏天,就只能等著讓它結束,果然遠距離也是原因之一吧。這也不是個性冷淡,只是預見了結果而有的反應。說出來就好了,說句辛苦了,說出來就可以了。不說出來是不會懂的,所以說出來比較好。

 

聽眾說他弟弟會在家有規則性的找東西,例如「り」就會找到「りんご」,然後接著找「ご」開頭的,意外地很難啊!

NINO:一起做看看如何?或許跟弟弟跟心情是不一樣的,如果認真做應該會不同吧?試試看吧。

 

聽眾說他去吃飯時,看觀察之後來的客人會猜他們坐那裡,如果猜中會很高興。NINO在餐廳時會想甚麼嗎?

NINO:想甚麼啊....在想「怎麼還不上菜」吧。除了這個還有別的嗎?就邊看手機啊之類。基本上要去哪間店都是早就決定好了,也就不會看菜單。還會想甚麼嗎?就在想「菜怎麼還不快點來」,進店之後我也不太會去看其他人。

 

這聽眾筆名叫「Baystorm是現場直播」wwwwww。他說他上課寫筆記時都會依照當時的心情寫不同的字體,之後看筆記時看到不同的字體覺得很有趣。

NINO:我是認真學習派的,在上課或是考試時都不會寫其他的字體,是集中精神學習型的。我不會在學習時一個人玩些甚麼,因為我很認真的,這是理所當然的吧。但是我很喜歡寫字喔,從小學開始就喜歡。寫漢字時會用設計的概念去記它,還有像ん、も這些,寫著寫著就不認識這些字了。還有像く、へ也是,へ這個字寫著寫著都覺得寂寞了。大概7歲左右吧,每個字都一次都要寫十遍。當然這是一個很棒的文化,我並沒有否定或批判,平假名很棒。只是我沒有那種要把它寫好的上進心,平假名很特別的。

 

聽眾說他上學途中遇到坡道時,剛開始雖然很難爬的上去,但是了兩三次爬上去了後就很開心,NINO如果有機會騎腳踏車出門時務必試試。

NINO:這孩子為了將來鍛鍊呢。以後不能說「流汗很不舒服」這種話喔!8年後可能上大學了吧。不過能去做這種事也很厲害呢。

 

聽眾問他們之前提前去看LEADER的畫展,有沒有甚麼小花絮?

NINO:有去看了喔!跟嵐的團員、加藤君、岡田君,7個人?一起去看了。邊看邊聽LEADER說明這個作品是這樣那個作品是那樣。對我來說全部的作品都很喜歡,並沒有特別喜歡哪個。最後還展了我們畫的大野智,這個應該是最受歡迎的吧。但畢竟是大野的個展,這種話總是不好大聲說。

 

聽眾說「母と暮せば」發表了音樂是由坂本龍一製作,很期待會呈現出怎麼樣的音樂。NINO是在甚麼階段知道這個消息,知道的時候甚麼感想?

NINO:拿到劇本時上面就寫音樂-坂本龍一,所以我開拍前就知道了。他的評論寫的很好,上面寫「有存在著被山田洋二和吉永小百合拜託還能拒絕的日本人嗎?」,確實也是如此呢。他來參觀過劇組幾次,但時機都不太好,我是穿著背心跟他打招呼的。他現在已經是完全住在紐約了吧,他也回去紐約做音樂了,他說他想用自己的樂器。當然我們這邊也有準備樂器,但他還是覺得用自己的比較順手,真的很認真啊。我也很期待喔!

 

聽眾提到了他要拍「少爺」這部戲。

NINO:要拍「少爺」呢!這部戲結束的時候就要迎接新春了。仔細想想,我已經接近兩年沒回到現代了。弱勝是去年4月到6月,一直到「少爺」,接近2年的時間,超越時空這麼久很恐怖呢!穿越時空不是都要有甚麼契機才能回的來嗎?我已經有2年沒回來現代了,也將近2年沒接觸到手機跟智慧型手機,一直都在打公共電話,簡訊甚麼的也不知道怎麼操做了,因為都是用寫信,一直在過招和的生活。

>>>>這裡我又看不到火車尾啦!

 

聽眾說最近覺得洗澡很麻煩,第二天如果要上學,沒辦法還是得洗,如果第二天沒有甚麼安排就不洗澡直接睡覺了,做為女生這樣是不是完蛋了。

NINO:很麻煩啊。但是是覺得哪裡麻煩呢?連淋浴甚麼的都不做嗎?根據這孩子的說法,應該連浴室都不去的吧。那穿著衣服洗澡不就好了?應該是覺得脫衣服麻煩吧。這樣的話就直接穿著衣服洗澡,反正衣服也是要洗的。但是洗完出來走到洗衣機的路上還是會濕,這樣還是要擦乾,所以還是只能脫吧。不過反正衣服都是要洗的,就穿著衣服試試看吧。

 

聽眾說看了日立的CM,問NINO有沒有甚麼打掃的方法?

NINO:我喜歡做眼睛看得到的打掃,例如說吹一下就變乾淨了之類,只喜歡這種打掃方式。因為變髒,打掃後就會變乾淨,我喜歡這種事實性的。所以我不會讓房間永遠都很乾淨,要把它變乾淨才有成就感,我就是靠這種成就感生活的。用吸塵器吸乾淨了後覺得好棒啊~~~垃圾堆了很多拿去丟變的好乾淨啊~~~之類的。我跟一般人比起來,在外面的時間很短,所以我都是靠著種成就感在過日子。把家裡重新布置甚麼的,我一輩子都不會做這種事。

 

『愛を叫べ』在9月2日要發售,9月19日開始也有『ARASHI BLAST in Miyagi』,剩不到一個月了呢!請大家一定要期待。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周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