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torm 20160103

    

開頭一言:「新年快樂」。

 

NINO: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關照。咦?情緒很奇怪?硬要說的話,就是從上週到這週,就過了一年了嘛!是年份改變了?還是心境改變了?1月1日起就是新的開始,雖然外觀上來看沒有甚麼變化就是了。

 

聽眾說他的生日是1月4日,那時還在放寒假,感覺很容易被人遺忘,希望能被NINO唸到信,當作是最棒回憶。

NINO:是這樣啊,明天生日呢,恭喜。但也有這種人不是嗎?生日跟聖誕節啊、元旦一起,現在當然是不會忘記,但學生時期如果沒見面就不會特地去說恭喜吧。特別是我小學時,也沒有打電話去祝賀的習慣。以前都只有家用電話,也不會為了沒甚麼特別意義的事打電話。J家的話就是光一吧,跨年倒數完會說新年快樂,然後就是光一生日快樂,不只是kinki飯,後輩前輩也都一起,是很有回憶的一天。

 

聽眾說他的祖父到了80歲還被委託工作,工作內容是設計測量電波強度的機械。

NINO:真厲害啊!我們是因為這位爺爺才能生存的呢。沒有時間差能發射信號,都是因為有了這位爺爺。不過一般來說都不會想到這方面呢,通常想做跟廣播有關工作的人,大部分都是想作主持人或製作節目的。『我想讓這裡能收到電波』有這種想法的人應該不多,聽廣播時會覺得『啊!這個電波不錯呢』的人果然還是不多。雖然說在日本各地有很多這種工作的人,但也稱不上真的很多吧,真不簡單。

 

聽眾說他的工作是給獨居老人送便當。

NINO:真棒呢,最近也常聽到幫老人家買東西甚麼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買啊(老人語氣)』於是寫在紙上請別人幫忙買的也有,說起來這些人都是創造出現在的日本的人,非得好好感謝才行。老人越來越多,但是老人院名額有限不是每個人都進的去,這也是一個問題。在一個地區中,(老人)周圍有可以幫忙買東西的人也不錯,雖然實際執行很困難。

 

聽眾說父親77歲了,因為工作的餐廳關門只好退休,但是空閒下來又不想給子女添麻煩,所以又找了在養護設施裡廚師的工作。

NINO:在醫院就是這樣呢,必須根據每個人狀況不同作不同的食物。每個人米飯的硬度跟鹽的量都不一樣,但是吃飯的時間都一樣,真的很不容易。

 

聽眾說在某雜誌舉辦的傑尼斯川柳大賞中,山田(涼介)得到最優秀賞,內容是『二宮くん、你要打到甚麼時候才能關掉遊戲』,NINO真的即使有人在也會照打電動嗎?

NINO:我的確會啊。有人在不打嗎?不打不打不打不打嗎?極端地說,不打也行啊。如果能說一些能讓我聽的入耳的內容,我把遊戲關掉也無所謂。但不是甚麼重要的事,那我就一邊打電動一回應就可以了。關於"見面聊聊"這個,如果是後輩來找我,做為前輩的我來說也挺特別的。但是他並沒有帶來甚麼特別的話題嘛!所以我覺得可以邊玩遊戲邊說。如果該認真的時候,我也是可以不打電動的。我也是會有好好聽別人說話的時候的,但是山田說的話題並不是這樣啊!說實在的,如果是很好的話題,我也是會好好的回應的。

 

聽眾說之前大野在廣播裡提到月帶頭之後會流行,如果事務所OK,マッチさん也留的話,我也會留,問NINO覺得誰最適合?

NINO:雖然說別人不是很好,但是這人在幹嘛啊?突然講這個,聽廣播的人會覺得很衝擊吧。5分鐘的節目中,突然『早安,幾年之後我覺得月帶頭會流行喔。』這樣不會很衝擊嗎?我的話是從大家的來信中來念的,雖然那人的流程我不太清楚,但是講完這個今天的節目也就結束了吧?『過了幾年後月帶頭可能會流行,事務所OK的話,嵐裡面也有3個人會留喔!如果マッチさん留,我也會跟著留,那麼明天見』,接著就放歌,你說這還不恐怖嗎?真的是太厲害了這人。

 

聽眾說之前他在節目上說送出告白信沒有回音的話,二宮くん說這也不代表是拒絕,搞不好對方就這樣決定跟你交往。那我在演唱會上對二宮くん傳達出好喜歡你,但是你沒有回覆,那我可以當作是在跟你交往了嗎?每個飯都是這樣想的喔!

NINO:可以啊,如果你覺得我沒有拒絕就是在跟我交往的話,那你就試試看啊,試試看啊(挑釁口氣w)。你如果要這樣想也可以啊。但是這孩子幾歲啊?....啊...這年紀果然會這樣想呢,這年紀可能會覺得學校同學跟距離感跟我是一樣的,這樣也不錯。

 

聽眾說暗殺教室殺青時,學生們似乎有收到殺老師送的花束跟畢業證書,NINO也有收到嗎?拍攝期間有沒有甚麼小故事?

NINO:好像殺青了呢。大家不殺青的話,我這邊(配音)就沒辦法開始啊。大家都順利拍完了,我這邊的工作才要開始。雖然我也有參與了演出,但是我的工作才正要開始。當然我也是共演者,但心情反而比較像是STAFF,因為等攝影結束才開始工作,比較接近後期修飾的工作。大家的戲份都拍完了,不管我這邊做些甚麼事,大家的回應也不會有甚麼改變。能聽到順利拍完的消息很高興。雖然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受點傷,但是沒受甚麼大傷真是太好了。

 

NINO:又到了跟大家告別的時間。有甚麼嵐的情報嗎?1月1日要發宮城的DVD跟藍光,還有嗎?喔暗殺教室啊,那是春天的事了吧,3月。真糟啊,已經在講春天的事了,還想沉浸在正月的氣氛裡啊,不想嗎?才3號耶。不過也有人很早4號就開工了,以我們來說,3號是星期日,4號就是星期一,翔ちゃん4號就開始工作。如果錯過的話就要等到11號,所以4號就開始了。新的一年開始了呢!一起加油,慢慢來吧。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跟聽眾挑釁可以再幼稚一點[doge][doge][doge]
不過「不打不打不打不打嗎」這邊好可愛!!

==========================================

好久沒翻BS了,

雖然之後不確定會不會繼續偷懶,

但新的一年第一集就當作給自己一個開始吧。

2016年も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