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torm 20150906

 

開頭一言:我也是!

 

聽眾說之前在節目上有說V6精選輯有附署名的的簽名,他之前拿到時也是嚇一跳,問NINO對於V6以前的PV還是歌曲有沒有喜歡哪個。

NINO:20週年了呢。這孩子應該才十幾歲吧,那時都還沒出生呢。出生、成長、上學,V6活動的時期比人生的歷程都還長,大哥們真的很厲害呢!我每一首都喜歡喔,在看24時間時,也會想說會不會唱這首?會不會唱那首?或許世間覺得算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但對我來說都還沒結束,嚴格來說連開始都還沒開始。啊....有點想聽了呢。開頭一言還在募集中....啊!『BEA…T YOUR HEART』啊(這邊唱起來了XD),我們家LEADER有在PV出現喔,雖然只有一瞬間的一幕。很年輕的LEADER,突然之間就想起來了呢,我們家的LEADER。

 

聽眾說他父親是坐水中機器人販賣的工作,例如電視節目中深海特集,就是使用水中機器人拍攝。

NINO:這真的很特別呢。不是製作是販賣。不過這種行業當然也是有競爭的吧?會有一個龍頭壟斷市場,其他的公司就在這龍頭企業的傘翼下分食市場,這也是很辛苦。水裡的壓力甚麼的很不簡單,大家對自己爸爸的工作都很清楚呢。

 

聽眾說他之前做過巴士導遊,雖然不是甚麼特別的工作,不過一家三代都是做這個的。

NINO:基本是我幾乎沒參加過學校的活動,所以沒見過巴士導遊。遺憾?會很遺憾嗎?好吧,我過的就是遺憾的人生,沒見過巴士導遊甚麼的。果然東京很多巴士導遊。『有看到右手邊嗎?』『有看到左手邊嗎?』之類的。但東京的人反而很少坐吧,幾乎都知道了。『右邊能看見富士山』,基本上富士山不用指也能看的到,上了高速公路大約1小時後,窗外就看見富士山了吧。

 

住在富山的觀眾說他祖父是修水管的,說NINO家裡如果水管壞了,可以找他祖父。

NINO:是這樣啊!那就麻煩了啊真不好意思,我一直都受人照顧呢。但是每次都要從富山來嗎?水管壞掉的話,就要等他大老遠從富山來,如果我有那技術的話,等的時間我都能修好了。假如我工作完回家都1點了,還要打個電話給這爺爺說:『不好意思,浴室水管好像怪怪』,這爺爺這時間八成早就睡了吧。但也只能打給他說『不好意思,熱水出不來』,這是管道工程管的還是瓦斯公司?水出不來才是管道公司管的?果然還是拜託近一點比較好啊。但是我是真心想拜託(這位爺爺)的啊,雖然想簽約,可是大老遠從富山來,做個5分鐘、10分鐘的工作後又回去,到底誰比較慘啊?即使很想拜託他,但沒辦法吧。

 

聽眾問新曲PV拍攝的裏話。

NINO:都拍出來了啊。我能說的只有這個,全都拍出來了。不是有making嗎?想知道的話看making就好了,沒分甚麼鏡頭外鏡頭內的,全部都拍出來了。到底想問甚麼啊?月薪多少?想問這個?甚麼啊,才沒有甚麼鏡頭外的呢。才沒有沒被拍出來的部分,一鏡到底沒有剪接這就是嵐,雖然我自己還沒仔細看,但才沒有甚麼鏡頭外的呢。

 

聽眾問最近有沒有跟團員一起出去過?

NINO:我嗎?甚麼時候有跟團員一起出門?大約十年前了吧?十二、三年前?十年前?一起出去是指甚麼?『一起去哪裡』之類的嗎?如果只是一起吃飯,昨天一起吃了,今天也一起吃了午飯。不會跟他們出去啊,出門才會見到團員們。應該沒有吧?興趣和嗜好都不一樣啊。所以沒有那個時機一起出門,必須要有一方妥協才行吧。因為我沒想過要出門啊,其他兩三個人應該會一起出去,但我應該沒有過吧。

 

聽眾說他哥哥去旅行都是吃便利商店,而他都是會想吃當地的食物,所以哥哥這樣讓他覺得驚訝,問NINO能了解這心情嗎?

NINO:啊....不太了解呢。會覺得因為來了這裡就想吃這個嗎?事先調查了啊?我去美國的時候也幾乎都被帶去吃日本料理,因為那邊的東西吃不太習慣。旅行如果一直都是吃日本料理,會想說『搞甚麼啊』,但也是只會這樣想而已。我在國外吃日本料理的比例還比在國內多,舉例來說,之前去紐約也吃了壽司,我在東京時都還不知道有沒有吃過壽司呢。應該沒有吧,或許應該是吃過,但沒有那種『那來吃個壽司吧』這種想法。或許其他人想吃有紐約風格的食物,但想在便利商店解決這種想法也不是不能理解,如果行程排很緊,沒辦法花個1、2個小時吃飯的話,就只能這樣了吧。

 

聽眾問今年也有NinoFes嗎?

NINO:欸?可是問題是我們自己都沒辦AraFes了啊。那要辦嗎?好吧就辦吧。嵐的歌可以嗎?嵐的歌可以吧?從下週開始到9月底可以嗎?下週開始連續3週?好的,我知道了。單曲就算了,選c/w曲跟專輯的歌曲。那就辦個連續三週,除了單曲之外的NinoFes吧。

 

NINO:新單曲『愛を叫べ』已經在9月2日發賣了,9月還有4天要去宮城。下週開始還有NinoFes,請大家期待。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