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更新)17022089_610334009160680_1231453981168783000_n  

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LmqqOQJ5JeHYQiz03

日期:2017年4/29(六)
活動時間:開演時間預計下午1點至2點之間(片長約111分鐘),開演時間為預定,屆時會依實際報名人數做影廳與時間的調整,確定時間會於開演前2-3天通知參加者。
地點:喜滿客絕色影城
預計名額:100人
贈品:中可+小爆米花/人
票價:250元/1人
報名時間:台灣時間4/2日23:59分或額滿為止(會視報名情況斟酌是否有候補名額)。
匯款期間:預計4/5下午發mail通知匯款詳情與報名成功名單,如果在4/5晚間8點前都未收到mail請與主辦聯絡(聯絡方式可參考下方)以便補寄。
注意事項:
1.報名截止後會公告報名成功與候補(如果有)名單。
2.公告報名成功名單後,如有重覆報名可於期限內提出重覆名額的取消,空出的名額依序候補。
3.公布報名成功名單後,僅接受取消重覆的名額,其餘不接受取消。
4.人數請確認好再填寫報名表,因為票券座位是以報名人數做安排。
5.座位安排將由匯款順序為主,而非報名順序。
6.現場會有出演者相關DM供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7.開場前也會提供少數獎品作為抽獎。
8.可代購場刊,一本NT$280,代購連結請點:
https://goo.gl/forms/Sw4yBGA81KjlvtrT2

 

相關進度會隨時在此文章做更新,

並會在文章標題註明更新日期。

歡迎大家前來查閱。

 

4/5→已寄出匯款通知信,沒收到的請留私訊告知真實姓名與正確的mail,以便補寄。

4/26→已寄出領票須知,沒收到的請留私訊告知真實姓名與正確的mail或報名編號,以便補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