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torm 20150830

 

開頭一言:Home's君!

 

聽眾說有之前在節目上聽NINO講不動產用語講的很詳細,那時已經跟這個代言簽約了嗎?

NINO:有這個時候嗎?啊~~~說過了。如果那時就決定了,CM應該會更早播吧?不過CM已經開始播了吧?(問STAFF)看了嗎?你在幹甚麼啊?怎麼能不開電視呢?要好好的開電視啊,二宮さん可能會出現呢。福爾摩斯的CM已經開始播放了,希望大家能好好觀賞。

 

聽眾說每次講電話想掛電話時都說「電車來了」就掛電話,掛了電話後會覺得不好意思,可是還是一直這樣做。

NINO:應該不會被揭穿吧。不過為什麼都說一樣的話啊?難道不是因為年紀大了,不知道自己說了甚麼,就一直說一樣的話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還能理解,但不是才十幾歲嗎?原來也是有這樣的啊。

 

聽眾說常被朋友說講話不帶真感情,感覺很像是照著書念台詞般地平板,要如何才能傳達感情呢?

NINO:有甚麼方法?寫信?不會很麻煩嗎?寫出當時的感情?寫當時你稱讚我的髮型我好高興這樣?這種人不會很恐怖嗎?每次都不會當面說,回家就寫信,之後收到信告訴你他當時的感覺,這太恐怖了,倒不如用簡訊還比較好。要投入感情真的很難呢,說話不含感情的人很容易被認為是沒甚麼感情,但才不是這樣,因為我活到現在幾十年了,我也不是這麼沒感情的人。但意外地現在的人感情都很淡薄啊。講話帶不帶感情我覺得是習慣的問題,反過來說我覺得講話不帶感情反而很有個性,不覺得嗎?像畢業典禮的答謝辭、運動會好開心啊這些,我覺得應該沒有一個人是認真說的吧。「謝謝老師」很認真在講的人應該沒有吧,有人是帶著深厚感情說的嗎?可是大家都認為是在感謝了,我覺得這情況大概就是像這樣。

 

聽眾說之前在咖啡店打工時,因為廁所是共用的,有一次上廁所忘記鎖門,結果被一個年輕男客人打開門,覺得對他很抱歉。

NINO:我沒有忘記鎖門過,不小心打開門的情況也沒有。我在家上廁所都是開著門不鎖的,所以不會發生這種事,家裡廁所的門都是敞開的。但是在飯店、巡迴時住的地方、電視台等,因為環境不同所以絕對會鎖門。廁所門如果關著就知道不是在家,絕對不會忘記鎖。為什麼會忘記鎖門啊?太慌張了嗎?是小時候啊?年紀還小的話被人看見也沒甚麼嘛。不過忘記鎖門甚麼的,我才不會呢。

 

聽眾說之前井之原在節目上說嵐知道他的黑歷史,問他在Jr.時期跟井之原前輩有甚麼回憶?

NINO:基本上井之原還滿頑皮的。所以現在看到他主持あさイチ覺得很不可思議,雖然不是一起成長的,但是看到已經存在的井之原前輩,我的傑尼斯人生也從那個時候開始了啊,這樣看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但是人會長大的,各位!我也長大了啊。Jr.時代跟我很好然後出人頭地的人好像幾乎沒有,以前的話我認識的大概就只有松本跟相葉了。

 

之前在節目上有說過全裸的話題,聽眾問NINO在家會全裸嗎?

NINO:我現在也是喔,now,全裸now,基本上就是一直全裸的。舒服嗎?是一種解放!對全裸的人來說,就像不知道從甚麼地方解放了一樣。我就是這樣直接去洗澡,洗澡的時候衣服就丟到洗衣機洗,所以這時候會全裸。工作時全裸就只有錄廣播的時候,就是因為舒服不是嗎?如果是因為討厭穿衣服才全裸,假如我是這種人的父母才不會讓他一個人住。全裸是因為那種快感跟解放吧?最近應該沒有那種討厭穿衣服的人了。

 

聽眾說當時他去錄VS嵐,剛好坐在內馬爾出場時樓梯的旁邊,那時覺得很感動,問NINO見到內馬爾的感覺。

NINO:內馬爾是很厲害的人呢,我對足球這麼沒興趣的人都知道他。還有貝克漢,那個時期我比較常看。日韓世界盃的時候我比較常看,我們團的人那時也去看了,去仙台看比賽這次也要在那裏表演了。那個時候我們團裡大概有3個人有去那裏看比賽,從那之後我就沒甚麼看了,就只看看體育新聞。

 

聽眾說有男人是打火機,女人是火柴的說法。男人對分手的對象可能會再燃起熱情,但女人就像火柴一樣熱情沒了就沒了。NINO對男女有別說有甚麼想法嗎?

NINO:我對於男女有別之說有自己的想法嗎?有嗎?好啦我知道了,有就是了。照這種說法,如果女性是火柴的話,應該就是容易燃起熱情,肩膀碰肩膀的瞬間可能就產生感情了。打火機因為很危險,不能給小孩子用,所以小孩子是不會突然談戀愛的。男生就不會去糾結這些。但是打火機如果油用完了就不能使用了啊,所以跟火柴一樣也是會用完的。1百元的打火機大約能使用1千5百次左右。這麼說來男生似乎比較容易戀愛,不會放不下上一段的感情,而會積極的往下一段戀情前進,這我倒能理解,因為我也是這樣。對這些沒甚麼興趣。看戀愛劇時也常不懂他們到底在糾結甚麼,但一般人還是希望可以能像戀愛劇一樣吧。

 

又到了跟大家告別的時間,下週9/2要發賣新單曲『愛を叫べ』,19號『ARASHI BLAST in Miyagi』也要開始了,請大家期待。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