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的「一途」。第91回

 

MORE 2016年7月號

 

隨著季節流轉,即使各種的"一途"跟著變化,

他堅持的信念也不會改變,

來探尋二宮和也的一途。

 

第91回  理想的關係

 

取材・文/芳麗 撮影/江森康之

ヘア&メイク/大島千惠美 スタイリスト/伊賀大介(band)

 

91-1  

「今天的櫻花很漂亮呢」。

這次的取材是在百花盛開的春爛漫季節──。他說在工作的空檔,看到了櫻花。

「雖然不會特地去"賞花",但是因為今天工作場合的旁邊櫻花盛開,偶然之中能看到真是太好了。因為說到櫻花,它的綻放期可是很短的呢!」

 

每天都在忙碌的日子似乎還是沒有改變。

 

「但是,因為今天不用一大早就工作,所以跟山田涼介一起玩了一下才來。話是這麼說.....,其實10點57分見面,11點5分就說再見了(笑)。」

 

...這是怎麼回事呢?

 

「在線上(遊戲)遇到的,一起玩了遊戲一會兒(笑)。早上起床時一個人玩遊戲,但有一關一直過不了。10點半多的時候,就發了一封簡訊給山田,問他『你在幹嘛?』,然後過了幾分鐘,他就回了我『早安』。看樣子似乎是還在睡覺卻被我吵醒了的樣子。也是啦,收到前輩傳來的簡訊,應該也是一下就清醒了吧(笑)。但是我會找他也都是那幾件事情,所以馬上就收到他『我馬上就來』的回覆(笑)。所以兩個人就10點57分的時候線上見面。一個人無法打倒的敵人,兩人一起戰鬥,不到十分鐘就解決了(笑)。」

 

他雖然也去過NINO的家,但還是在線上一起玩的時間比較多。

 

「山田呢,雖然跟他在電影『暗殺教室』裡沒甚麼交流,但是跟Hey!Say!JUMP!一起辦活動甚麼的,交流變多,關係自然就變好了。通常就是前輩跟後輩的感覺。但是一般來說,應該不太有這樣的前輩吧(笑)。前輩應該是要帶著後輩去喝酒談心商量事情之類,而我就只是跟他們玩遊戲(笑)。以前(堂本)光一くん也會跟後輩一起玩遊戲,最近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做了。」

 

想要跟比自己還會玩遊戲的人變成朋友。

 

他說不限於後輩,工作夥伴或朋友,他也喜歡透過遊戲來溝通。

 

「最近說起朋友,幾乎都是一起玩遊戲的朋友了(笑)。要說的話,應該就是同好吧。"同好"這種關係,對我來說比起普通朋友跟一起喝酒的朋友,相處起來更輕鬆也更開心。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大家都有相同的目的吧。以遊戲來說,就是『打倒共同的敵人』之類的。一起樂在其中,然後說『那麼,再會啦!』這種感覺。大家不會互相依賴,也不會要求很多,我覺得這樣很好。所以我想要跟很會玩遊戲的人做朋友!(笑)。只要是很強的玩家,不論年齡性別,都希望能做朋友,一起戰鬥看看呢(笑)。」

 

對NINO而言,朋友並不是會互相依賴、傾訴的存在。

 

「不只是朋友,我對於身邊的人都是這樣的喔。我不會帶有那種希望對方能成為我的夥伴、能依賴對方之類的想法去跟人接觸。我也不是抱著那種"我就是獨行俠"這種狂傲的想法,只是覺得,在必要的時機,必要的人與事物自然就會出現了。」

 

不依賴夥伴也能生存下去,是因為他夠強大嗎?

 

「是不是夠強大我也不太清楚,但我對於那種曖昧不明的未來並沒有感到不安呢。當然這並不是因為我有被保障。即使在工作上得到了很大的獎,我也只是覺得"在那個時刻"得到了不錯的評價。如果不靠著自己的力量,未來也不會得到任何工作的。」

 

既然沒有保障,為何還是能做到沒有不安呢?

 

「不就是因為一開始甚麼都沒在想嗎?(笑)。還有呢,基本上,工作也好,金錢跟體力也好,我覺得這些都是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走下坡的東西。你想嘛!擁有實績的人或社長是一間公司裡最忙的人,這種情況幾乎是沒有的吧。雖然現在的嵐依舊擁有很多工作,但我也知道即使是在演藝圈這個特殊的環境哩,這也是很罕見的事情,因此便會更覺得感激。事實上,慢慢的減少也好,出乎意料的增加也好,我認為這些都是無法自己去控制的事情。」

 

就因為無法控制,

所以才不會為了未來做準備。

 

「工作也好,金錢跟體力也好,人類這種生物,我覺得如果沒有全部失去過一次是不會明白的。所以雖然常說要為了死去做準備,但是對於30代、40代人來說,(要做這種準備)是很難的吧。如果總是在為未來做準備也不太真誠,到最後,我認為我只能帶著誠意去面對眼前的事物。」

 

91-2  

比起普通朋友,覺得"同好"更好。

因為有著一樣的目的,就能單純的享受,

不會互相依賴,也不會有過多的要求。

 

KAZUNARI NINOMIYA

嵐的單曲CD『I seek/Dayloght』好評發賣中。這次的取材是在『傑尼斯野球大會』舉辦前夕,詢問了一下他的幹勁,他說「就只是去露個臉而已嘛」。但卻在比賽中作為一個中繼投手,在最後一局讓三位打者出局作為結尾,也擊出了安打,表現的很活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